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怎樣 急

2023-04-19 03:20:04 字數 1880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是這個學校畢業的,04級市場營銷專業,當年475分,文科。雖說這個專業是本校最好的專業,可是人家校方領導畢竟是做商業出身,純粹是忽悠,畢業後根本找不到1000元以上的工作,我的同學都大呼上當,現在我畢業3年了,工資還是1200.怎一個後悔二字了得。

真的是白花了冤枉錢。我奉勸這位同學,要想畢業不後悔,這種垃圾學校最好別上,還不如早打工賺錢。

我再次確切的告訴你,同學, 這種學校不上也罷。

你說的日語專業不太好就業,你想想日語大專畢業的能幹什麼?其實,這個學校的專業都不太好就業,可能會讓你失望,但是我說的都是事實。

住宿不一定被分到6人間,因為只有7號宿舍樓是6人間的,每年住宿費1200,貴了點,有衛生間。其他樓是雙層床,每年800.沒有衛生間,只有大的集體衛生間,不太方便。

一般情況下,學校不亂收費,因為現在上級管的嚴了。

只不過,現在學校戀愛成風,這一點不太好(呵呵,題外話)。

祝你好運吧。

哎呀,我看了看你的資料,咱還是老鄉呢,我也是瀋陽的,姓劉。有事聯絡我,我就在濟南。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03屆的畢業生,專業是市場營銷。現在工作很好,年薪5w。

日語專業屬外語系,不錯。女生多,如果你是男生,你將成為寶。

新宿舍一般都是6人間的,晚上的臥談會會讓你難忘。

學校除了你交學費,平常不收費。

客觀評價。因為我說了,是我的母校,無法客觀。主觀上給你評價一句。

「這是我一生中最想回去再度過三年時光的地方」

希望我們成為校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一般不會有亂收。 住六人間的可能性有百分之 五十的可能性吧。

日語專業不強。

4樓:蠻愛你

還行 ,國交系一般,有六人的和十人的。

5樓:tk小風

一般 我母校 ..

外語系可能是六人間 ,還有十人間的。

沒有亂收費。

6樓:

重點專業是營銷類 和 餐旅 日語…… 不敢苟同。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7樓:侃侃說民生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還是挺不錯的,在當地挺有名氣的。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是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省屬高職院校,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的濟南私立惠魯工商職業學校。

學校擁有山東省農產品貯運保鮮技術重點實驗室、山東省雲商務大資料工程中心、北方現代物流研究院、濟南市肉品質量安全控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濟南市農產品質量安全監控資訊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省市級科研機構。

學校佔地26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42萬餘平方米,學校資產總值10億多元,圖書館藏書130餘萬冊。

特色專業:

國家級精品專業:製冷與空調技術。

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設專業:會計電算化、食品生物技術、市場營銷、製冷與空調、應用電子技術、軟體技術、商務英語、旅遊管理、環境藝術設計。

以上內容參考: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官網——學校概況。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地址在**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專升本嗎

專升本是中國高等專科學生升本科考試的簡稱,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專科層次學生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製度。專升本考試為 全國考辦許可,各省 市 區 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 簡稱省考辦 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根據招收物件不同及社會認知,專升本考試可粗分為國家...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和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吧 支援母校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前身為建立於1958年的浙江省交通學校,1999年經教育部批准成立,屬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校佔地面積641.5畝,總建築面積239941平方米,固定資產6.8億元,擁有現代化 數字化的教育教學科研基礎設施和技術裝置。其中,汽車維修技術實訓基地和船舶...

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和經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急需

經濟 學院開設有連鎖經營管理 國際 實務 物流管理 市場營銷 工商企業管理 商務英語 文祕等7個專業,其中連鎖經營管理專業為浙江省示範建設專業,國際 實務專業為浙江省特色專業,市場營銷 國際 實務和物流專業為校級重點專業。在校生達2540人,專兼職教師80人。學院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的專兼職教學團隊。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