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W的節能燈的亮度怎麼和40W的日光燈亮度怎麼相同

2021-05-17 11:55:53 字數 1069 閱讀 8607

1樓:

首先、衡量燈的標準中「亮度」是一個很寬泛的概念,要拿兩者做對比。可以用光通量或照度來做參考,這兩者都是可以資料化的;

其次、從光能量和照度的角度進行分析。

光能量:(燈發出光的多少)節能燈因為結構的原因(部分光被重合,無法散出被測量到),光效只能達到60lum/w;日光燈則可以達到90lum/w。從這個角度來看,日光燈比節能燈效果好三分之一。

照度:(被照面光亮的強度)照度的測量一般選在燈具的下方,因節能燈針對下方的發光面小,只有螺旋的頂端或u形的底端,因此往往用燈罩把多餘的光進行向下反射,以提高光的利用率;日光燈相比節能燈而言向下發光的面就相對大點,為了儘可能提高利用率也採用燈盤的形式向下反射。

最後:結合以上兩個方面,日光燈的效果比節能好上一倍就可以理解了。

btw:led在與日光燈同樣光效的情況下照明效果好,就是因為發光角度的原因導致光的利用率高。

2樓:手機使用者

原因一:節能燈燈管是彎折的,燈管間的遮擋會降低光輸出相率。

原因二:亮度測試方法的不同會得出不同亮度值,應理解為光源到等長距離上獲得的照度進行對比,獲得的資料會相對準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用的雜牌的85w,,實際能到40w就不錯了

4樓:

你是要做到相同?還是問為什麼會相同?

多少瓦的led燈管相當於40w瓦普通日光燈管的亮度

5樓:百事可不度

主要看燈管的光效。

一般是16-18w的led根相當於40w 日光燈管亮度。

但不同led燈管光效不同,有的光效差,18w可能不夠,但好的,12w-14w就可以有40w日光燈管的亮度了。

當然,光效不同,燈管的**也不一樣。

6樓:晶格尼特光電

一般都是用18w的來代替40瓦德日光燈管。led燈管

7樓:

18w的led燈管相當40w日光燈。

普通的40w節能燈等於多少w的led燈

3wled 8w 普通節能燈 25w白熾燈。led燈的優勢為節能 長壽 安全等。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 10,節能燈的1 4,壽命達10萬小時以上,對普通家庭照明可以說是一勞永逸。led燈屬於冷光源型別,所以它運輸和安裝都比較方便,可以被裝置在任何裝置中,並且不怕振動。40瓦的白熾燈 11瓦的節能燈 4...

3W的球泡燈的亮度相當於多少W的節能燈的亮度

按照國家標準。顏色rr,rz 1w 5w的led燈的初始光效應達到 1級60流明 瓦,2級50流明 瓦,3級40流明 瓦 5w 8w的熒光節能燈的初始光效應達到 1級54流明 瓦,2級46流明 瓦,3級38流明 瓦 因此球泡燈的效率略高於節能燈 採用級高亮度的led燈屬於特例 這要看這個led的流明...

壞了的節能燈怎樣能修復,節能燈壞了,該怎麼修?

目前,各種新型的電子節能燈具及與之配套的電子鎮流器得到廣泛應用。節能燈具有高效省電,對電源電壓適應性強 啟輝迅速 無頻閃 噪音小等優點。以下對幾種常見的節能燈電路作分析,並且怎樣修理。圖1是jd型11w節能燈電路。220v交流電經二極體橋式整流和濾波電路,輸出250v左右的直流電壓加在兩隻功率管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