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小米手機是電信版本的,小米手機怎麼看手機是聯通版還是移動或電信版的?

2021-05-17 19:16:00 字數 3836 閱讀 8429

1樓:小米

嗨!開啟設定~全部設定~檢視下手機型號,比如小米手機2s電信版,就會顯示mi 2s c。c就是電信的cdma的意思。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小米公司為了區分小米2s版本,在此小米2s的包裝盒上標有「電信合約版」的字樣。因此,這裡的「電信合約版」不同於購買方式中的「非合約機」,「非合約機」是為了區分購買方式而做的定義,「電信合約版」是為了區分**渠道而做的定義。原則上「電信合約版」的小米2s只能使用電信卡。

因此根據以上描述,你可以通過檢視包裝盒及說明書的方式瞭解手機版本,同時也可以插卡測試。

小米/miui 2s 1499元,

**機 限量500 4.3英寸大屏 四核1.7ghz處理器 800萬畫素 android 4.1(miui v5) 高效能 低功耗 超高價效比;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歡迎前往安徽電信企業平臺提問,我們會盡力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請您仔細檢視您所購買手機包裝內的制式說明。

電信手機所支援的制式是cdma和cdma2000.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4樓:鉞水彤

您好!支援cdma網路即可

5樓:冷小月

仔細檢視所購買手機包裝內的制式說明。電信手機所支援的制式是cdma和cdma2000。

手機網路制式主要包括gsm、cdma、3g三種,手機自問世至今,經歷了第一代模擬製式手機(1g)、第二代gsm、tdma等數字手機(2g)、第2.5代行動通訊技術cdma和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3g。

中國移動目前使用的gsm(2g)/td-scdma(3g)/td-lte(4g)這3模;

中國聯通使用的是gsm(2g)/wcdma(3g)/td-lte(4g)/fdd-lte(4g);

而中國電信則使用的是cdma1x(2g)/evdo(3g)/td-lte(4g)/fdd-lte(4g)。

對於國內的運營商來說,只要達到7模即gsm/td-scdma/wcdma/td-lte/fdd-lte/cdma1x/evdo即可稱之為全網通機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網路,有沒有cdma網路,有就是電信版的!

小米手機怎麼看手機是聯通版還是移動或電信版的?

7樓:天機小子

1、可以看卡槽,電信卡槽是c開頭,聯通是w卡頭,移動是t開頭。

2、按「*#06#」顯示出版來的一串數字,然後去官網權查。

3、開啟手機裡的設定->看本機資訊,顯示mi3是移動,mi3w是聯通,mi3c是電信。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cdma網路應該是電信版,如果支援wcdma網路應該是聯通版,如果支援td-scdma應該是移動版。

9樓:死亡血色黑玫瑰

電信卡槽是c開頭,聯通是w,移動是t

10樓:xiao小志

通過後面的插卡型別判斷

怎麼看小米手機是電信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後面有一個c就是電信版

如何檢視小米手機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

12樓:小米

嗨!開啟設定~全部設定~關於手機,既可看到。 或者開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gsm/wcdma就是聯通的。 gsm/td-scdma就是移動的。

13樓:中國聯通

1、中國聯復通與中國行動網路制制式略有不同;2、聯通目前網路制

式有:gsm(2g)、wcdma(3g)、lte(4g)(td-lte/lte fdd融合網路,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

b3,1800mhz);3、中國移動3g、4g網路制式與聯通不同,互不通用,如果是移動版手機可能無法使用聯通3g、4g網路;4、手機具體支援情況,可參照手機說明書或通過手機設定瞭解,建議使用運營商匹配的手機終端。

14樓:用q戶名

1、開啟設定~全部設定~關於手機,既可看到。

2、 開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

3、gsm/wcdma就是聯通的。 gsm/td-scdma就是移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蓋logo地下有td-scdma為移動版,不是為聯通版

16樓:曲i終人未散

你可以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手機資訊,聯通版和移動版都是有相應說明的。

17樓:風回花滿樓

看支不支援聯通或移動3g

小米4手機怎麼區分移動,聯通,電信版本

18樓:超絕至精

1、判斷小米4手機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關鍵是看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

2、從手機引數中檢視,一般聯通版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wcdma和gsm,移動版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td-scdma和gsm;

3、電信版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cdma和gsm。移動版、聯通版、電信版最主要的區別就是它們採用的3g網路模式不同;

4、移動3g網路模式是td-scdma,聯通3g網路模式是wcdma,電信3g網路模式是cdma,從網路模式引數中就可以區別。

5、4g移動、4g電信和4g聯通區分,4g手機的話,一般會直接在引數中標明聯通td-lte、移動td-lte、電信td-lte,再結合各自的3g網路模式來參考判斷。

19樓:小米

你好。lte代表移動fdd代表聯通 cdma代表電信.

小米4電信4g版支援電信,聯通4g 3g 2g支援移動2g.

聯通版4g支援4g 3g 2g支援移動2g.

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 3g 2g聯通2g.

20樓:中國聯通

你可以在手機的網路型別檢視手機網路引數瞭解手機版本: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

聯通、移動、電信網路如下:

聯通:(4g)td-lte、fdd-lte/(3g)wcdma/(2g)gsm

移動:(4g)tdd-lte/(3g)td-scdma/(2g)gsm

電信:(4g) td-lte、fdd-lte/(3g)cdma2000/(2g)cdma1x。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 cdma/cdma2000(3g)td-lte(4g)

移動:td-scdma/gsmfdd-lte/td-lte

聯通:wcdma/gsmtd-lte/fdd-lte

22樓:

td-lte移動4g,fdd-lte聯通4g(支援部分b41 td-lte),wcdma聯通3g,td-scdma移動3g,cdma電信cdma2000電信3g

23樓:黑色的黑夜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詳細的諮詢一下您的這方面問題。

四川電信電視服務包含電信網路電視收費標準,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電信電視故障申告等,幫您解決怎麼安裝電信電視?電信機頂盒的**?電信電視**多少錢?

快速瞭解四川電信寬頻及四川電信電視,四川電信寬頻** 是您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四川電信全程為您服務。

24樓:tj愛

聯通4g版請選擇:fdd-lte/td-lte/wcdma/gsm

小米6怎麼看cpu型號,怎樣檢視小米手機CPU的型號?

硬體的檢測可以使用安卓手機版cpu z aida64 魯大師及安兔兔軟體檢視。檢視小米的配置可以在 設定 我的裝置中 進行檢視詳細配置,只要是真機都是沒錯的。cpu是不能隨便替換的,因為手機的主機板和cpu的基帶是固定的,如果拿別的cpu替換上是無法使用的。小米6的cpu是高通驍龍835八核處理器,...

小米手機越賣越貴,真的是小米飄了嗎?你怎麼看?

不是,我覺得是小米手機的成本越來越高了,所以才會賣的越來越貴。我認為並不是小米手機飄了,而是小米手機是值得這個 的 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小米手機質量是非常好的,質量特別好,使用的都是非常先進的技術,使用時間長也不會卡頓,值得這樣的 因為他的定位想轉變為高階機。他旗下的紅米才是主打價效比的手機。定...

怎麼看手上的小米4是什麼版本的,怎麼區分小米4是什麼版本?

開啟小米4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如果有顯示cu字樣的話,一般表示為聯通版,如果是cmcc,一般表示為移動版。另外可以看包裝上支援的網路,td scdma移動3g,td lte為4g網路,cmda2000為電信3g,wcdma聯通3g。看包裝上支援的網路,cmda2000為電信3g,wcdma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