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蘋果手機的系統是哪個版本的

2021-04-12 05:16:43 字數 1062 閱讀 3645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點開就可以看到當前版本

如何檢視自己的蘋果手機是什麼版本

2樓:小勇叔

檢視處理器型號需要先打設定-隱私找到開頭是「jetsamevent「;結尾是"ips"都可以點進去

3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檢視蘋果手機是什麼版本,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

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國行尾數為ch。

具體步驟:

1·開啟手機點設定。

2·點設定裡的通用。

3·點關於手機--版本。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開啟iphone 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會有一系列的數字顯示,這些資訊就代表著一些與產地相關的重要資訊。

2.將imei碼記錄下來,在網上搜尋到蘋果手機查詢**,輸入imei碼就會查詢到手機的所有資訊,包括手機顏色,容量大小 ,產地,啟用情況,出廠日期,是否過保修期等資訊。

3.具體版本可以根據型號(手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最後2位檢視,ch是國行,zp是港版,rr是日版,ll是美版,za新加坡,b英國,kh韓國,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法國版本。

5樓:

【版本】【什麼貨】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zp是港版;

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賓;

j是日版;

kh是韓國;

c是加拿大版;

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

b為英國版;

f是法國版;

y為西班牙版;

怎麼看iPhone的軟體版本,蘋果手機怎麼看app的當前版本

開啟電腦,插上連線線,開啟itune,在裝置中自然會看到你的iphone.在摘要裡看到你的軟體版本,可能會彈出對話方塊要求升級,沒有必要千萬不要升級.到1.13就行了.破解的話有網上有很多教程 呵呵.暈.樓上回答脫褲褲放p啊.樓主你機器方便的話就就係統裡面看.當然也可以用bbinfo這個軟體看.如果...

怎麼看小米手機是電信版本的,小米手機怎麼看手機是聯通版還是移動或電信版的?

嗨!開啟設定 全部設定 檢視下手機型號,比如小米手機2s電信版,就會顯示mi 2s c。c就是電信的cdma的意思。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小米公司為了區分小米2s版本,在此小米2s的包裝盒上標有 電信合約版 的字樣。因此,這裡的 電信合約版 不同於購買方式中的 非合約機 非合約機 是為了區分購買方式而做...

蘋果手機爐石傳說怎麼看登陸過哪個?

你沒用電腦登入一下試試嗎?你現在要診斷是問題還是手機問題如果是問題就好說了,大不了打幾遍客服。如果是手機問題那你要看是客戶端還是手機系統問題,客戶端問題的話一般解除安裝重灌都能解決。系統問題的話估計就得刷機了。爐石之前有好多bug,有好多人都卡在連結上局對戰,重新連結之後就卡住,有的人過幾分鐘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