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小米2s是聯通版還是移動版

2021-05-17 19:16:00 字數 1393 閱讀 4369

1樓:小米

嗨!m2s手機沒有移動版的,只有標準版(聯通版)的和電信版的。

你看設定裡的網路設定裡有wcdma的就是標準版(聯通版的),有cdma2000的就是電信版的。

2樓:中國聯通

親,小米2s沒有移動版的,只有標準版(即聯通版)和電信版。兩者支援的網路模式不同,參照如下,詳情可登入小米官網**檢視。

3樓:小杰知音

小米2s是不區分移動版和聯通版的。它只區分標準版和電信版。

小米2標準版支援聯通3g和移動2g

電信版支援電信、聯通3g,移動2g。

小米手機2於2023年8月16日在北京798藝術中心正式釋出;小米手機2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 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震撼。在系統方面,小米手機2採用基於android 4.

1 版本的miui 4.0 作業系統。由於小米手機2採用基於krait微架構的高通s4處理器,相比a9架構的晶片,這款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

4樓:岑溪小城市

2s分為標準,聯通,電信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sc是電信,在設定,關於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2s沒移動的,都是聯通

如何檢視小米4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

7樓:中國聯通

通常你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選項,找到「關於本機」選項,即可檢視軟體及硬體版本資訊。你也可以向購買的經銷商諮詢確認該手機版本資訊。

8樓:小米

嗨!提供下設定~關於手機的截圖、我幫你看看!

9樓:鏡湖閒人

在手機電池倉就可以看見,

圖上標註的地方就有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

wcdma就是聯通版,td-scdma就是移動版。

小米2s怎麼區分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的

10樓:中國聯通

小米2s沒有移動版的, 只有聯通版和電信版。可開啟後蓋取下電池看一下,wcdma是聯通,cdma2000是電信。

小米4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到底該怎麼檢視啊?

11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從兩個版本支援的3g網路制式來判斷,聯通版支援的3g網路是聯通3g(wcdma)網路,移動版支援的3g版兩個是移動3g(td-scdma)網路。一般在手機包裝盒或說明書上都有寫明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果有wcdma字樣那就是聯通版,如果是td-scdma那就是移動版。

如何檢視小米手機是移動版還是聯通版

1 中國聯通與中國行動網路制式略有不同 2 聯通目前網路制式有 g 2g wcdma 3g lte 4g td lte lte fdd融合網路,tdd lte頻段為 b41,2600mhz fdd lte頻段為 b3,1800mhz 3 中國移動3g 4g網路制式與聯通不同,互不通用,如果是移動版手...

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

嗨!1 m2電信版支援電信2g 3g 聯通2g 3g和移動2g網路,而標準版不支援電信網路 2 兩款手機在配置上基本是一樣的。3 小米網買的電信合約機和電信裸機可以三網,但是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或者電信定製機是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4 小米手機都是可以使用wifi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

怎麼分辨小米手機是2還是2s,如何分辨小米2a和小米2s?

嗨!開啟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既可看出來。2s的32g是1300w堆疊式攝像頭。16g還是800w背照式。2s 16g貌似只升級了cpu換成了環蛇300構架的高通600系列的8064pro,相比m2的8064提升有限。尺寸就不一樣啦,最靠譜的就是檢視手機設定裡的手機配置,或者看看你的手機的畫素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