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逗別人開心,怎麼樣才能哄別人開心?詳細點

2021-05-17 22:38:40 字數 3255 閱讀 739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點可愛的話語,做一些感動對方的事。如果你的bf生氣是因為你的過錯,你當然要認錯啦,最好暗示,不然他會越來越任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是不需要逗的!

如果她本身喜歡和你在一起的話,

不管你們做什麼說什麼都會覺得開心!

就像要是你很反感一個人,你和她在一起。

她怎麼逗你你都不會開心的!

與其想方設法的去想怎麼逗人開心!

不如先確定她和你在一起她會不會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人覺得你在特意逗ta開心的。 要裝傻、 要自我陶醉般的裝傻裝可愛~~ 比如說、看到身邊的什麼東西本來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可是你卻拉著ta作驚訝狀.. 如果你平時並不怎麼活躍的話、也可以選擇傾聽或者就這樣安安靜靜地陪著對方,不要一直追問對方不開心 的原因。

問第一次她不肯說、問第二次ta覺得煩了就不要問第三次了。 等到ta願意告訴你了、ta覺得你可 以信任的時候 自然會告訴你。 當然要看對方是男是女啦、如果是男生..

還是爽快點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一個人快樂,首先自己要有一份快樂的心情,這樣你才能去感染你周圍的人,讓他們受你的影響,變的快樂!告訴他:人總有不快樂的時候,重要看怎麼去看待事情,無論事情有多麼遭,都要樂觀的去面對,不要想著自己為什麼不快樂,而是想著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一個人有時候鑽進了死衚衕,他自己是感覺不出來,但作為旁觀人是看的很清楚,要試著和他交流下下,所謂旁觀者清嘛!

解開他心中的心結,其實很多東西從另一個角度看,從另一個思路想,得到的結果是不一樣的,也許山的這邊大雨滂沱,但你翻過那座山,可能就是豔陽高照了! 人不能一個人活著,我們依然需要親人,愛人,朋友!!

怎麼樣才能哄別人開心?詳細點

5樓:實娜夫白

朋友之間,將心比心,你可以這樣對她說,別人不瞭解我,我沒什麼辦法,如果我們兩個鐵姐妹,你都不瞭解我的話,我回很後悔對你做了一些傷害你的事,當然,我是人,我會有犯錯的時候,你如果當我是你的鐵姐妹,你應該理解我,能不能再做鐵姐妹就等你一句話了。

怎麼才能逗女孩開心?

6樓:輕記憶課堂

聊天時,怎樣逗女生開心?教你3個屢試不爽的小妙招

7樓:北俊彥孔益

兄弟你問對人啦

但是有個問題

逗女孩開心是要天賦的

不是說笑

8樓:遊錦程穆旭

逗女孩開心首先要看對方的性格,

如果她是矜持型的,你就安慰她抱著她唱歌給她聽.

如果是豪放型的,你就帶著她玩刺激點之類的東西去...

9樓:黃佳思哀瓃

花錢不好嗎?何況逗女孩子不一定要花錢呀`

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小玩物的```我就不一定喜歡```喜歡個女強人就麻煩咯```

嘿嘿``像我一樣````嘻嘻```

10樓:陸亮棟婉

你要了解她,知道她需要什麼,什麼是她的天性。記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應該學會哄女人開心,聰明的男人從來不和女人辯理,呵呵,和女人沒道理可講,好男不和女鬥,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哄女人開心,並不是一味的無原則的順從,那樣女人會看不起你,認為你不是個男人,在女人眼裡對女人太順從你不是男人,對女人專橫你更不是男人。男人怎麼做才不讓女人生氣?

悠悠總結了八個字:三心二意,無往不利。你別理解錯了,我說的三心二意是對心愛的女人你要有三心:

細心,耐心,關心,二意:真心實意,柔情蜜意。

11樓:磨憐煙聊熠

...............................幫她要是逗她就好氣她...她十年八載不理你看你怎麼辦如果逗她就在她掃地時幫他.

前提是掃地的人都跑了,就她一個,這時候哼哼..反正不要惹她生氣就對了.

12樓:邸亭晚媯鸞

說,不必多,一句話、一個詞、一個字甚至一個簡單的手勢、一個帶有色彩的眼神,就能讓對方心領神會。做,也不要多,帶一盒飯、洗一件衣服、拍拍對方身上的灰塵,理理對方的頭髮,就能把甜蜜灌進彼此的心中,讓心陶醉....愛就要在她傷心時給她鼓勵、給她體貼,分減她的悲傷,在你的溫暖關懷中,她癒合了心靈的創傷。

愛就要執子之手,白頭偕老。愛情就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愛就要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

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只要真心,真誠,一朵玫瑰和九十九朵玫瑰是等價的,所以真正能天長地久的愛情,還是白開水一樣的愛情,但不是說白開水式的愛情就一味的平靜,她們也有激情的時候,畢竟水在成為白開水之前也有沸騰的過程。但更多是平靜,也只有白開水才能真正的「解渴」,才能真正的滋潤愛情永恆的心田....

13樓:符瑤菅歌

樓主,他們都是從網上搜的不真實,而我的答案是真的哦!

首先,要了解對方的喜好這樣更方便溝通,不要故意的冷漠對方,對方會認為你討厭她,如果你們的目光對上了,不要避開,微微一笑,她會感覺到你的溫暖,經常開幾個笑話或者逗逗她,即使有時候她有點不願意,其實心裡面也是很高興的,多買點東西送給她,送上一句溫暖的祝福。

最後,祝你好運哦!~~

14樓:屠鴻哲員藉

隔一些時間給她一點驚喜。什麼驚喜得你自己想。如(是在大夥面前像他表白,晚上跟一群男生在他寢室樓下給他唱歌。

等等)一來,多多少少可以滿足女孩子的一點點虛榮心。二來也可以讓女孩子知道,你是很用心的去愛他,去想逗他開心

15樓:睢雪章巳

你提這個問題好點可笑。其實兩個人相處,如果雙方都很真誠很真心的。相互都是愛戀著的。其實每個環節都會很開心快樂的。因為在一起就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16樓:景秀花戴念

讓她知道你對她的用心,知道你在乎她,我覺得這比帶她出去玩,天天陪著她

好得多。

17樓:呂蕤張簡曉凡

女孩兒都bai是那樣的,應該du是說是不zhi好意思跟你說話吧,咱dao男人的總不能等著別

專人屬來找你說話吧!首先是你結婚了吧?還是想追求她?

要是僅僅想要逗她開心,我感覺完全沒有必要嘛!不然人家肯定會以為你圖謀不軌,還會引來一群狼!!看你的話音像是沒結婚的樣子,好女孩兒也是需要時間來觀察的啊,看看她是否屬於你喜歡的型別。

不然只看重外貌即使結了婚還是過不好,總之,想要就主動出擊,什麼臉皮面子類的都統統放下!

怎麼才能逗女孩子開心了,怎麼樣才能逗女孩子開心?

如果你很難在平常的事中,不斷蹦發幽默的靈感,那隻能刻意的去弄了。比如講笑話什麼的,其實你可以想或者找一些笑話,把他們安在生活裡講。做一些特別的事,東北話講比較彪的事,不過要彪的可愛,那絕對是加分的舉動哦!會成為女孩子一輩子的記憶。我以前的物件,到現在還記得我高中耍寶的樣子,汗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

怎樣逗老婆開心 怎麼哄老婆開心呢?

女人麼,其實很好哄的。知道我們女人喜歡什麼嗎?其實並不一定喜歡甜言蜜語,比較喜歡男人的真誠 體貼 細心。當然咯,有時還想有一點點小小的浪漫。比如,你們比較特別的日子,你花點心思,買點她喜歡的花,早點去公司等她下班,但是事先不可以告訴她哦,要給老婆一個大大的驚喜。然後,一起去超市採購,回家一同做頓燭光...

怎麼樣哄心愛的人開心

哄女孩子,也就是跟她說一些,發自內心的,適合場所的花言巧語 但是首先你要能夠比較好的把握她的心理。舉個例子 女孩子都是很有虛榮心的。一般都希望別人說她們漂亮。所以女朋友常常會說 哎 我這人就是太一般了。其實這個時候她就是希望你讚美她。然後你就可以找一些比較合適的話去稱讚她。比如 你在我眼裡就是最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