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逗老婆開心 怎麼哄老婆開心呢?

2023-03-19 00:25:05 字數 926 閱讀 7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麼,其實很好哄的。知道我們女人喜歡什麼嗎?其實並不一定喜歡甜言蜜語,比較喜歡男人的真誠、體貼、細心。

當然咯,有時還想有一點點小小的浪漫。比如,你們比較特別的日子,你花點心思,買點她喜歡的花,早點去公司等她下班,但是事先不可以告訴她哦,要給老婆一個大大的驚喜。然後,一起去超市採購,回家一同做頓燭光晚餐,當然,你事先要買好蠟燭哦。

其他的,你自己想咯,記住,心意最最重要了。

2樓:書覓山

撒嬌啦。其實男生撒嬌好可愛的哦~

就是不知道你肯不肯。

3樓:暢善思

真心比什麼禮物都切實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心,她就會開心。

5樓:裴玉巧單未

生活不需要可以的表現,偶爾的一次。

還不如沒有的好。

給她一個擁抱,給她一個深吻.

每天都是。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丈夫不是更好麼?

偶爾幫她刷碗做做家務.

為何不是件好事.

簡簡單單的生活。

給她一輩子的幸福.她會比你做任何事都開心.

怎麼哄老婆開心呢?

6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2.答應她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她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3.不許欺負她罵她要相信她;

4.她開心,你要陪著她開心,她不開心,你要哄她開心;

5.堅信她永遠是最漂亮的;

6.夢裡也要見到她;

7.在你心裡只有她。

希望幫到你。

7樓:邊合英勇酉

要從心底裡去愛!哄可不能帶有欺騙的成分,只要用心去做事,去呵護一個家,盡到一個男人的責任,老婆肯定開心!

怎麼哄老婆開心呢,如何哄老婆開心

看你老婆這種情況跟我差不多,女人是要哄的,夫妻吵嘴必須有一方服軟,你為什麼做不到呢?婚前的行為為什麼婚後就沒有了。我老婆脾氣更倔,幾乎每次都是我道歉,有的時候我工作不順利回家生氣,她還是理解的。好好對待你的老婆吧,真的失去才知道什麼對你重要了。好好把握吧 要維持婚姻,雙方都需要呵互。你在外地工作,老...

怎麼哄哄老婆,怎麼哄老婆開心 哄老婆開心的十大絕招

注意幾點 1 臉皮得厚,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死皮賴臉,保持笑容。2 說別的沒用,就是我錯了 我改 全賴我,如果能帶點地方口音效果更佳。關鍵字 詼諧 3 女的都愛吃 愛消費,吃頓好的,買點兒她喜歡的東西或者一直想要的東西。4 床頭吵架床尾和,晚上賣力點兒。這要看吵架的源頭啊,夫妻的事情就是這樣,去好好...

怎麼哄老婆,如何哄老婆開心

當孫子唄!以後有錢了給她買兩輛,一臺當她同學面砸掉,說是破車給她解恨。你老婆也太任性了,不知足,不過聽上去你這個老公做得還是很不錯的哈,大家都冷靜,你老婆也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你再去哄你老婆,就說以後賺錢了就給你買輛寶馬,語氣麼要溫柔點要像哄孩子一樣哈哈,她肯定開心得不得了哈哈,我是女人我的體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