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抑鬱症患者會不會很累,身邊有一個抑鬱症患者會不會很累?

2021-05-18 00:37:16 字數 3490 閱讀 9609

1樓:

千萬不要這麼想,其實他們陪伴你共度難關這也是一種幸福。他們如果看到你一天天好起來,他們會覺得付出有了好的迴應,都是值得的,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工作也很累的,但當你拿到工資的時候,想想可以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想法,或者給別人以幸福,這不就很開心了嗎?

幸福有時候很簡單,而當感到幸福的時候,一切都不覺得累了。你需要樂觀開朗起來,事情往往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

2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其實按照你說的這個情況,就是說你現在身邊有一個那個患有抑鬱症的人,可能這個人的情緒多多少少會對你的生活或者對你一些平常的行為產生影響,這個是必然性的,但是這個的話呢,其實也不好說,因為這個東西怎麼說,情緒影響別人還是要靠你自己來調節的,一個人的情緒是靠,主要是自己來調整,如果你死抓住一個問題不放,那麼你一定會在這個問題上付出很大很多的精力,從而影響你的某一些行為。

3樓:經彤

你是一個矛盾綜合體,也是有些抑鬱的,但不是厲害到不能夠控制,所以,在自己心情好的時候,要經常和家人,和朋友,還有周圍的人多溝通,儘量少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否則你就會胡思亂想的。再就是,讓你的家人陪同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啊,經過科學的**,你也許會**的,做一個健康人,快快樂樂的生活,多好啊。要相信醫學的力量的,給自己一份希望,同時也給愛自己,自己也愛的家人一份希望。

真心祝願你能夠**起來,過正常人的生活。生命是可貴的,要好好珍惜啊。

我是一名抑鬱症患者,我每天生活地都很痛苦,誰能幫幫我?

4樓:

你既然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了說明你一知道自己的目前狀況,二想找到解決的方法。

其實,誰也幫不了你多少,還是看你自己的毅力。

你可以嘗試兩種方式同步:一是去看看中醫,通過食物和中藥來調養一下氣、血、肝、脾等身體內部的機能(具體的我也不知道)再就是請個假約上個好朋友或者是談的來的人(如果找不到就一個人)去大自然旅遊一下,讓大自然的廣袤和壯觀去驅散你心中的陰靡,可能你自己的心理這關過了你也就好了。

祝: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遇到了10件事情,其中有9件好事,1件壞事,可這個人只記住了這一件壞事,他向上天抱怨,為什麼這麼倒黴的事讓他遇上,而卻偏偏忽略了9件好事,很顯然,抱有悲觀情緒的人,無論看到什麼事物,都只看到陰暗面。

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天一天過的,快樂的去面對是一天,悲傷的去過,也是一天,那為什麼不選擇前者呢?我想,你也許遇到了什麼事情,使你無法自拔,但太陽都會在每天照常升起的。

朋友,請敞開心扉,從你的世界走出來吧,面對每一位朋友微笑,陽光灑在你的臉上,覺得溫暖,抬頭看看樹上剛長出的新芽,小鳥會在枝頭自由自在的歌唱,一切都是這麼的有朝氣,對嗎

和那些有身體殘疾的人相比,我們是多麼幸運啊,和那些無家可歸的人相比,我們又是多麼幸福,和那些正在和疾病鬥爭,或者被病魔奪去生命的人相比,我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朋友,不管前方的路是坎坷或平坦,都要勇敢去面對,世界是屬於每一個人的。

6樓:雞爪子

其實就是工作壓力太大了!你好像對生活要求很高,想開的,開別人怎麼活著,你就怎樣活,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鍛鍊身體吧!

狠狠的打沙包,練習倒立,

不要藥方也不要安慰!

好好感受體力透支的滋味,

試試吧!

希望我們大家都像陽光一樣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著同樣的經歷,但是我倒沒有你的情況那麼嚴重吧,我也想過死,但是我看到過一句話說的非常的好,既然有勇氣死,為什麼沒有勇氣活下去呢?後來我慢慢打消的這種想死的想法。開始面對生活。

那時候我每天晚上都睡不著,一宿宿的都睡不著,早上6點還要起床上班,身心真的是疲憊到了極點,我相處4年的女朋友又離開了我,我真的痛不欲生。每天晚上睡覺剛剛感覺要睡著的時候,一看錶,已經5點多了。睡覺幾乎成了我的壓力。

食慾大大減少,以前每天三頓飯,現在幾乎都不吃的。工作雖然沒有什麼壓力,但是我自己就是調節不好我自己。我那時候也非常非常的痛苦。

我不只一次想過死亡。但是我沒有那麼做。我相信生活會好起來的,那時候我唯一知道的就是花錢。

我把大把的金錢和時間都用在了請朋友們吃飯,聊天上,因為我想不寂寞,不寂寞的時候自然就輕鬆了很多,壓力減輕,思考問題的時間少了,留給睡眠的時間多了,雖然還是很難入睡,但是還是可以從側面不讓你想那麼多沒用的事情。我很理解你。我知道那是什麼滋味,我想你可以找個朋友,最好是女性朋友,多多溝通,多多聊聊生活,聊聊事業。

把你的生活簡單化,你要清楚你自己的生活裡只有事業,愛情,和友情。別的沒什麼了,煩惱少了 自然你的疾病會慢慢變好。用我們中國人的想法就是說你這叫心眼墜住了~或者有點杞人憂天的意思。

主要就是別想那麼多吧,多找朋友聊天,如果可以的話處個女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把經歷放在事業上,讓你的腦袋裡只充滿健康的想法,相信我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要你努力了

9樓:深夜臺燈

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克服.我有兩點經驗

1,將所有煩腦全部象鎖進抽抽屜一樣關閉

2,細心想想帶給你的煩惱會有什麼後果,也許這些只是你不必要的擔心.要明白你只要現在有良好的生活狀態,那些可能發生的後果來臨你才有能力去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首先你應該多交些朋友,有了朋友你就會有傾訴的地方,其次就是努力工作得到同事和領導的認可來提高自己的自信!人到什麼時候都應該自信!還有就是在家多幫助你母親做家務,你媽媽也挺不容易的,你是男的嗎?

如果是的話就堅強點!如果你是個女的,那更應該堅強了,婦女能頂半邊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知道new age**嗎 它們的緩解效果真的不錯 你心頭的重石該擱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床跑跑步,和老頭打打招呼,堅持下來,會好的

13樓:恆星a式

**朋友?樓上的大哥,樓主就是女的啊!!哈哈!!大家都講的挺好的,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幾天懶覺試試?我也有憂鬱症狀,不過我每天都不想起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理想的 東西太多了

可以放棄一些東西]

多出去走走、

多和別人說說話!!!

試著和陌生人說自己的心事

放開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心理醫生

到權威的部門或者到高校的心理健康所什麼的

祝你早日恢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情景和你差不多,不過現在我變了,我找到了我的真愛,愛情會讓你改變一切的,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愛

18樓:我的論壇

是壓力太大啊,這樣的人多啊,找找心理醫生,要自己給自己減壓,多運動

19樓:姐

你可以多聽聽**!!!對你有很大的好處!!!

本人有抑鬱症,會不會影響到工作,本人有抑鬱症,家庭方面,感情方面,工作方面,還有社交方面都有問題,如何處理好這些事情,並調整好心態

肯定影響工作,不過看是啥工作,如果是和人打交道的工作,重度抑鬱的話,基本沒戲做下去,還是換一個不和人打交道的工作吧!抑鬱症也可以上班,同時要做心理諮詢,以便快速恢復,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本人有抑鬱症,家庭方面,感情方面,工作方面,還有社交方面都有問題,如何處理好這些事情,並調整好心態 5 如果很嚴重...

抑鬱症會失憶嗎,抑鬱症嚴重,會不會失憶

嚴重的抑鬱症患者會經常失憶,有時突然暈倒,不省人事,常常急救後幾天不認識親人,生活無法自理。說實話,我現在正在 抑鬱症,但是好像沒有聽說過失憶的說法。放心,不會的。抑鬱症經常記性不好,但沒有失憶的。她的部分失憶顯然與巴比妥中毒有關,建議用雙益平 彌可保 半年。抗抑鬱藥如果加用安定藥是不會痊癒的,如果...

長期失眠必然導致抑鬱症麼,抑鬱症會不會導致失眠我有抑鬱症最近失眠了睡不著

會的,失眠我有辦法o 會的。失眠多長時間了?你好,長時間失眠可能導致抑鬱症,但是不一定長時間失眠就會抑鬱的,抑鬱是由很多因素導致的,主要還是心裡方面因素以及思想方面。抑鬱症會不會導致失眠?我有抑鬱症最近失眠了睡不著 抑鬱症bai會導致失眠du,建議到專科醫院配合 zhi 長期的抑鬱dao的情緒導致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