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一般都對錢比較感興趣對男人什麼樣都無所謂

2021-05-18 10:53:49 字數 4425 閱讀 1099

1樓:mg丶

女人愛錢這是女的天性,男人只要有錢,女人一大堆

2樓:

男人也在乎錢啊,女人也有不在乎錢的啊,如果女人去真心愛男人,那麼 這個男人就會對她有所謂

3樓:幹丫包子

暈,你說話講究下分寸好麼?不是對錢感興趣,而是想滿足虛榮心而已!

怎麼對付什麼都無所謂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無所謂的男人是指無慾無求嗎?一個人如果無慾無求,是最難對付的,你還是趕緊撤吧。什麼都無所謂,也就是對你也無所謂,你趕緊撤還留著等他趕你走?

5樓:給我放開哪妹子

對他好,處處對他好,然後再釣的他,不搭理他,等他快不耐煩的時候再對他好,他很快就會被你俘虜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婆離開他也無所謂嗎,既然無所謂就離開他得了,跟著這樣的男人幹嘛

7樓:562866363阿

沒辦法 鐵了心了 可能受過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也什麼都無所謂

女人不在乎你了,會有什麼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她會拒絕男人的表白

異性相處中,女人若是不在乎一個男人,那麼女人面對男人的追求,都會直接的拒絕,即便是女人之前沒有清楚拒絕,給男人覺得女人似乎對自己有好感,覺得女人在乎他。

若是女人已經不在乎男人,就會拒絕男人的追求,讓男人清楚的察覺到,女人對他確實沒有那方面的意思,所以這個表現是明顯的,說明女人已經不在乎男人。

二、她就會對男人表達厭煩

異性相處中,女人若是心裡厭煩一個男人,那麼女人就會漸漸不想和男人相處,而且,女人就會對男人表達厭煩,比如女人就會挑男人的小毛病。

即便是這些小毛病是微不足道的,都會被女人放大了看,所以兩個人的相處就相當不愉快,說明女人已經不在乎男人,才會這個表現。

三、頻繁地說分手

異性相處中,女人若是不愛一個男人,那麼女人和男人的相處就會很糟糕,因為很小的事情,女人都會對男人大發脾氣,並且還會頻繁地說分手。說明女人已經不在乎男人,就是想和男人分手了,才會這個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態度冷淡,嫌棄你,對你不耐煩。

在愛情面前女人往往會更主動、更熱情的態度。但是如果你人開始不在乎你了,這份熱情和主動就會跟著一起消失。

如果一個女人跟你說話時總是很冷漠的時候,你就要警惕了。觀察下在你生病了很難過的時候,她是怎麼表現的,如果她都不願意陪在你的身邊照顧你,還說些傷心的話,那就說明她根本不關心你。

愛一個人時總會變得很耐心,一句話重複幾十遍都不覺得煩。可如果你的女人對你說第一遍的時候都很不耐煩,你多問一句她就開始訓斥你。那麼可以看出這個女人根本沒把你放在放在心上。

兩個人的感情很好的時候,都希望24小時可以黏在一起,並且每天嘴巴像吃了蜜一樣的甜。但是如果女人不在乎你了,她就會吝嗇的很,誇你一句都嫌棄麻煩,這種不走心的態度,很容易看出來。

一會兒說你衣服搭配的不好看,一會說你鬍子沒刮,出門前還會說你髮型很不順眼,這就是對你完全不在乎了,已經進入厭煩你的狀態。

11樓:豌豆公主的狒狒

1.和你之間的交流非常的少

兩個人在一起,語言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相互之間多交流,才能更深入的去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所思所想。

而當一個女人不在乎你的時候,便不願意和你有過多的交流,對你說的話不在乎,和你在一起也沒有什麼話想說,當你察覺她的不對勁之後,問她為什麼她多數也都是會敷衍你。

2.不把你們的戀愛公佈出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女人,和你在一起之後,不讓你告訴別人說你們在一起了,也不讓你在朋友圈發你們的**,也不願意帶你見她的朋友。有些場合實在沒辦法避免在一起,就讓你告訴身邊的人說你們只是朋友或者同事關係。

這樣的女人多數都是喜歡玩曖昧,在她心裡還沒有考慮好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她想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如果遇到更好的,她可能會立即和你分手。

3.和你在一起一直要你花錢

男人為自己喜歡的女人花一些錢是在所難免的,很多男人也都樂此不彼。很多女人真的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是不在乎男人花多少錢的,只要男人對自己好,有一份心意就非常滿足。

而若是一個女人不在乎你,那麼她對你的金錢就沒有概念,不會為你省錢,對她來說你的錢不花白不花,反正她也沒打算長久的和你在一起,能多利用一下就多利用一下你,這樣分手的時候也覺得自己賺到了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不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

女人心裡若是有你,你的事情她會銘記於心,因為她骨子裡重視你,她會費盡心思迎合你討你開心,你吩咐她做的事情,她肯定會努力做好,你期望她做的事情,她也會努力做好,不會讓你失望,反之,女人若是不在乎你了,則會經常忘記你的事情,完全不把你放在心上。

2、愛拿你跟別人做比較

女人心裡若是深愛你,會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她眼裡,你就是最好的男人,跟你在一起便是她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反之,女人若是不在乎你,便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她做出最錯誤的選擇,為此她會感到後悔,總覺得你欠她似的,在跟你相處過程中,她喜歡拿你跟別人做比較,經常把你說的一文不值,絲毫不顧及你的顏面。

3、總是看不慣你,時常為點小事跟你吵鬧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心裡會欣賞你,愛慕你,她看到的大多是你的好,很少為一些生活中的瑣事跟你斤斤計較,反之,女人越是不在乎你,越會看不慣你,常為生活中的一點小事跟你吵鬧,跟你冷戰,跟你提分居。

13樓:盡是強顏歡笑

1、女人做錯事情了,你對她提出意見,她根本就聽不進去,她總是屢教不改,一點也不在乎你的感受。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在她做錯事情之後,常會從心裡感到自責,同樣的錯誤,她是不會犯第二次的,反之,女人做錯事情了,你對她提出意見,她還強詞奪理,聽不進你的意見,總是屢教不改,這說明她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了。

2、在外人面前,她經常講話不注意,常常說出一些有傷你顏面的事情,一點也不在意你的自尊。女人心裡若是有你,她會非常重視你的感受,她跟你交往時,常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

常常對你講一些誇獎你的話,尤其是在外人面前,她會竭力維護你,把你的面子看得極為重要,反之,女人在跟你交往中,若是經常無視你的顏面,當眾說出讓你難堪的話,這說明她心裡已經覺得你不重要了,她不在乎你,才會有這樣的行為表現。

3、跟你分別之後,很少主動跟你聯絡,你給她**,她也是懶得接聽你的**,經常對你不耐煩,跟你沒有什麼話可講。女人心裡若是在乎你,在跟你分別後,常會從心裡思念你,她會對你牽腸掛肚。

常會主動跟你聯絡,向你問安,叮囑你照顧好好自己,表現得很溫柔很體貼,反之,女人在跟你分別之後,懶得接聽你的**,經常對你一副冷冰冰的態度,這說明她心裡已經不在乎你了。

14樓:小小小黃鴨呀

做任何決定不會和你商量。

如果一個女人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那麼她自然不會真正在意你的感受和想法。即使你主動跟她談及你的某些想法和意見,她也會對此充耳不聞,她依然會選擇一意孤行。

15樓:殭屍公爵

1、有什麼好事從來都不會想到你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無論遇到什麼好事都會忍不住第一時間想到你。因為她對你是真愛,所以她特別願意和你分享她生活中的點滴喜悅。

只有當一個女人不怎麼在乎你了,她才會對你守口如瓶,她有任何好事從來都不會想到你。

比如,她在工作上升職加薪了,她不會第一時間和你分享。比如,她在生活中發現了新鮮好玩的事情,她也從來不會主動向你傾訴。

2、做任何決定從來都不和你商量

愛是相互尊重。真正在乎你的女人,會特別尊重你的意見和建議。每當她要做出一個比較重要或重大的決定之前,她都會主動和你商量。

因為她真的很在乎你,所以當她做出某些人生選擇之前,她會想要聆聽你的真實想法和感受。如果你的想法和她的想法存在分歧,那麼她會更加謹慎小心地做出自己的選擇。

越是真正在乎你的女人,越會把你的意見和想法看得格外重要。她會特別重視你的看法和評價。

如果一個女人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那麼她自然不會真正在意你的感受和想法。即使你主動跟她談及你的某些想法和意見,她也會對此充耳不聞,她依然會選擇一意孤行。

3、對自己的事情格外上心,對你的事情漠不關心

一個心裡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她會優先考慮你的事情。如果一個女人把她自己的事情看得格外重要,對你的事情則漫不經心,那麼表明她心裡可能根本就不在乎你。

當一個女人心裡不在乎你的時候,她的目光就會從你身上挪開,她的眼裡從此再也看不到你的存在。哪怕你和她每天低頭不見抬頭見,她也會假裝看不見你,她會對你的事情漠不關心。因為她心裡根本不在乎你,所以她只會用心關注自己的事情,她對你的事情毫無興趣。

女人是不是不該對男人太好了,這樣的話男人就覺得你離不開他,所以就什麼都無所謂的

16樓:大唐閣之三十

你對他好,換來他加倍的對你好。無所謂。

17樓:5170雲

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18樓:**榴蓮

對任何人都不可以太好。

為什麼大家都對明星的私生活這麼感興趣?

窺探他人隱私,是很多人都有的心理。明星作為名人,本來關注他的人就多,所以想知道他們隱私的人也就自然多了。因為有些人的生活真的很無聊,所以八卦八卦會增加自認為的社會認同感,們很懂他們。明星這個職業,他們大多是由我們來決定他的人氣,間接決定收入的。明星又都是有包裝,人設的,我們看不到他的真實人品,但如果...

男人為什麼對女人感興趣,為什麼男人會對女人身體感興趣?

最簡單的解釋異性相吸。說男人對女人感興趣,女人何嘗不是對男人感興趣呢?沒辦法女人有股瘙氣,女人對男人也有興趣呀!這是自然現象啊,因為男人也需要關心照顧,他們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女性會讓他有安全感。女人也會對男人感興趣的哦 為什麼男人年齡越大,對女人越感興趣?不能忽略男人心裡話 為什麼男人會對女人身體感...

男人為什麼會對老婆以外的女人感興趣

主要是有強烈的新鮮感,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感覺問題,就像學校頂堂的老師上課,好奇 新奇。男人為什麼 會對老婆以外的女人動心?男人之所以對妻子以外的女人感興趣,主要是因為他從中得到了性的利益。如果需要的話,他與情人待在一起的時間與性行為所需要的時間一樣多 但對她而言,她所希望的是他捨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