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歐萊雅男士洗面奶為什麼臉上出痘痘

2021-05-22 15:50:09 字數 1027 閱讀 733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刺激性很大的,因為歐萊雅那是全套的,不能光用洗面產品,它還有護膚霜,面部收斂霜,全套下來200多將近300塊勒~你可以發現洗面奶在裡面是便宜的,兩個霜各要120多元~推薦你用強生或者妮維雅都比較好~刺激性也小

2樓:

強烈建議別用歐萊雅家的東西。

用露得清的吧,洗臉不錯。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歐萊雅。沒出現過啊~

要是你們都過敏那可能是買到假貨了把~~

4樓:匿名使用者

科研氏高保溼洗面奶

有效清潔**油脂,味道清新、清潔力較強,使用後微微有緊繃感,油皮適用,不建議敏感肌使用。

激派男士洗面奶

這是最值的推薦的一款男士洗面奶了!激派被很多雜誌和美妝節目都推薦過,稱為男士護膚的國貨之光。專門針對亞洲男士肌膚的特點研製,純氨基酸新型配方,清潔力強,洗臉很舒服。

最主要的是它是採用國際一線化妝品大牌的成熟配方和原料工廠,但是**確實很實惠,真的很良心呢。相信我,你用一次就知道什麼是好的洗面奶了。

後男士洗面奶

男人也是需要一些滋養型的洗面奶的,這款潔面的最大特點就是其中的純金成分,有效對抗衰老和汙垢成分,對於男性的小細紋有效解決!

溫漾潔面慕斯

評分最高的一款潔面慕斯,很多護膚評測博主個人都用這款,之前多次被賣斷貨,採用進口最優級的正宗氨基酸搭配高階美白精華成分,產品有多個專利保護,配方研發經歷3年之久,對於痘肌粗糙黑頭暗黃油膩等問題肌膚效果很明顯,輕輕一按泡沫自動出,洗臉真的很舒服,不緊繃不假滑,毛孔都能清洗乾淨,我個人也一直用的這款,可以推薦。

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

科顏氏家的這款男士洗面奶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味,擠一點潔面啫喱在手掌心,可以打出很豐富的泡沫。洗完會覺得臉上的肌膚特別清爽,有一種非常放鬆的感受~特別適合忙碌,熱愛運動的男性~

資生堂男士洗面膏

很溫和,清潔力也很強。洗後乾淨清爽不緊繃。起泡豐富,只要一點點就能洗得很乾淨 。純洗臉的話非常耐用,一隻要用好久。

男士洗面奶用露得清好還是歐萊雅好

muji洗面奶 敏感肌的男性朋友非常適用,無印的包裝一直走的性冷淡簡約風。無香精。我對洗面奶的訴求一直都是洗的乾淨就好。它除了使用感高階以及清潔效果不錯以外。沒有任何美白抗衰老功效。不要對一隻洗面奶抱太大希望!它只是一隻洗面奶!激派男士洗面奶 今年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這款是專門針對中國男士肌膚...

男人用什麼洗面奶好??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

看你 怎麼樣,愛出油就買控油的,幹就買保溼的,也有適合所有 的,用妮維雅的就可以。看你的肌膚是哪種型別想解決什麼問題。什麼男士洗面奶好用?洗面奶品牌有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 肌研極潤保溼洗面奶 科顏氏洗面奶 碧歐泉洗面奶 資生堂洗面奶。1 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 遇見香芬是香港的一款品牌...

男士用什麼洗面奶在夏天控油最好呢?男士用什麼洗面奶去黑頭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資生堂uno吾諾深層淨潔炭洗顏潔面乳天然黑炭 皮脂吸附成分 能吸除多餘皮脂,防止黑頭的產生,內含小顆粒有理想的清潔功效。能迅速有效地清除面部毛孔內汙垢 黑頭,纖細的微粒子去除過量油脂及造成肌膚暗沉的老化角質層,保持毛孔暢通,加速血液迴圈,洗後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