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提分手,95的男生都會答應

2021-05-22 17:16:16 字數 6397 閱讀 1674

1樓:哀傷的水瓶座

最大的原因就是男生沒那麼愛女生,所以才會答應。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大多數都是女生付出的比較多,而男生覺得女生可有可無到最後。男生還會逼著女生自己說分手,然後自己表現出一副很受傷的樣子,但其實這是男生蓄謀已久的分手,卻讓女生做了惡人。

其實男生有時候真的挺有心計的,追女生的時候用了各種套路,好不容易把女生追到手,又不好好珍惜,反而覺得女生嘮嘮叨叨真的很煩,也不喜歡女生那麼黏人。

漸漸地對女生特別冷漠,沒有一絲溫情,女生最後忍無可忍,只好對男生說分手,而這時候正是男生想要的結果,大多數男生都會同意,因為他們已經玩膩了這個女生,想換個花樣。畢竟青菜吃多了,偶爾也想吃個肉。

最大的原因就是男生沒那麼喜歡這個女生,我見過長情的男生,在女神每次說分手的時候都會很卑微的去求女生不要分手。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男生也總是付出最多的那個。這樣的男生把女生當成自己的生命去愛,在任何時候都會陪伴女生,甚至想要和他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往往卻沒能如願以償。

所以女生提分手,95%的男生會答應,應正,是因為這95%的男生根本就沒有用力去愛一個人。否則的話,不會在女生提出分手的時候無動於衷。畢竟那曾是自己深愛過的人啊。

2樓:碩陽人福

主要是因為男生他們都是比較理性的,而且在一起久了你會厭倦。

3樓:小小陳學姐

不是吧,一般都不會答應,應該會認真,但是女生也許只是生氣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會認為這是女生深思熟慮的結果。

5樓:清河大俠

怎麼可能呢?女生提分手,估計男生答應的不會超過50%。

如果你覺得女生提分手,95%的男生都會答應,那只是巧合,巧合。

大多數人對戀愛都是認真的,記住這一點很重要。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男生通常像狗,思路是決策型的。

女生通常像貓,思路是試探型的。

7樓:楣濰

因為一般女生遇事都比較冷靜,決定什麼事情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大多數的男生都瞭解女生的這個特性,所以說如果女生提出分手,很大部分的男生都會答應。

8樓:雅兮

男生都比較不會拖泥帶水,而且感情也沒那麼深刻。

9樓:寧願一生只為你

既然都提分手了,就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繼續糾纏下去也就沒有意思。所以為什麼不答應呢?與其這樣還不如重新開始。

10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女生提分手的原因就是受不了男生的冷漠。

11樓:love奈何情深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12樓:諾基亞小蘋果

女生說出的是建議,男生做出的是決策,男女考慮的立場不一樣。

13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因為現在的男生知道強扭的瓜不甜,勉強湊合自討苦吃。

14樓:送你入山頭

一般男生比較理性,看不出女生內心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強拎的瓜不甜啊!

16樓:平安果

這個比例沒有理論依據,

17樓:

男生的心裡還愛著你。那麼他的第一反應就是,dao己被否定了,被自己喜歡的人拋棄了、甩掉了、拒絕了。心態會大亂,自尊會崩潰,大腦會一片空白,情緒被極大的失落所填滿,需要一段時間平復自己的內心,並做出應對策略。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懂得強扭的瓜不甜。

強扭的瓜不甜 [ qiáng niǔ de guā bù tián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qiáng niǔ de guā bù tián ]比喻勉強做成的事不會美滿。

為什麼女生提分手後男生基本都會答應?

19樓:零℃奶茜

一是本來他就想和你分手,二是他覺得你否定了他只能接受。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要為自己的話負責,也要為別人負責,如果你不希望他答應,那就不要提分手啊。

第一種,可能男生早就想和你分手了,他會覺得脫離了苦海,鬆了一口氣。這種情況比較極端,大概也不是題主想問的。

第二種,男生的心裡還愛著你。那麼他的第一反應就是,自己被否定了,被自己喜歡的人拋棄了、甩掉了、拒絕了。心態會大亂,自尊會崩潰,大腦會一片空白,情緒被極大的失落所填滿,需要一段時間平復自己的內心,並做出應對策略。

或許會難過,或許會傷心,或許會為失去一段感情而心存遺憾,但不會去挽留。為什麼要挽留一個自己想走的人呢,被甩了就是被甩了,我獨自療傷、重新振作就好了。

最煩的就是那種,自己提了分手,後來又主動來找你的人。我好不容易從一種狀態調整到另一種狀態,你又來撩撥我,不要讓我難過。

再退一步說,男女朋友這種關係,更是應該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你說出口了,我就相信你,也尊重你的決定。

男生基本上是不會隨便提分手的,如果提了,那就是真的想分手了。我們不會暗自在心裡渴望被挽留,如果女生挽留一下,我們或許會覺得有點暖,但這種暖也不會改變想要分手的決定。

2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他前面已經挽留你無數次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首先男生的思維邏輯很簡單,女生的思維模式卻很複雜,沒有真正知道女生的真實想法的時候,男生無非都是這麼應對,這類情況。

男生以為你在開玩笑,結果女生也的確在開玩笑,情商高的男生無非也就順勢而為,哄哄女生,給女生臺階,給女生面子,演好這齣戲,挽回你。可前提是,女生是否是認真的。

男生當真了,重感情會經營的人不會把分手之類的話語長掛在嘴邊,,久著久著就成真了(自己的認識,勿噴),認為女生不把男生的感情當回事。如果男生還愛你,成熟的,會成全你,愛對方是讓對方幸福。幸福,我愛你,你也愛我,在一起會幸福,你不愛我了,可我還愛著你,我會讓你幸福。

還有呢,男生已經有了離開的想法,女生提出分手,男生很可能就會順勢而下,達到兩方共贏。

假設女生沒有做好男生會答應分手的準備,只是試探一下,建議就好不要提分手,不管男生出於什麼原因,男生會答應的概率很大(男的不浪,女的不作)

氣男生的情況最好不要發生,男人還是吃軟不吃硬的多,兩方對峙必有一傷,談戀愛就不要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大部分都是比較理性的,知道強扭的瓜不甜,留得住人留不住心,女方已經提出分手了,不答應又能怎麼樣,難道要跪下來求她留下來嗎?

23樓:安安然

女生提分手,很多男生以為女生真的要分手了,殊不知,女生可能只是要求男生多哄哄她!可以說,這是男女生對愛情的不同理解!當然,有許多男生喜歡「喜新厭舊」,女生提分手,他們就借驢下坡,基本就答應了!

所以,戀愛中的男女生,不要輕易提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可能那個男生並沒有那麼喜歡你,自然會覺得你可有可無。

二是他可能是想讓你幸福快樂尊重你的選擇所以放手忍著痛苦給你自由讓你去找你想要的,能給你帶去幸福的那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基本上都是不用上半身思考的

26樓:小玉同學

男生好面子,不能死皮賴臉,有失男人形象。所以,不情願分手,也會瀟灑的答應。

27樓:記憶塵塞

強扭的瓜不甜啊!既然去意已決,又何必留戀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和女生的思考方式不一樣,女生提分手其實是想讓男生哄哄她,但是男生提分手就是直接就分手了,所以男生會用自己的思維來思考女生,所以男生以為女生提分手就是真的分手,以為她不愛他了。

29樓:老丘石頭

問題是不答應又能怎麼樣?人家不理你了還能怎麼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聽女朋友的話聽習慣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男生心裡清楚。老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一個女孩子想和自己分手。

留得住人也留不住心,又有什麼意義呢?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他執意要離開自己,就說明他不喜歡自己。

你們都說談戀愛不是要找一個最好的,還是要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像這樣的情況下,同意分手是最明智的選擇。所謂好聚好散。

以後感覺合適就當普通朋友處一處。不合適就不要來往。還是那句話,感情這種情就應該順其自然,既來之則安之坦然處之。

為什麼女生提出分手後,男生都會答應,為什麼不能選擇挽留?

32樓:大力

你好!不是不選擇挽留,而是也累了!

一般男生聽到「分手」選擇不挽留的情況主要是下面幾種:

確實感情中,存在很多問題,認為這些問題是改變不了的,就算這次挽留,哄好了,下次還是會這樣,彼此消耗。

感覺不到愛了,也不知道怎麼去愛對方了。

分手變成一種常態,我們很多時候,會不自然的提出分手,不是我們想要分手,只是要對方改掉一些不好的,不過分手變成一種吵架的常態後,真的很累。

我也在生氣,你一直都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男生真的沒有我們想的那麼成熟,當吵架的時候,他們也需要哄的。

因為你提的問題,資訊比較少,如果你也不想分手,可以給我說一下,詳細的情況,看看是否可以幫助到你。

3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他前面已經挽留你無數次了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女生選擇和你分手。

要麼是對你太失誤了。

要麼就是不愛你了。

就算繼續挽留,也很難挽留住她的心。

會讓男生更尷尬。

所以大多數男生都會選擇答應。

35樓:唯一思念

我想應該是都還不夠成熟吧,沒有看清這段感情對自己有多重要。

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

就像《前任3》裡面的孟雲以為她不會走,林佳以為他會挽留,結果就這樣錯過了。

36樓:羅友銀銀

因為男生不夠愛女生,或者不想死皮賴臉地纏著女生,希望能夠尊重女生的意見和決定。

也可能是女生動不動提分手,男生心也累了,也覺得留不住女生,所以乾脆放棄了

37樓:開元雕塑噴泉

因為不在乎 在乎的肯定會挽留的 就是這麼簡單了 別想太多 努力提升自己,你會找到更好的

38樓:冰域丶

你們這些年輕人呀,天天不務正事,談情說愛一大堆

為什麼女生提出分手之後男生都會答應,為什麼不選擇挽留?

39樓:惜緣

能挽留住她的人,不能挽留住她的心。她既然想離開,肯定心已不在,即使留下,也是暫時的,索性晚痛不如早痛,分開或許是一種解脫,是也是為了更好的選擇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copy第一可能是。女生在某些地方做的不好。傷害了男生的感情。男生覺得你不適合他。在一起不幸福。所以他不選擇挽留。

第二個可能是?你的人品和各方面條件不如男方的條件好。在一起感情不好。感覺不適合自己。所以不選擇挽留。

41樓:小杜

因為男生的自尊心受到了嚴重的傷害。愛一個人

就要給她選擇的權利,愛一專個人就屬要讓她追求自由。既然她已經提出分手,就說明男生已經讓她失望,女生的心已不在這個男生的身上,心不在留下她的身又有啥用?所以不必留,不用留,不能留。

放飛你,願你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是愛面子,女生都已經不在愛自己了,何必還那麼固執的去爭,何必呢。

43樓:李明宇

也不是都會答應分手的,有的男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挽留,可是有的女生無論如何都挽留不住,有的女生就會選擇複合。

44樓:人類混蛋

因為我知道,她說的分手是不會假的?我也不會挽留,

因為她覺得沒有新鮮感了,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45樓:匿名使用者

變了心的女人,無法挽留,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

為什麼女生提出了分手後男生都會答應為啥不會挽留?

46樓:開心無限之愉悅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男生已經變心,而女方忍無可忍,或者是想試探有沒有恢復可能,而提出分手吧?既然男方已經劈腿,當然就正中下懷,趕緊答應,唯恐你改變主意。所以他大力支援,絕不挽留。

你有情,他已經無意。最終就是這個結果。但是如果是女方有了二心,她提出分手,多數男方還是挽留的,甚至痛哭流涕。

男人痴情的也不在少數。將心比心,都差不多。不過,男人更容易花心罷了。

男生提分手後會漸漸想起女生的好嗎

時刻都會想著,恨與愛這兩點都可以觸發過去 太恨能造成不能在一起,如果太愛過去,她現在變化太大不能像過去心目中的那樣好,最終你自己會放棄這段感情的,但還是會記的她的好。除非他精力旺盛身邊就沒斷過你就會在他的記憶裡越來越模糊 介個依情況而定 如果是很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肯定會想起,如果只是玩玩的話就。如...

女生是不是比男生容易提分手?

因人而異,女生大部分比較細膩,情感北京脆弱也比較感性,有一部分人是相較男生來說人員提分手,但不是所有女生都那樣,也有思想北京成熟理性的那種女生,不輕易談戀愛,也不輕易說分手的,不能一概而論。總之如果你是男生,當你喜歡的女生和你說分手的時候建議你搞清楚他提分手到底是出於一時生氣還是真的想和你分手,如果...

女生提的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男生隱瞞她很多次之前給過很多次機會他不珍惜分手後男生後悔求複合

堅持不復合,因為已經原諒過多次並已經給過多次的機會,證明這樣的男的太花心,不會珍惜相愛的機會,以後可能還會犯相同的錯,不要再給他機會來傷害自己。既然隱瞞了那麼多次,我覺得也沒必要在一起,以後的日子更長,更多事,沒有什麼好後悔的。比他好的人多了多,可以再看看這個世界。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原因大部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