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的撒切爾夫人,為何要加入菸草公司

2021-05-22 20:53:22 字數 1591 閱讀 8941

1樓:羅羅羅羅小七

因為退休後的撒切爾夫人並沒有什麼錢,而菸草公司給她提供的報酬非常豐厚。撒切爾夫人雖然曾經是舉世聞名的領導人,但是她其實並沒有積累下很多財富,尤其是在辭職之後,她是比較缺錢的。這個時候她就不能再像其他的退休後的**那樣,靠著自己的家底來謀生,而是需要一個謀生的營生。

撒切爾夫人利用自己的資源來為菸草公司做顧問。菸草公司非常準確的發現了撒切爾夫人可以提供給他們的資源,並且這些資源可以被他們深度利用。很多公司都會忌憚撒切爾夫人辭職前的身份,而不敢向撒切爾夫人丟擲橄欖枝。

而這家菸草公司不一樣,他們非常準確的捕捉到了自己的需求和撒切爾夫人的所能提供的資源是非常匹配的,所以他們向撒切爾夫人丟擲了橄欖枝,正巧撒切爾夫人此時需要一個謀生的營生就答應了他們。

撒切爾夫人此前在工作當中積累了非常多的資源,並且對世界各國的情況都非常的瞭解,正是這些資源給了菸草公司很多的幫助。她不僅幫助菸草公司擴張市場,更提供了很多人脈資源,這對於菸草公司是非常有用的。

菸草公司與撒切爾夫人是簡單的合作關係,與撒切爾夫人的身份並沒有任何關係。雖然撒切爾夫人曾經是全球都有名的女領導人,但是其實她在菸草公司的工作與她的身份並沒有任何的關係,菸草公司只是利用她的資源達成合作關係罷了。

2樓:娗雨

因為這個菸草公司給撒切爾夫人開出了極高的報酬,所以撒切爾夫人加入了這個菸草公司。

3樓:善良的

因為菸草公司能賺取很多的錢財,讓她獲得很多的利益。

4樓:仟吉丫丫

因為撒切爾夫人加入菸草公司可以賺取錢,所以加入。

5樓:雙子顧大貓

因為菸草公司給她非常大的報酬,所以她辭職後去了菸草公司。

薩苆爾夫人簡歷?

6樓:手機使用者

是撒切爾,不是薩苆爾。

瑪格麗特·希爾達·撒切爾的人物生平

7樓:偷個貓

瑪格麗特·希爾達·撒切爾,英國右翼政治家,第49任英國首相,2023年-2023年在任,她是英國第一位女首相,也是自19世紀初利物浦伯爵以來連任時間最長的英國首相。

2023年4月8日,撒切爾夫人因中風病逝,終年87歲,骨灰被安葬在切爾西皇家醫院墓地、亡夫丹尼斯的墳墓旁邊。

擴充套件資料

在外交事務上,撒切爾夫人與美國**里根的密切的政治和個人關係,基於對共產主義的共同的不信任,與自由市場經濟思想相結合。

撒切爾夫人被戲稱為英國的「鐵娘子」。她熱烈歡迎改革派的蘇聯領導人戈爾巴喬夫的崛起。

2023年英國保守黨年會上,撒切爾夫人宣佈「私有化無禁區」。

2023年,撒切爾夫人在地方推行的新稅制(人頭稅)已使她不得民心,而她錯誤地處理經濟問題(例如把利率調高至15%),更使她失去了來自中產、企業和商界的核心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撒切爾夫人出生於英格蘭東部林肯郡的格蘭瑟姆,其全名為瑪格麗特·希爾達·羅伯茨

請問,古代的女人為何要纏足呢?另外,男人為何要留辮子

補充 滿清政權剛建立時 漢族人還是不留辮子的 多爾袞下令 留頭不留髮 留髮不留頭 因為唐後主李煜認為三寸金蓮很美麗,所以自後唐後,女子都被迫纏小腳,而留辮子則是滿清的習俗 明初裹足的還不多呢,朱子理學害人不淺 為什麼明清時期的男人要留辮子,女人要纏足?古代女子裹腳也叫三寸金蓮可以說是對女性進行了重新...

辭職後每月扣除的考核工資說要年底才給我,這樣合理嗎

第一bai 很合理 第二 因為這是單位du為了保護自己zhi 的一種手段 第三dao 也說明單位不是自信 版的 對員工不是太相信 你應該選擇權離開這樣的單位第四 單位為了保護自身的利益這個沒有錯 但如果對員工未來的生活造成影響和傷害的話就沒有必要了 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劉姥姥二進大觀園,王夫人為何慷慨的贈銀100兩?

因為這是劉姥姥進大觀園結識了賈母,投了賈母的眼緣,為了討好賈母,王夫人拿了一百兩給劉姥姥。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之後,她都獲得了哪些賞賜?二十兩銀子 一吊錢等。銷山二十兩銀子,王熙鳳讓劉姥姥給孩子們做冬衣 一吊錢,對農村生活的劉虧純中姥姥來說錢已經很多了。褲滲。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之後,她獲得了100兩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