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話少的男孩?他給你的感覺是怎樣的?

2023-02-20 15:50:05 字數 828 閱讀 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給我的感覺特別踏實,雖然話很少,但是行動派,不會招搖炫耀,但是會默默的對你好。

2樓:發貨是

有呀,我老公就是一個話少的人,一天到晚你不跟他說話就別想讓他開口,給我的感覺就是太老實。

3樓:猴67164諄土

身邊有話說的男孩,他給人的一種感覺就是安靜的美男子,很少說話,也很少與人聊天,去表達自己。

4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其實我身邊話少的男孩有很多,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沉默是金,永遠都只是默默埋頭做自己的事情,對別的不在乎的感覺。

5樓:影子

有的,班裡有幾個男生是屬於那種很低調,不愛說話也不愛湊熱鬧的人,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很默默無聞。

6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我身邊有很多話少的男生,給人是一種神秘,沉穩又有一點內向的感覺,其實他本人是悶騷而已。

7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我身邊曾經有過這樣的男生,我覺得這樣的男生非常聰明,也很內向,也是屬於比較帥氣的那種男生。

8樓:抽轉組

有話很少的男生,但是這個男生人很好,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他雖然話少但是關鍵時候總是會拉我一把。

9樓:小美

有一個兩個吧,和我的感覺就覺得他是個比較靦腆內向的男孩子,笑起來很好看,為人真誠。

10樓:寶60745吮虐

有個自閉的小男孩話特別少,總是安安靜靜的自己在那坐著,看著都會讓人心疼。

你身邊有沒有啃老的現象?

1樓 涼城舊夢 我就啃老,家人一直不同意我去工作我找了好多工作都被家人弄黃了。2樓 爬德州 我中槍了,長這麼大還在啃老。3樓 給殭屍一口飯吃 中國國情就這樣 90 的年輕人多多少少啃過老,不靠父母能30歲結婚買房子的幾乎沒有,我雖然有工作,但也算半個啃老族了。4樓 江沉魚魚 沒有我18歲就不問家裡要...

你身邊的朋友有沒有當兵的?

有啊,身邊的朋友有當兵的。雖然不是很熟悉,但是有聽他們說過,而且我們班大學的時候也有中途去參軍的同學。有一個初中同學去當兵了,以前初中的時候他就說想去當兵,後來真的去了,感覺很有勇氣很有志向也能吃苦。有的,有大學的同學大三的時候不上學去當兵,我覺得我十分佩服人家。有。上次有個朋友就告訴我他要去當兵了...

你身邊有沒有會穿搭的朋友

有的,可能說他們的搭配並不是說多麼的亮眼,但是卻會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且會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而且他們的風格非常的多樣化,有的時候也會可以給自己提一些意見。有,而且還很多,但是我卻不會,所以還好有他們,跟他們在一起也正好可以學習借鑑一下,他們搭配正的是很講究,我也說不清楚,反正他們每次搭好穿好之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