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愛著人,但是出於某種原因我必須離開他,我該怎麼辦

2021-05-22 23:12:46 字數 5068 閱讀 7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愛,不能兒戲》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離開一個人,那就最好不要隨便跟他說分手。

當你後悔分手,想去挽回的時候,他也許不會讓你回去。

我們說分手,有時是因為一時意氣。自己根本不想分手,但對方聽你說分手說了這麼多次,這一次終於受夠了。常常說分手,是會破壞感情的,只是你從來不在意。

你以為只有你會說分手嗎?永遠不要用分手來威脅男人。假如他也想分手,便正中下懷。

有時候,我們是真的不想繼續下去。不是不愛他,而是前路太艱難,不知道怎樣走。不如,我們分手吧!在感情最好的時候分手,我會永遠懷念你。或許,我們還能夠做朋友。

說分手的是我。然而,後來哭得最厲害的也是我。我以為我可以離開你,原來我不能。當我去找你的時候,你卻說:

「我們還是分手吧。」

你不是捨不得我的嗎?

你冷靜的說:「是你要分手的。這幾天我想得很清楚,這樣會對你好一點。」

我才不要你為我著想。不可以假裝我沒有說過要分手嗎?

有些說話,是收不回的。有些愛,是不能兒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遙遠的愛不是你很愛她 但她卻不在你身邊 而是她就在你身邊卻不能愛她!不管是什麼事 有多麼危險 你都不一定要離開她 你還可以保護她 不管有多大的代價 只要你愛她肯為了她 讓受傷的認識自己 又會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到你們!不一定要離開 你在,她或許或受傷 但你離開了 她就一定會受傷。

你明白嗎?

3樓:花中驅蟲

那似乎不是愛情,是青春期的友情,一般人會把它錯認為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是這樣的,估計等你到20+後就會明白...

難道是有坯子找你麻煩,想讓你當他gf,不然幹了你那男同學?應該沒錯吧,

這機會正好啊,你就不答應離開他,看你所說的你愛著的那個男同學會怎麼樣?如果他貪生怕死,主動要求與你分手,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是想玩玩你,那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4樓:淘氣滴滴豬豬

..不要..!其他人說的話不要當真。.

想愛就去愛。.為了他的幸福;.雖然你可以離開。..但是.這是沒必要的。

你可以跟他一起面對。.也許這不是這麼容易..??

. ..但是。.你要知道。.他是很愛你。.而你也很愛他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盡最大的努力,過後,能夠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就行了

但是你講的是有人要找你談,你不跟她談就要報復你的男朋友吧

不要怕,那都是嚇唬人的,勇敢點,現在的人要的就是 膽子

6樓:崔霆律師

找出你為什麼要離開他,不離開他,他為什麼不安全,如果真的相愛,就管不了那麼多,你應該想一起辦法去在一起。如果離開了他,他真的就很安全了嗎?你應該尊重愛!

7樓:

到底是什麼事啊?必須離開嗎?既然相愛就應該堅持在一起,要不然以後會後悔的!切記!!!

8樓:受傷的磊

我不知道你該不該離開,但是如果我是你,我不會離開,我會選擇和他一起去面對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當理由可以分開 迷信理由分開的話只能證明你並不深愛她

10樓:絕望的第三者

真愛他就不要放棄,要不然你會後悔的,什麼事情是兩個人解決不了的呢?

11樓:

不會有這種嚴重吧。如果你真愛他,就不要放棄。

12樓:

如果你實在要離開他,那麼一定要說清楚,否則會有誤會的。但是你要考慮:你口中的那件事真的有那麼嚴重麼?關係到分手你一定要想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啊!說清楚好不好啊,鬧的就跟多大的事情似的妹妹說清楚在!

14樓:疾風燕

什麼事情,不能兩個人一起面對嗎?

15樓:52肖

天顏論 物境天澤,適者生存.

我很愛他,可我又必須要離開他,但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16樓:妹子

他是長子,有很大的責任,我是家裡的長女,我也有責任,要我們拋開一切,真怕傷害雙方父母~!!回答:

但我真的是捨不得,每當我想到要離開他,心就好痛,我真的做不到!回答:

自古忠孝難兩全,反正對與錯都是人說的,政治上叫做勝者王侯敗者寇,只要自己感覺對,就去做,不必在乎別人的閒言碎語和家人的橫攔豎擋。追問:

可我做不到不在乎家人的想法,他們畢竟是我的親人啊,我真的好矛盾!!回答:

其實我父母反對的原因很沒意思,他們說我是四川的,我男朋友是廣東的,太遠了。回答:

你父母也是出於愛女心切,他們怕你嫁遠了與婆家的關係搞不好回家就難了,或者說距離太遠他們想去看看你也不行。

你們明明相愛,

相愛就能在一起,

只是我的想法,

只要你們都彼此深愛著對方,

滿慢的家裡幾接受了餓,

滴水穿石恆心在那裡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相信自己通過對愛著執著.

能得到屬於你門的幸福,

在有機會的情況下帶他回去你父母見一下,這樣他們也就會發表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我們深愛著對方,因為某些原因我必須要離開他。我想送他一份禮物。女人送什麼給男人好呢

17樓:笑著哭著分不清

我最後離開我的的愛人時送給他了一瓶沙漏和圍巾。

18樓:百度使用者

送腰帶 吧 或者送一個星空燈有好多星空燈都是可以定製diy的

19樓:

送瓶香水吧。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深意。

20樓:百度使用者

送一盒香菸,是男人都懂

21樓:じ☆ve湮婲易ン今情易霰

我建議你什麼都不要送 因為那樣他會更留戀你

22樓:夜色路人

在他肩上咬一下吧,這樣深刻難忘,回味斷腸

23樓:我的_貝貝

這種情況 送個祝福吧

24樓:哈哈我是都比

一條你穿啦三天都不洗的**

25樓:小小小傻瓜

親手做的東西吧,比如十字繡什麼的

26樓:那痛,誰懂

送塊手錶給他吧,讓他可以天天戴著

27樓:百度使用者

深愛為什麼還要分開呢?何必呢?

我要離開一個人!可心裡捨不得!但是必須離開!怎麼辦?

28樓:我可生氣吧真的

按著自己的心意去吧,放手去愛。不管有什麼閒言非語,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非要放棄呢?把一個人安安穩穩放在自己的心中也許也是一件快樂的事,這有什麼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想成功必須戰勝自己!!感情也是一樣!不要做情感的奴隸!

30樓:點燃不世燈展

為什麼必須離開,找到這樣一個人不易,難道就不能更改後者嗎

31樓:¥密碼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女強人哦!

32樓:志凱工作室

你可以大概分析一下離開後的得失,你這樣牽腸掛肚,最後會一事無成!

33樓:鵬山

只能離開,看你內心的選擇的,我們不是你內心的控制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就不要離開,除非是他背叛了你

35樓:新手上路

有舍必有得,必須離就離開吧,曾經的擁有埋藏在心底,也祘甜蜜

36樓:卟算愛

如果感覺累了,就離開吧,或許是對彼此的解脫,有時有舍才有得。

37樓:百度使用者

和不來就分 找個下家你就不會捨不得了,我你可以考慮 哈哈

38樓:交友天下

到另外一地方找一輕鬆工作好好幹,那份思念就逐漸離去,

39樓:閻魔愛

堅定點,離開最好~如果有必須離開的理由,那就離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理由說出來我給你想辦法

41樓:真當我是出氣桶

那你就去別的地方散散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聯絡,慢慢的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有一定要離開的理由 相信他會理解 加油吧 不想 不見 不戀

44樓:我的雲盤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45樓:百度使用者

捨不得就決不離開,若是必須要離開就堅決離開。

4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不走的忘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我也剛剛經歷過,請問你那個人跟你是什麼關心呢?

48樓:靜心養神

那個人應該是你情人吧

雖然我喜歡你,但我必須離開你用古文怎麼說?

49樓:劉煜

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我一定要離開你,因為我們兩個人必須要有一個人選擇退出

我深愛著一個人 高分

樓上的我沒耐心看完,不過應該是真挺的。你可以試試快表白,如果她也對你有意,自然皆大歡喜。如果沒有,她從此遠去,一刀兩斷倒也痛快。只是你們還年輕,隨著年齡的增加,你的眼界和品味都會提升。捫心自問,你能保證20歲愛的人,就是你最終選定,一生一世的那個?即便你能,她呢?你現在就先自己努力把自己先強大起來。...

我和我女朋友雙方都深愛著對方,但是雙方家裡都不同意,而且也不在城市,她跟我提出了分手我該怎麼辦

既然都深愛彼此,那她為什麼現在提出你分手,她先提出的,可能她對你們的愛情失去信心了 長距離戀愛是很copy 虛幻的,基本維持不了多久,因為你在想她的同時永遠不知道她在誰的床上 距離產生美感,同時也會帶來不安全感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也是不被祝福的,就算不顧長輩在一起,難道就真的一輩子和父母鬧?他們是生你...

我深愛著那個女孩但是她卻不愛我我不知該怎樣表白

其實每個女生的心思和性格是不同的.對愛情的思考方式也是不同的,我並不瞭解那個女生,所以表白的方法也無從談起.你應該比我們更瞭解她,所以只要你細心觀察她會明白你的愛的.祝你幸福 水到渠成 車到山前必有路 加油 委婉的說,可能會遭到拒絕,但是你應該努力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在愛情面前,要鍥而不捨。教你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