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有必要安裝新風系統嗎,300平米的網咖需要裝新風系統嗎

2021-05-22 23:11:44 字數 1376 閱讀 4779

1樓:夢迪小熊

當然有必要,**量大,有密封,比一般的室內都更需要,但是有些老闆應該會介意成本上去了。我家裝的科羅迪託新風系統一萬多,半年換一次過濾網。裝的時候也有幾千的,但是後期過濾網換的就比較勤,算下來還是一萬多的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員對比會集,數量對比龐大的集體,由於集體對比複雜抽菸的人對比多,二手菸在室內不能到達極好的過濾,是引發呼吸道病症的主要發生地;網咖內部的空氣質量急需得到改進,為此很多沒有裝置通風換氣裝置的網咖,空氣汙濁度十分高,大多數網咖在上座率達到70%左右的時候,室內二氧化碳的含量達到2000-2500ppm,有些網咖甚至高達3500ppm以上,(室外二氧化碳的濃度為350ppm左右,超過1000ppm對人體有害)空氣感覺非常憋悶汙濁,有些沒有禁止抽菸的網咖,更是加重了室內空氣的汙染的程度,讓客戶達到完全的自律難度很大,網咖能做到的就是在最大程度上來改善網名通風系統。

有些網咖的管理者已經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在網咖通風地方安裝了一些排氣裝置,比如排氣扇,只是排氣扇換氣扇有著無法忽略的缺點第一噪音比較大,因為每個排氣扇本身都有一個動力電機在工作,網咖的室內高度一般在3米左右,排氣電機工作的時候噪音很容易影響到客戶的上網心情,第二,只排氣不進氣,排氣扇的功能是將網咖室內的空氣給排出去,在某種程度上是解決了室內空氣質量差的問題,但是不能引入外面的新風所以從本質上是沒有完全改善網咖室內的空氣質量。

目前來看,新風系統在上海地區已經是流行的趨勢,新建的網咖大部分已經放棄了原有的排氣扇通風體系,通風系統只能單向流的而且功率很低,很多隻是個裝飾沒有起到應有的作用,網咖新風系統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風量同時達到進氣和排氣雙向流的換氣功能。所以網咖新風系統是一個流行發展的趨勢。

網咖新風安裝通常設定兩種方法,一種是帶熱量收回的中心新風體系,一種是不帶熱量收回的負壓式中心新風體系。全熱交換新風體系,有條件的網咖,主張選擇帶熱收回的新風體系。小的投入能夠節能更多的電能,讓您的室內溫度堅持70%的動力,為您省下室內中心空調的電能即是給您帶來收益。

空氣中的這些生命形式很少能被發現,除非是在實驗室裡;但病毒是無處不在的,稍有機會它們就會傳播流感、風疹和其他疾病。

300平米的網咖需要裝新風系統嗎

3樓:躊躇滿六

我是也是300平米,用的快淨全熱交換新風機,一臺2000風量一臺3000風量的,兩臺一共不到一萬塊錢的樣子,還比較划算。現在網咖裝全熱交換新風機也算是趨勢吧,同行都在裝。

4樓:德國帛瓏新風淨化系統

可以裝的,對於通風不夠好的地方都可以安裝新風系統。新風系統通過室內空回氣與室外空氣的答交換、淨化,同時實現外迴圈和內迴圈,解決室內的顆粒物、甲醛、揮發性有機物、細菌、二氧化碳、氧氣等綜合性的空氣問題,使室內空氣質量保持在符合世衛(who)人體健康呼吸標準的水平。

300平方的網咖要用到多大風量的新風系統,價格多少

網咖的新風量是按人計算的,可以按每人每小時30立方新風量,80 上座率設計。不好說,要看你用哪種系統,差別很大。如果是100個座位,用全熱交換的,裝置 大約在2萬元。900風量是基礎,網咖考慮到人多,也許風量要比900的基礎要大 300平米的網咖需要裝新風系統嗎 我是也是300平米,用的快淨全熱交換...

家裡有幼兒可以安裝新風空氣淨化系統嗎

當然可以安裝,而且是必須安裝。兒童的身體正處在生長髮育關鍵期,長期吸入存在煙塵 有害氣體 病菌病毒汙染的空氣,不僅容易誘發各種疾病,而且將使兒童身體各機能受到慢性影響,進而影響身高和智力的正常發育。安裝新風系統可以過濾室內裝修汙染,通過將主機吊頂在廚房 衛生間。地面走管或者頂面走管往室內送入新鮮空氣...

無管道新風系統比普通新風系統有優勢嗎

根據我的經驗吧 一是,無管道新風不用破壞裝修,可以在裝修後安裝 2是 沒有管道,就不存在管道滋生細菌和清洗困難問題,避免二次汙染 還有,現在的無管道新風已經很先進了,比如皓庭新風,是智慧晶片控制自動感應,還可以手機控制,操作起來很方便。感覺無管道新風是使用便捷性可以媲美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果卻能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