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那麼好看為什麼還出軌,為什麼有的人媳婦那麼漂亮,依然會出軌?而且出軌物件還不一定好看!

2021-05-23 09:26:14 字數 3294 閱讀 3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不一定好用,再有在男人眼裡總是別人的媳婦更好看,因為看的少,沒看到弱點。

2樓:金古厝

這是男人的弱點,貪多、愛玩心跳的,所以出軌!

為什麼有的人媳婦那麼漂亮,依然會出軌?而且出軌物件還不一定好看!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臉的保鮮期只有一年,然後就無感了,不漂亮的女人在關鍵時刻作的非常棒,那才是長久之計~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不出軌,跟愛人的長相不完全成正比,出軌或許帶著某種失意?或某種壓抑的心情一直無法放鬆?總之就是獵新心態去填補或平衡內心,但一千個出軌的男人,其發生心理出軌的機率,可能還沒有兩個,所以不要太在乎,你在乎的就是他平時表現出來對你的好,對你的愛,有沒有?

或者夠不夠?關注這些更有意義!

5樓:手機使用者

是他老公不関心。不疼愛她。或性方面滿足不到她。她只想找個能滿足自己的需求。所以出軌物件長相退而期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在其次,關鍵是要體貼和心意吧。

7樓:原明緣

一個人得好壞不能用外表衡量

8樓:嘟嘟嘟

因為男人是下半生思考的動物

9樓:飛縷瀟香

出軌多半是為了性,你給不了的,別人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你可以讓他媳婦出軌哦……

11樓:264757店鋪號

可能覺得新鮮吧,有的人女的出軌刺激吧

12樓:善良的

即便是山珍海味,天天吃也膩了,偶爾吃點小青菜,感覺挺不錯

陳思誠媳婦那麼好看他為什麼還出軌

13樓:

這個問題,我兒子可以回答你。我問我的兒子:你為什麼有了奧特曼和賽車,還要搶同學的塑料小玩具?難道你的玩具不比他的更好?我兒子回答:因為我沒玩過!

14樓:

出軌是人的本性,跟媳婦好不好看沒關係

15樓:毒666咯雨

是男人的問題,有些男人就是喜歡朝三暮四

隔壁老王媳婦長得那麼好看,為什麼他還要出軌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不正言不順才刺激,越是不被世人接受的越是有致命的吸引力,跟他老婆的長相沒關係

17樓:

因為隔壁老王的媳婦早已出軌了

媳婦問我,陳思誠媳婦那麼好看他為什麼還出軌

18樓:

女人想獲得幸福,僅僅有美貌是不夠的。要想幸福,靠的都是綜合實力和有沒有摸對對方的需求。就算你是天仙,但是老公想要的是魔鬼身材加廚娘,你那麼美在他眼裡也不會有太大優勢。

所以婚姻裡瞭解對方的核心需求很重要。

19樓:盛夏星夜璀璨

舉個不是例子的例子:林丹老婆謝杏芳也很漂亮,為什麼林丹會出軌?

為什麼男生家裡有漂亮媳婦還要出軌去找外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漂亮媳婦,男的還出軌,有言道家花沒有野花香,家花時間長了也看夠了,外出尋野花是尋求刺去,滿足自巳的好奇心理。

21樓:深秋de風雨

因為家花沒有野花香,為

了尋求刺激。不是媳婦漂亮就一定不會出軌的,有許多人因為媳婦脾氣不好孩子是其他客觀原因,為了發洩才找的,還有就是自己媳婦身上沒有的一些東西在情人身上能得到滿足,還有本來就是花心大蘿蔔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跟媳婦漂不漂亮沒關係,跟這個男人有沒有道德觀有關係

23樓:心悅賞讀

漂亮看的多了也就那樣

所以說性格比漂亮重要的多

但是漂亮往往第一印象要碾壓性格。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於任何愛情和婚姻來說,都沒有永久的激情和浪漫,所以說這個時候沒有新鮮感的時候,可能會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一下,假如那個漂亮媳婦兒身上有毛病呢?誰願意回去

26樓:哦你醬子

因為男人不愛女人,多半是因為嫌棄女人不會打扮,還有一種是婚外情,男人比較喜歡**,有情味的小三!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女人啊,放手吧!男人啊,珍惜吧!

27樓:快樂的小豬長

這是個別男生的天性,不珍惜家庭,沒有責任擔當,是不道德的行為,要堅決抵制反對的,好好的做個男子漢,擔負起家庭的責任!

28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唄,或者在這段感情中膩了,但都結婚了再去找外面的,不管媳婦美還是不美,都是特別不對的,最終的結果,還是要看你怎麼處理了

29樓:譚大婧

刺激、新鮮。

沒聽過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吃過的屎都是香的

我有一個很漂亮很賢惠的媳婦,可我對不起她,我出軌了!她還不知道,還是一如既往對我好,可是我外面的那 10

31樓:粉安淡雅

你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求你媳婦原諒,為什麼出軌原因要說清楚不可以隱瞞。如果你媳婦願意原諒你,你還是把那個孩子留下來吧,畢竟是條生命。

32樓:滿秋白

愛你媳婦為什麼又要出軌呢,外面的女人步步緊逼,你這時才想起媳婦的好,自作孽不可活,同時傷害了兩個愛你的女人,還是告訴你媳婦吧,求得她原諒,一起抗敵

33樓:捷羨利

懲罰自己。應為無論你如何選擇你都傷害了這兩個人。最好的結果就是你離婚後兩個都不在一起。這樣傷害會小點

34樓:陽光的剛生的

直接取結婚證,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

35樓:西西鳥

這種問題我回答不了你,你對外面那個說:如果你死,記得叫上我.看看她會不會還逼你,家裡的那個最好不要讓知道

36樓:匿名使用者

天作孽猶可為,人作孽不可活

37樓:aiai雪姑娘

爭取你媳婦的原諒吧,至於那個女的就88

為什麼現在出軌的男人那麼多,為什麼現在出軌的男人越來越多

因為出軌的女人也多起來了 因為現在的社會變了,節奏太快了,讓我想起了一首歌,從前慢 因為條件好了,男人有錢就變壞!因為女人不會在婚後吸引著男人 因為現在大部分女人都不知道珍惜,所以不值得珍惜 為什麼現在出軌的男人越來越多 好,是因為現在的社會越來越浮躁,越來越多,很多人在金錢和權力面前禁不住 因此就...

日本動漫為什麼那麼好看

日本是一個自然資源極度缺乏的國家,需要靠動漫這樣的產業來帶動國內經濟發展,因此動漫產業在日本的競爭越來越激烈,慢慢得就變得完善了。所以製作出來的動漫才很好看。日本的動漫 人物都很新穎活潑 且種類很多 有積極向上的 也有揭示社會引人深思的 情節也很吸引人 甚至帶動我們的感官 讓我們為之中的人物情節動容...

我好看嗎,為什麼還單身,你長得那麼好看,為什麼還單身?

劉海太長擋眼睛,有種非主流的感覺,建議整理一下劉海 長的挺漂亮的,但是不要著急啊,戀愛這事急不得,一定靠緣分的。很一般啊 這種事情還是順其自然吧 很清純!緣分未到,何必著急 可能 可能 圖是p的 呵呵呵 你長得那麼好看,為什麼還單身?千萬別再對單身者說 你一定很挑 想當年我也是單身了很久才找到伴,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