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為什麼那麼好看

2021-03-19 18:24:58 字數 2099 閱讀 3928

1樓:隊長_脲興

《權力的遊戲》為什麼那麼好看?看它的取景地風景就明白了

隨著《權力的遊戲》最終一季的即將到來,拍攝電影公司hbo已經批准了一套新的拍攝計劃,打算拍攝《權力的遊戲前傳》,目前正由作者喬治馬丁和作家簡高盛一起創作劇本。

現在任何人關於前傳都是守口如瓶,但是經過多方打探,《溜溜達達逛世界》確認了兩件事情,一件事情就是《權力的遊戲前傳》在今年10月開拍,第二件事情就是拍攝地選在蘇格蘭斯凱島。

大家都知道《權力的遊戲》就是在凱撒島上拍攝的,而前傳又選擇在這裡拍攝,這裡到底有什麼獨到之處呢,下面請跟隨《溜溜達達逛世界》的相機鏡頭一**竟。

1.蘇格蘭天空島的恬靜小鎮波特里(portree)

波特里是天空島上最大的城鎮,十九世紀初由麥克唐納德家族的麥克唐納德勳爵創立,也是其首府。它的名字意為「港口上的斜坡」。

如果你想探索天空之島,這裡就是最好的落腳地,這裡很容易去往周圍的旅遊景點,這個小鎮也有很多很棒的餐館和商店。

在這個小鎮上有幾種住宿選擇可供選擇,這完全取決於你在尋找什麼。有一個安靜的斯普林菲爾德招待所,離市中心有五分鐘的路程,多年來一直由同一個家庭經營,小鎮上還有一些廉價的旅館四處散佈。

2.蘇格蘭老人峰(old man of storr)

老人峰是一個位於海平面上2359英尺的陡峭的山丘,山頂上形成了巨大而奇特的尖狀岩石,這是許多年前發生的山體滑坡造成的。它被稱為老人峰。

因為根據傳說,岩石的輪廓看起來像一個老人的臉。storr這個詞來自北歐文化,意思是「偉人」。

那些願意爬到山頂的人,每次只需要一個半小時。但要注意的是,跋涉很陡峭,你需要確保穿著得當。

3.蘇格蘭梅爾特瀑布和基爾特巖(mealt falls and kilt rock)

梅爾特瀑布和基爾特巖並肩,所以你可以很容易的一次看到兩個景點。梅爾特瀑布是一個巨大的,大約180英尺高的瀑布,由附近的梅爾特湖供養。

而基爾特巖是一組古老的,295英尺高的懸崖,由砂岩基底頂部的玄武岩柱組成。有人說,由於多年的海洋風化和其他天氣條件,蘇格蘭短裙的顏色似乎是格子花。

如果你碰巧在一個颳風的日子裡去拜訪,那麼你可能會很幸運地聽到來自岩石的異常美麗但有點怪誕的**。

但別擔心,沒有任何仙女或其他神話生物在等著你。噪音實際上來自包圍了周圍的礁石,它的洞允許風進來,然後產生聲音。

4.科蘭海灘(an corran beach)

科蘭海灘允許遊客步行,並走上千百萬年前強大的史前生物的相同路徑。在黑色的沙灘和周圍的岩石和草地上發現了幾對恐龍的足跡。

他們是由一群用兩隻腿行走的草食恐龍留下的。與巨龍、劍龍和劍龍一起,這就是為什麼天空島也被稱為「恐龍島」。

腳印不會在明顯的地方,如果你沒有用鷹的眼睛搜尋,那麼很容易被忽略,但是如果找到了,當你測量自己的腳和恐龍的腳時,你的感覺絕對不會被忘記。

科蘭全年都是開放的,但在低潮或夏天的時候,你會想去看看,這樣你可以更容易地發現腳印,然後在海灘上休息。

5.天空島(portree quiraing)

當你來到天空島,你會感覺到你好像已經到了另一個星球。這是另一個由大滑坡造成的蘇格蘭懸崖,但一旦到達頂峰,它就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遊客可以徒步旅行或開車到山頂,然後欣賞他們面前的景色。如果你在春天來臨後來這裡,更高的土地會被一點點的雪所覆蓋,與下面的綠色、棕色和紅色的土地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煞是好看。

6.內斯特岬燈塔(neist point)

內斯特岬燈塔是斯凱最西部的一個景點,它是蘇格蘭發現海豚、鯨魚和鯊魚等水生動物最好的地方之一。當你站在遠處時,陡峭傾斜的土地會遮擋住內斯特岬燈塔。

即使你開車到了那裡,你也要走下懸崖,走下一大堆臺階,再花費一些功夫才能到達那裡,但這是值得的。

7.斯托山(sligachan and the cuillin mountains)

斯托山是一個大的山脈,但實際上它由兩部分組成:黑山嶺(主要的)和紅山嶺,它們被格倫斯萊加灣隔開。黑山嶺是整個英國最具挑戰性的地區,超過六英里長,3254英尺高。

8.仙女峽谷(fairy glen)

仙女峽谷是一個隱藏的景觀,看起來好像有仙子在裡面一樣,當你走進裡面,你會感覺到它太不尋常了。

這個地區非常迷人,當你穿過綠色的小山和樹叢時,你很容易忘記時間。在夏天訪問,你會感覺到整個地區都活了起來。

《權力的遊戲》的影迷們,你能看出連續劇上的那些場景是在**拍攝的嗎?

權利優秀好看嗎?權力的遊戲好看嗎?

好看啊 畢竟每集600萬美金的投資 看著就是跟中國的五毛錢不一樣。劇情也很吸引人。權力的遊戲好看嗎?難得的好電視劇,真實的以。權力為核心的故事,漫長的故事發展過程中,笑到最後的,不一定是最狡猾的人,最會隱藏的人,也不是有信仰的人,善良的人,誠實的人,甚至不一定是忠誠的人,絕對是對權力發展更迭的真實原...

你覺得《權力的遊戲》好看嗎?

真的巨好看,雖然第一季看的懵懵的,而且我覺得誰是男主,可能過一季他就領盒飯了,但是一直特別喜歡史塔克家族的二丫啊。權力的遊戲作為乙個美劇不管實在中國還是世界範圍內都屬於很高的熱度。如果它不好看,自然不會有這麼高的成就。所以說,權力的遊戲,好看!好看在它巨集偉的世界框架,好看在它豐富的人物構思,好看在你...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 怎麼評價權力的遊戲?

塔利是個性格豐滿的小人物。他的整個人設基調是負面的 膽小,懦弱,沒有男子漢氣概,外形也沒有任何優勢。但是,隨著劇情發展會發現他身上有許多的閃光點 博學,善良,偶爾的勇敢,對gilly的體貼等等。這些閃光點讓我們喜愛這個角色,他的缺點又讓我們覺的他平凡接地氣從而包容這個角色。於是我們會心安理得的覺得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