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宮鬥劇,求,有什麼好看的宮鬥劇,求推薦?

2021-05-23 14:07:09 字數 5516 閱讀 3876

1樓:石家莊中學不廢除剃髮令我就不改名

戰國 皓鑭傳(豆瓣分被人惡意刷低了,但熬過了前十集就好了)羋月傳 唐 大唐榮耀1.2 清 甄嬛傳 延禧攻略

2樓:泰戈虎

其實還有一部帝錦,雖然第一集有點雷,但是後面很精彩,那裡的幾個妃子都不是省油的燈

3樓:愛你在心口難開

羋月傳,延禧攻略,甄嬛傳,如懿傳

4樓:誠哥屬實很哇塞

甄嬛傳,如懿傳,延禧攻略,

5樓:kk得嘛

羋月傳,延禧攻略,甄嬛傳,如懿傳,宮心計,宮心計2,萬鳳之王,金枝欲孽,美人心計,都是很好看很精彩的宮鬥劇。

6樓:淡墨無殤

孫儷演的甄嬛是無人可替的,所以我覺得《甄嬛傳》是最好的宮鬥劇

7樓:尓康

《美人心計》、《宮》、《甄嬛傳》、《母儀天下》、《金枝欲孽》這些都是很好的宮鬥劇。

8樓:猴01192沼郵

宮心計第一部,可以說是宮鬥劇史上的里程碑式作品了,還有前幾年大熱的甄嬛傳也是很值得一看的。

9樓:猴95596樟殺

最好看的宮鬥劇,我認為就是楊冪演的《宮鎖珠簾》了,這部劇真的演的特別好,我非常喜歡,愛看已經看了好多遍了。

10樓:桑天安

要叫我說,最好看的宮鬥劇真的只有《金枝欲孽》這部經典,然後就是《甄嬛傳》,《美人心計》,《宮心計》等等。

11樓:名

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宮鬥劇就是《宮心計》,這部劇真的是簡直了,還有《甄嬛傳》,非常精彩。

12樓:阿qi棄

我感覺甄嬛演的就非常好看,裡邊的演員演的都非常到位,故事情節也非常好。

13樓:猴36270盅吃

《美人心計》漢朝宮鬥,雖不算很經典,但也很好看,有一部分是講的太后和嬪妃的鬥爭,《宮心計》老套開頭,兩個姐妹一開始關係很好,後來反目,就是妃嬪太少了。

14樓:殷寒梅

甄嬛傳真的很精彩,不光光是劇情內容很豐滿,在電視劇的細節上,也有很多古裝劇,所不具備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宮鬥劇真的只有《金枝欲孽》這部經典,雖然這部劇是tvb,但是它對後來的宮鬥劇造成的影視影響是功不可沒的。

宮鬥劇排行榜是怎樣的?哪部最好看?

16樓:東城影視雜談

第1部自然是被稱為宮鬥劇鼻祖的《甄嬛傳》,這一部電視劇長達80集,當時一經播出就迅速的在各大平臺都火了起來,關於此劇的討論度不絕於耳。《甄嬛傳》裡面每一個人物都演繹得淋漓盡致,這部劇將後宮那種爾虞我詐的情節描繪到了極致,故事情節也比較不錯,十分值得**。

第2部是火遍國內外的《延禧攻略》,《延禧攻略》可謂是宮鬥劇中的一匹黑馬,自從播出之後就熱度不斷。與一般的宮鬥劇有所不同,這部劇女主魏瓔珞性格十分強勢,受不了一點欺負,每當被別人陷害之後,就立馬以另外一種方式進行報復,讓觀眾們直呼過癮,可以說是看得最爽的一部宮鬥劇。

第3部《如懿傳》,該劇講述了烏拉那拉·如懿(青櫻)與乾隆皇帝從青梅竹馬到帝王夫妻,一路攜手共同面對難關的故事,結局其實是有一點悲傷的,不過情節十分的精彩。《如懿傳》的影響力也是數一數二的,雖然比不過《甄嬛傳》和《延禧攻略》,但是相較於其他的宮鬥劇,還是非常不錯的一部作品。

其實還有很多好看的宮鬥劇也都值得推薦,例如《步步驚心》《美人心計》《宮心計》等,不過要說哪一部宮鬥劇最受歡迎,個人覺得還是《甄嬛傳》莫屬,可能是此劇影響力是所有宮鬥劇之中最為廣泛的一個吧,不論是演員演技還是劇本都十分優秀,不知道大家都認為哪一部宮鬥劇最好呢?

17樓:文化永生

宮鬥劇排行榜是:《甄嬛傳》、《延禧攻略》、《如懿傳》、《大明王朝1566嘉靖與海瑞》、《錦繡未央》。

1、《甄嬛傳》

《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清裝宮鬥劇,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該劇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主要講述了少女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一代太后的故事。

2、《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聯合執導,吳謹言、秦嵐、聶遠、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王媛可、譚卓、蘇青、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合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的古裝宮廷劇。

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的故事。

3、《如懿傳》

《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由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張鈞甯、董潔、童瑤、辛芷蕾、李純、何泓姍、鄔君梅、胡可、經超、陳昊宇主演,陳沖、張豐毅、餘少群、吳倩、李解、王勁鬆、李光潔友情出演,李沁特別出演的古裝宮鬥劇。

該劇改編自流瀲紫**《後宮·如懿傳》,講述了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愛新覺羅·弘曆一生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的故事。

4、《大明王朝1566嘉靖與海瑞》

《大明王朝1566嘉靖與海瑞》是由張黎執導,陳寶國、黃志忠、王慶祥、倪大紅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

本劇講述的是嘉靖與海瑞的故事。嘉靖三十九年,貪墨橫行、民不聊生。奸臣嚴嵩黨羽密佈、權傾朝野,清官海瑞不懼強權,敢於向腐朽封建的皇權發起挑戰。

皇帝朱厚熜剛愎自用、練道修玄二十載,以一己之私始終把控著大明朝的軍政、經濟大權。

5、《錦繡未央》

《錦繡未央》是由李慧珠執導,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的古裝劇。該劇改編自秦簡的同名**,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18樓:合夥人金林

《金枝欲孽》、《美人心計》、《大清後宮之還君明珠》、《蒼穹之昴》、《漢宮飛燕》。以上五部電視劇口碑較好,劇情嚴密,反轉多。

1、《金枝欲孽》:該劇以清嘉慶十五年的後宮為背景,講述瞭如玥、玉瑩、爾淳等妃嬪為爭寵而勾心鬥角的故事。該劇採用的是多女主攻略,每個女主都既不是小白花式的傻白甜,也不是為壞而壞的毒蠍美人。

2、《美人心計》:《美人心計》改編自瞬間傾城的**《未央·沉浮》,描寫了在風姿妖嬈的漢室後宮中,幔帳幕簾之後的美人爾虞我詐、鬥智鬥勇的故事。劇情次次翻轉,不看到最後一集,誰都不會知道結局。

4、《蒼穹之昴》:這是中日合拍的清代宮廷電視劇,講述了一個窮小子春兒,自閹入宮,經過一番奮鬥與賣命,成為慈禧太后身邊的大紅人,接替李蓮英之位,然而他卻不經意地被捲入政治的漩渦,如履薄冰、危機四伏。

5、《漢宮飛燕》:西漢年間,巍巍王朝正一步步走向衰落。出身貧寒的小姐妹趙飛燕和趙合德來到長安投靠親戚,卻受盡了人間冷暖。

好在姐妹倆天生麗質,藉此成為了某公主的歌舞伎,最終服侍皇帝,然而危機也隨之而來......

19樓:誠不欺也

宮鬥劇排行榜:《步步驚心》,《大明宮詞》,《美人心計》,這三部都比較好看。

1、《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雖展示的仍是康熙九子奪位那段凶險跌宕的宮廷鬥爭,但它以穿越為引子,將歷史上著名的康熙年間九王奪嫡的故事重新演義化,加入了更多的現代元素。除了擁有超高人氣外,《步步驚心》無論是劇情還是製作方面,均十分嚴謹。劇中感情線豐富,劇情方面曲折感人。

但不胡亂戲說歷史。

2、《大明宮詞》。

該劇細節的刻畫、背景**的烘托乃至一些小道具、小飾物的裝點,無不能看出這部戲製作的精巧與用心。尤其是其中演員對白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語言的流暢性、**性和張力得到了完全的展現。

畫面清麗優美曉風過處,烏絲輕揚,衣裙飄飛,好似衣帶當風的仙子從畫中走來。能達到這種效果,服裝設計也功不可沒。質地輕柔的彩色薄紗的大量使用,使風的特效發揮得淋漓盡致。

3、《美人心計》。

《美人心計》挖掘了一個歷史的“冷門”,描繪了以往電視劇中總是白髮蒼蒼的竇太后年輕時的“奮鬥史”,是一種新鮮的故事。該劇選擇的配音都很不錯,尤其是林心如的配音季冠霖,溫柔中不失大度,為她的表演加分許多。故事不拖泥帶水,雖然線索眾多但故事十分緊湊,視角角度十分獨特,戲的後半部分甚至比前半部分更強。

20樓:侯爵哆啦

宮鬥劇排行榜是:《大明宮詞》、《甄嬛傳》、《金枝欲孽》。《甄嬛傳》最好看。

1、《大明宮詞》

該劇以武則天與太平公主這一對母女一生權力和情感的矛盾爭鬥為主線,講述了一個充滿傳奇色彩又飽含人生力度的故事。它在肯定武則天作為女皇的不簡單同時也沒一味地慕強似的謳歌她,而是展現了反對者上官儀,太子弘等人的風骨和高尚,這就比同類宮廷劇格局高出太多了。

2、《甄嬛傳》

2011《南都娛樂週刊》金榕樹電視劇 年度十大電視劇推薦 ,2011《南都娛樂週刊》金榕樹電視劇獎最佳劇集 ,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電視劇 ,第1屆中國影視金牛獎最佳電視劇 ,第3屆樂視影視盛典年度最佳電視劇,第3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年度“最受大學生矚目”古裝傳奇類電視劇等多個獎項。

3、《金枝欲孽》

該劇以清嘉慶十五年的後宮為背景,講述瞭如玥、玉瑩、爾淳等妃嬪為爭寵而勾心鬥角的故事。金枝欲孽是一部經典之作,它開創了宮鬥劇的風潮,被稱為宮鬥劇的始祖 。該劇不僅給香港電視劇帶來了重振雄風的機會,還給中國內地觀眾提供了一種另類的敘述方式。

整部劇全力演繹了陰謀與謊言,每個人都為了各自的利益在耍心眼 。雖然劇中各嬪妃為了爭寵而使盡各種陰險手段,但她們也有人性善良的一面 。劇中的女人爭寵或為自保,或為報恩,或為復仇,鬥起來也是小心翼翼,該劇更像是權術文化的平民版,體現了中國老百姓的生存智慧。

金枝欲孽每段落之間的切入切出都別具一格。鏡頭在前後左右的推拉搖移中張力十足,幾位主角的綿密心機、善惡交鋒定格在鏡頭的幾秒間,顯得意味橫生。

21樓:時光的最後

宮鬥劇排行榜是《甄嬛傳》、《金枝欲孽》、《深宮計》、《傾世皇妃》、《宮心計》。最好看的是《甄嬛傳》。

1、《甄嬛傳》

《甄嬛傳》是最火的宮鬥劇,裡面的宮鬥讓觀眾看得很過癮呀,孫儷主演的甄嬛本來是個單純沒心機的善良女孩,最後在後宮中蛻變成善於謀權女人,連皇后、華妃都不是她的對手。

2、《金枝欲孽》

喜歡看港劇的小夥伴一定都看過《金枝欲孽》,各小主的關係本來關係不錯,為了爭寵不惜反目成仇,讓人驚心動魄。

3、《深宮計》

《深宮計》也叫《宮心計2》,由香港tvb打造的,最近在熱播呢,主演就有胡定欣、馬國明等人,各種各樣的宮鬥不輸第一部呀。雖然太平公主為人心狠手辣,但是最後卻痛失兩任駙馬,成了最慘的反派。

4.《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是由林心如、霍建華等人主演,林心如飾演的亡國公主馬馥雅,為了復國不惜和連城、孟祈佑交換利益,還被堂姐馬湘雲處處陷害最後成為了傾世皇妃。

5、《宮心計》

《宮心計》由陳豪、佘詩曼等人主演,楊怡飾演的姚金玲是最大的反派了吧,非常心狠手辣一直想要剷除劉三好,但是觀眾卻對她恨不起來,大概是因為同情吧。

求 幾本好看的宮鬥小說,求 推薦幾本好看的宮鬥小說

1.甄嬛傳 2.金枝玉葉 又名 九重鳳闕 3.宮鬥 4.傾世皇妃 5.宮懷繾綣 6.穿越之陌上花 7.宸宮 8.後宮 蕭妃傳 9.後宮 恬妃傳 10.大宮 雛菊曲 11.深宮如海 12.芙殤 13.薄荷荼靡梨花白 14.妍惑 15.夜涼如洗 16.汐妃傳 17.帝妃 華之亂 18.後宮虐殺 落盡梨花...

求好看的宮鬥或宅鬥小說,求好看的宮鬥或宅鬥小說

後宮 甄嬛傳 是一本2007年由浙江文藝出版社 花山文藝出版社等出版的的 第一版共七冊,最初 於網路,作者是流瀲紫 作品講述了女主角甄嬛蕙質蘭心,追求真愛,因為在後宮企求奢侈的愛,又總是顧念太多,幕落時分,寂寞也就格外清冷透骨。2012年同名電視劇播出後引起巨大反響,另有改編漫畫 甄嬛傳 敘花列 2...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日劇麼?求,有什麼好看的美劇日劇麼?求推薦

樓上的朋友已經對美劇作過一些推薦了,我再補幾個我看過不錯的 迷失 又名lost,目前共六季,全部完結,集荒島求生 人性 情感 穿越 驚悚與一體,是史上最偉大的美劇,呵呵,都這樣說,好不好,看了才知道對不對胃口 越獄 第一季超好看,扣人心絃,男主角就是代言克魯茲汽車的帥哥,英雄 超人集中營的成長劇,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