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轉型很是成功的明星?

2023-04-23 05:40:07 字數 6207 閱讀 9614

1樓:玩_火_自_焚

黃渤,最開始是歌手,轉成演員之後很火。

2樓:趙志慧

娛樂圈中有宋小寶轉型很是成功的明星。

3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薛之謙轉型就很成功。

4樓:十月墨陌

張藝興林志穎張靚穎等等。

5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楊紫的轉型很成功,讓大家小雪已經長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張偉?薛之謙?黃磊應該算一個。

7樓:一寶相濡以沫

我覺得有黃磊,大張偉。

很多明星轉型成了演員,大家覺得誰的轉型比較成功呢?

8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王子異,劉宇寧,白鹿,張予曦,謝娜,李湘,柳巖等,這些人轉型成了演員,他們都很成功。

9樓:於三廢

周杰倫。從歌手到演員再到導演。周杰倫執導並主演了愛情片《天台》您看過嗎?

這是周杰倫從歌手到演員到導演的又一次全新嘗試。周杰倫以歌手身份出道,曾出演多部電影,如《刺陵》、《頭文字d》等。現在,他轉型成了導演,再次讓粉絲們見證了他非凡的才華。

10樓:豆豆情感煩惱

在娛樂圈裡面很多明星一開始並不演戲,只是唱歌,比如王俊凱,易烊千璽。他們的轉型就非常成功。除此之外還有任泉,周冬雨等人。

從娛樂圈跨界轉型後,比較成功的藝人有哪些?

11樓:小長學姐

劉宇寧,胡一天,許凱,朱一龍,趙麗穎,這些都是轉型比較成功的藝人。

12樓:小徐說民生

郭敬明,林志穎,趙本山,這些明星從娛樂圈跨界轉型之後是比較成功的,在另一個領域也發展特別好,讓人覺得非常羨慕,應該要向他們學習這些成功的經驗,才能夠有特別好的發展。

13樓:f但是

郭敬明,趙本山,林志穎,遲重瑞,韓寒,這些藝人都成功的轉型了。

14樓:雙子小黑嘿

趙本山,林志穎,遲重瑞,陳赫,黃曉明,這些人都有了自己的商業版圖。

你知道哪些明星是從其他行業轉行,並在娛樂圈混的不錯?

15樓:冷侃娛文

王寶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是一個地道的農民,沒有什麼技能,人家之後就在影視劇裡面當群演,就因為認真,就因為敢出力拼命,所以才會被記住,才會逐漸有角色拍,後就當了一個文藝片的主演,被馮小剛導演發現,通過傻根出名了。現在也是一個百億演員的身價了,看來凡事就怕認真二字!

趙麗穎也是這樣的人。一開始就是一個群演,被星探發現了,之後才步入演藝圈的,被於正發掘了,出演了角色,之後就大火了起來,這個花千骨的主角現在也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可愛的寶寶。不過據說,她現在已經出來演戲了,不知道是為了掙奶粉錢還是為了不浪費掉手裡的資源!

你怎麼看?朱之文大哥也是這樣的人。一開始就是村裡的農民,參加一個綜藝節目只是因為自己喜歡歌唱,在家徒四壁的時候也是自己唱歌,村裡人都很笑話他。參加綜藝節目火了以後,到了央視,在節目裡獲得了冠軍,朱之文大哥算是徹底火了。

火了以後的朱之文也沒有忘記村裡,給村裡修了路,不知為何村裡人不說他好,你覺得原因何在?

有些人是機緣巧合的情況下到了這個行業的,例如上面的朱之文大哥,也有的人一開始不在這個行業裡,他們能取得如此高的成就,那就是他麼自己努力的結果,正是因為他們,我們才會有那麼多向上的力量,你喜歡這些人嗎?

16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知道肖戰是原來做設計的,古天樂原來也不是從事娛樂業的,還有四大天王裡的劉德華都不是原來就在娛樂圈的。

17樓:娛樂大黃狗

看到這個問題,馬上想到了古天樂,古天樂入行前,是一名問題少年,曾和一群有黑幫背景的人士來往,甚至有傳聞說他當時就是黑幫的一員,有一次和幾個同夥在海港城廁所搶劫一名女子,被抓入獄22個月,後來古仔在女朋友黃紀瑩、哥哥張國榮的幫助下,一洗陰霾,成為了娛樂圈炙手可熱的小生,現在他在娛樂圈屬於前輩大佬的存在,屬於轉行後混得很不錯的明星。

18樓:烈火金剛

老一輩的藝術家有好多,工人出身的於淑珍老師,鄭緒嵐老師,年輕的有鐵路工人出身的江濤,體育轉行的田亮,養大象的孫越,等等,有好多。

19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根據你的描述,從古至今從其他行業轉行在娛樂圈混得不錯的明星只有朱逢博老師,她是60年代同濟大學建築系的高材生,也是迄今為止零緋聞的明星,她是中國流行**的鼻祖,演唱了幾千首中外歌曲。

20樓:不可不說

,我知道桃紅就是。嗯,小桃紅以前就是有體育健將。長得挺漂亮的,後來轉行。

混那個娛樂圈或者特別的好,她演的電視也特別的好看過那個《春光燦爛豬八戒》嗎?還有那個呃什麼春草。他是實力派的演員。

明星轉行來的。還有很多像。那個。

嗯。小實驗。

21樓:張王子嬌

蔣雯麗,原蚌埠市自來水廠女工,是一個蚌埠的老師告訴我他們那邊都是這麼傳的,蔣雯麗蚌埠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陶紅,徐崢的老婆陶紅,之前是國家隊花樣游泳運動員,後來轉行做演員,演技派實力派演員!

23樓:景若蘭

記得汪峰曾經是一個歌手,現在又轉為耳機這個行業了啊,這個呢,是我在他的演講中聽到的,他說他現在在做耳機,以前呢是一個為鮑家街43號的發起人嘛,搖滾樂在中國大陸還是算牛逼的,但是現在好像有點混不下去了,所以就轉行改作為耳機這一門行業。

24樓:平姐做美食

很多明星都是從酒吧唱歌闖出來的,比如吳秀波就是之前酒吧唱歌,後來偶然走入演藝界並如魚得水。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氣不錯的就屬肖戰了,以前有劉璇,陶虹,田亮,胡兵。

26樓:璃安玲

提名楊超越。楊超越曾經是打工的。因為機緣巧合進了創造101。然後我覺得他唱歌一般般,但是性格比較好,然後長相比較好看,然後就火了。現在也在拍電視劇呢。

27樓:宿遷市消防支隊

孫儷、張亮、肖戰這都是在其他行業工作,而後在娛樂圈發展的不錯。

28樓:四海八荒第一

何炅。原來是北京外國語大學的老師,機緣巧合轉戰主持界,成為了芒果臺的金牌主持人。

29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在娛樂圈裡的這類明星是非常多的,他們都不是科班出身,也沒有系統學習,但後來成明星演員,就像羅大佑,他本來是一個牙醫。

30樓:

羅大佑從前是外科醫生後轉行創作歌曲,黃渤本來是唱歌的,火不起來就拍影視劇火了。

31樓:調皮鬼o皖月

你比如說吧,牛群這樣的明星或是朱時茂這樣的牛兄,他們都在娛樂,巧兒混的不錯,而且都很出名的,在地方他們還擋了零地方,領導真是不錯的,乾的也行,很好啊!

32樓:昆吾葉孤欣

俺就是通過其他的行業轉行到娛樂圈的,鹿晗,剛開始的時候不是,演技,這方面的,她剛開始是做其他的,後面才找娛樂圈的,而且她在娛樂圈混的也超級超級的好。

33樓:印鑲之

蔣雯麗高中畢業後在自來水廠工作,之後考入北京電影學院,獲得多個國內國外大獎。

34樓:靜水流深

佟夢實是從國家運動員轉行進娛樂圈的,後來拍攝了電視劇,他現在在娛樂圈裡混得不錯。

哪些明星轉型成功?

35樓:王先森說娛樂

娛樂圈不乏一些轉型的明星,有些人轉型成功獲得了好評,可是有些明星卻備受詬病。娛樂圈有哪些明星轉型成功呢?

一、徐崢。

演員出道的徐崢塑造過許多非常經典的角色,科班出身再加上徐崢對於演戲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很快徐崢就在演藝圈大展手腳。徐崢的演技讓許多觀眾折服,同時徐崢也懂得超越自己,轉型做導演的徐崢拍攝了不少經典的影視劇,《泰囧》系列讓我們看到了徐崢的搞笑天賦,也讓他成為了票房冠軍。

當然徐崢不單單能夠拍喜劇,其他題材的電影徐崢同樣不在話下,《我不是藥神》感動了許多人,徐崢的鏡頭十分真實、細膩,讓我們看到了社會的很多面。可以說,徐崢轉型做導演是非常成功的,他對於拍戲非常有想法。

二、陳思誠。

陳思誠與徐崢一樣從演員轉型做了導演,陳思誠導演的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捧紅了佟麗婭與張歆藝,陳思誠對於拍戲頗有想法。隨後導演了《唐人街探案》,用幽默風趣的手法來敘述故事,這部電影收穫了高票房,也讓觀眾們十分驚歎,陳思誠不單單有演技,同時還能夠把電影拍的 如此出色。

三、李艾。

從模特轉型做了主持人,最近李艾因為主持了《妻子的浪漫旅行二》而受到了網友們的關注,許多人坦言李艾的主持非常親切,也能夠關注到每一位嘉賓的感受。其實李艾並非專業主持人出身,早些年是一個模特,而由於對主持非常感興趣,最終李艾選擇做了主持人。李艾要比其他專業的主持人更加優秀,也特別有代入感,稱得上一位轉型非常成功的藝人,也讓大家看到了李艾身上的閃光點。

36樓:小聚達人

今非昔比 盤點wwe成功轉型的15位巨星。

37樓:孤獨患者

孫紅雷吧,不知道算不算轉型,至少他是純演員的時候,覺得他是個不苟言笑的男人,生活認真嚴肅,可能還蠻冷漠那種。看了極限挑戰以後,嗯,現在想起他的臉都是在傻笑欺負人的大孩子形象,變成一個可愛的成熟男人,綜藝感十足。所以我覺得他是轉型很成功吧,不管是演員還是綜藝主持人,他都很優秀。

38樓:楙懋

首先第一位上榜的便是大名鼎鼎的馮提莫了,不管是在網紅圈還是娛樂圈,她的名氣都有著不小的關注度 ,其次我們要說的第二位則是前段時間大火的何藍逗,這也是一個網紅成功轉型明星的經典例子 ,第三位也真的是很讓人意外,沒想到我們都喜歡的「八王爺」邢昭林竟然也曾經是網紅,

39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黃渤、李易峰、劉德華、吳奇隆、張學友等等這些明星轉型發展非常好。

有哪些從知名演員轉型成功到著名導演的明星?

40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趙薇還有蘇有朋,徐崢,他們之前都是知名的演員,最後轉型成了導演。

41樓:滄海娛樂看點

比如說趙薇和陳思誠,他們倆之前都是出名的演員,後來都慢慢開始導演作品了,陳思誠導演的《唐人街探案》就很出名。

42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趙薇。蘇有朋兩個人曾經都是非常火的演員,但是他們不斷努力不斷挑戰轉型成為了成功的導演。

43樓:大超說教育

就比如說周星馳,周星馳以前是喜劇演員,但最近幾年轉變成了導演。

44樓:孫曉晶

趙薇、文章、大鵬,這三位導演都是從演員轉行當導演的,尤其是趙薇,她導的第一部戲票房就過億。

娛樂圈轉型成功的十大明星

45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 他從歌手轉為演員可謂是最成功他是唯一一個唱歌和演戲都發展的這麼好的全能藝人。

46樓:貼心棉襖小虎牙

人在恰當的時候是要重要考慮一下自己的位置。

47樓:甜心可兒

還有,范冰冰、姚晨、蔡依林,等。

48樓:nic鋒芝語

好想知道你要問什麼?

49樓:小木小牛

呵呵,我就無聊出來溜達的,閃人哦。

娛樂圈中有哪幾位是轉型作為演員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婁藝瀟,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劇專業,2023年被成都拉去拍《愛情公寓》,電視劇讓婁藝瀟知名度大大提高,開始了演員生涯。

51樓:府書文

歐豪快男出身,後來參演了不少電影,算是轉型成功的,宋威龍原本是個模特,後來因為參演電視劇加上帥氣的外表走紅。

52樓:牽好我的手

娛樂圈中轉型作為演員的,戚薇,原來是歌手,跟袁成傑有一個組合,後來轉型做演員的,還有任嘉倫,原來是運動員。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熱辣的女星,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柳巖啊,柳巖的身材那是相當相當不錯的。楊冪,鄰家少女初長成 范冰冰,時尚界的寵兒 早年間,范冰冰因身著龍袍禮服亮相時裝週而名聲大噪,一時間吸引了國內外 的關注,讓人們記住了她,即使在國外,也是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的。范冰冰的好身材和 白,在圈裡是有名的,每次參加電影節或是時裝週,她都會精心搭配禮服,將...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緣極好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黃曉明光看看黃教主與baby的大婚場景,請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捧場,就可以看得出來,黃教主在娛樂圈的人緣真的非常不錯了,不然也不會請來這麼多的明星大腕來為自己的婚禮坐陣啦。霍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從聲動亞洲 好歌曲 國色天香 叮咯嚨咚嗆 大師課 蒙面唱將猜猜猜 喝彩中華 中國戲歌 一路走來獲得...

娛樂圈中有哪些小眼睛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裡有很多小眼睛的明星,她們雖然眼睛小,但是很有氣質。例如男星,羅晉 陳偉霆 黃海波,他們第一眼看上去都不是很好看,但是時間久了就覺得好看了。女星有周冬雨 杜鵑,這兩個女星長相都很有特點。說起這個,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李榮浩,記得好像有部電影的片段就有說他眼睛小這個梗,但是他的歌我很喜歡。還有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