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學中的MA是什麼,K線圖中的MA MA250是什麼意思?

2021-05-23 18:41:16 字數 1589 閱讀 2551

1樓:巧米樂

merger and acquisition(兼併與收購)。兼併(merger)是指兩家公司合二為一,分為兩種不同形式,一為原有兩家公司合為一新公司,原有兩家均不復存在;一為原有兩家存續一家公司,但另一家不復存在而併入該存續之公司。

收購(acquisition)的概念則和兼併不同,收購是指一家公司將另一家公司或者資產持為己有,目標公司與目標資產仍然單獨存續,只是在交易完成後,被收購方所持有。

**圖中的ma~ma250是什麼意思?

什麼樣的人適合學金融?學金融有哪些必備素質?請行內人分析一下我是不適合學金融好嗎?

2樓:高頓cfa釋出

非金融專業copy可以考金融分析師

,金融分析師考試對金融分析師考生的專業沒有作要求,只要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並符合金融分析師考試報名條件就能報名參加金融分析師考試。

金融分析師考試報名條件: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在校本科大學生,可在畢業前12個月內註冊報名考試。

4年制本科學歷(在校大四學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大學bai的大多數科目du跟初中高中的知識是聯zhi系不起來的 但學金dao融方面的專業內 對數學的要求是挺高容的 雖然你現在數學可能是一般 但你不要對它失去信心 因為在大學的學習中 興趣是最重要的 你數學一般 但你有興趣 有信心 那它是可以提升的 而且很負責的告訴你 學金融不需要什麼 天分啊 什麼的 只要你認真學 就算沒天分也會出天才 你的英語好 是一種優勢 在大學過英語專業級的時候 可能會輕鬆一些 好了 別那麼擔心了 現在好好學習 以後考個自己理想大學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最重要啊 加油!!!

4樓:洛野

學金融,第一你必須喜歡這個行業和金融方面的知識

第二,你必須要有堅強的學好的決心

第三,你必須要有一定的數學邏輯思考能力和對數字的敏感,以及對圖表的分析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金融不須要多少專業知識,粗懂就可。專業的反而賺不到什麼錢。

經濟學與金融學一樣嗎?不一樣有什麼區別

6樓:瘋狗

不一樣,有些大學將金融類劃歸經濟大類中,兩者畢業後皆拿經濟學學士學位,如果報志願,建議選擇金融,就業較好,實用。經濟學理論性很強,一般搞研究的。

7樓:百度使用者

好啊 我是學**的 基礎課裡經濟學和金融學都有的 你q號多少?

教育學中的學位med ma\ms mat除了名稱,區別是什麼

8樓:及英秀

我膚淺了。不是你們這個專業,且不說這個,也是對這個竟然是一無所知啊。 檢視原帖》

K線上的多和空是什麼意思,股市中k線圖中多和空表示什麼意思?

多 是看漲,是 的意思 空 是看跌,是賣出的意思。在 市場上,多空是指 多 即買,空 即賣,是指在 市場上的交易方向 中 圖中多和空表示什麼意思?在 中多是看漲,空是看跌 在 的 圖中多 空力量短期的較勁至少應從三根 組合中得以窺探。有時候,市場人氣噴發,可能會脫離合理價位的軌跡,但隨著成交量的驟放...

金融學的學習方法,大學金融學都要學習什麼課程?

金融學專業主幹課程包括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財政學 國際經濟回學 貨幣銀行學 國際金融答管理 投資學 保險學 商業銀行業務管理 銀行業務 投資銀行理論與實務 英語精讀 英語閱讀 英語口語 英語聽力 微積分 線性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等。培養目標 金融學專業培養掌握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基本原理和金融學基...

金融理財學的概念和內容是什麼,金融學和投資學有什麼區別

金融理bai財學是金融學專業du 金融理財方向 的學zhi科基礎課,是dao一門專門研究金融理財理專論 政策與實 屬務的專業課程。本課程的主要內容有介紹金融理財市場的主要金融理財工具與產品 闡述金融理財技術理論 討論金融理財策略。通過學習,要掌握和熟悉貨幣市場理財 資本市場理財 金融衍生品市場理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