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人吵一次架就能看出,他究竟對你是不是真愛嗎

2021-05-24 06:25:38 字數 4955 閱讀 9299

1樓:大洋的情感

在感情中,女人總是會容易患得患失,會擔心自己的伴侶以後會離開自己,會擔心自己的伴侶會移情別戀愛上別人,更加會擔心這個伴侶其實根本就沒有愛過自己,到最後把青春浪費在了不值得的人身上。

確實,女人會在感情裡很不安,這其實也源於她不清楚男人對自己的真心到底是怎樣的。

其實,想要知道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和他吵一次架就清楚了,騙不了人,別不懂。

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和他吵一次架就清楚了,「細節」騙不了人

不愛你的男人,吵架後不會主動來哄你而是和你冷戰

愛情其實就是兩個人互相陪伴、互相扶持,在任何時候都懂得包容對方。但是,不愛你的人,卻恰恰相反,這樣的人從來都不會來遷就你。

不愛你的男人,吵架後不會主動來哄你而是和你冷戰,這其實就是因為不愛你。這樣的男人,覺得你會主動去找他,因為以前的每次爭吵都是你先低頭的,他只要等著你來找他和好就夠了。

他其實也沒有用心維護這段感情,不考慮他的冷戰是否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產生裂痕,這是因為不夠愛所以根本沒有考慮到這些事情。

這樣的男人,享受著你給他的愛,自己卻在感情裡固執不動,從來沒有想過你的感受和想法。

所以,要看出男人對你有沒有愛,吵一次架就懂了,不愛你的男人,吵架後不會主動來哄你而是和你冷戰,這樣的男人已經對你沒有半分愛意了。

不愛你的男人,吵架後會摔門而出,不顧你的感受

在感情裡,不愛你的男人,在吵架之後會摔門而出,不顧你的感受,讓你一個人在房子裡默默地流淚傷心。

在吵架之後,兩個人有點矛盾和怨氣是很正常的,不過真正愛著的人絕對不會直接摔門而去,因為這是很不尊重另一方的表現。

男人在跟你吵完架後,直接摔門而去,其實就是沒有把你放在心裡,才會這樣不顧及你的感受。

這樣的男人,不會想到你也會很傷心難過,不會想到你會一個人在房子裡默默對著爭吵過後的一片狼藉而大聲痛哭。男人做任何事情都只考慮了自己,不會考慮到你,這樣自私自利的態度會在吵架之後體現得淋漓盡致。

不愛你的男人,爭吵過後會不顧你的感受,會自己摔門而去,這樣做他自己倒是得到一份安靜了,但是卻沒有想過你有多痛苦。

不愛你的男人,吵架後會一直地指責你,說一切都是你的錯

愛情是相互付出、彼此體諒的,相愛著的人會非常主動地去包容對方,不捨得對方難過。不過,不愛你的男人,表現就完全相反了,這樣的男人在吵架後會一直地指責你,說一切都是你的錯,他根本不會換位思考。

這樣的男人只知道維護自己的利益,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你的身上,把自己放在了有利的地方,讓你產生愧疚的感覺他也完全不在乎。

不愛你的男人,心裡沒有你,根本不會從你的角度看問題,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情侶之間的爭吵,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雙方的錯誤,不會只有一個人的錯。

男人把所有的錯都推給你,其實也是因為他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犯錯了,他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對你,覺得所有的事情你都得聽他的。

因此,爭吵之後一味指責你的男人,其實根本不愛你,所以才會這樣把過錯都推到你的身上。

結語:男人愛不愛你,是裝不出來的,愛你的男人會在爭吵過後,選擇繼續包容你、愛你,而不愛你的男人會在爭吵之後把事情變得更糟,爭吵過後完全不會反省自己,而是會加倍地傷害你,通過這些行為,其實只要你仔細想想,就會發現他根本就不愛你。

2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是可以看出來的,和男人吵架的時候,如果他們不尊重你的感受,會摔門而出,甚至對你大打出手,這說明男人是非常不愛你的。

3樓:30秒不

吵架的時候,如果男人對自己特別的包容,而且能夠用心的去安慰自己或者是照顧自己,能夠哄自己開心,肯定是非常疼愛自己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能,和男人吵一次架,絕對能夠看出這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在吵架的過程當中,如果男人忍讓你,包容你,不跟你計較的話,說明這個男人對你的愛一定特別的真摯。

5樓:孫曉晶

如果兩個人吵架,男的先認錯,會哄你,哄到你開心為止,他就是真的愛你。

6樓:輕記憶課堂

想知道男人愛不愛你,吵次架就知道了,一目瞭然!

男人是不是愛你,吵一架的過程中能看出來什麼事情?

7樓:情語呢喃

人與人之間,出於想法與習慣等方面的不同,難免會有出現矛盾的時候,即便是再親密的關係也是如此。

正如溫格朱莉在《幸福婚姻法則》裡說的那樣:「再恩愛的夫妻,一生中都有200次想離婚的念頭,以及50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因此,想要完全沒有爭吵是不可能的事。

當然,吵架本身也並不一定是壞事。所謂「小吵怡情,大吵傷身」,情侶抑或夫妻適度的爭吵有助於兩個人之間的磨合,可以促進感情的發展,並且通過吵架也能看出彼此對待感情最真實的態度。

所以,女人要想判斷出男人是否重視這段感情,是否深愛著女人,完全可以通過吵架就能看得出來。

真心愛你的男人,再怎麼生氣也不會丟下你

生活中,我們或許都見過一些情侶在街頭吵架,男人一氣之下甩手而去,留下女人自己在街邊哭泣的畫面,也或許都聽過一些夫妻吵架後,女人摔門離開,男人一整天都沒有一個**的故事。

以上這種吵架後對女人不管不顧,甚至把女人丟在一邊讓女人自生自滅的男人,可以肯定地說,他對女人的愛不夠深刻。

吵架雖然會讓人情緒激動而失去理性,但當我們面對一個自己深愛的人之時,這種衝動也永遠不會衝破愛的包圍,永遠都會被愛意所化解。

一個深愛著你的男人,哪怕他再怎麼生氣,他也不會丟下你不顧;他再怎麼憤怒,也還是會擔心你遇到危險;他再怎麼不理智,也還是會害怕你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即便他知道這種事情發生的可能性很低,他也不敢冒險,因為他怕自己失去,怕自己會後悔。

真心愛你的男人,再怎麼吵也不會用暴力

暴力可以分為很多種,例如語言暴力、行為暴力、冷暴力。

如果一個男人在吵架的時候面目猙獰地去用語言揭女人的傷疤,戳女人的痛處,甚至用行為直接去傷害女人,並在吵架後用冷暴力持續傷害女人,這都說明他對女人的愛不夠深。

對於男人來說,當他愛上一個女人,他就會想著保護和照顧女人,不忍心自己的女人身心受到一點點傷害了,更不會自己去做那個傷害女人的人。

所以,如果男人對你愛得很深,那麼吵架時哪怕他再怎麼氣憤和衝動,他也會考慮女人的感受而不會對女人惡語相向,更不會用暴力的行為去解決矛盾。即便他在面對吵架時會選擇一時的沉默,這也只是為了躲避女人的鋒芒,和冷暴力時的冷漠、無視不會相同。

真心愛你的男人,吵架之後會盡快和好

其實,吵架對感情的傷害,往往不在於吵架本身,而在於吵架之後的態度。

如果一個男人在吵架之後永遠都是等著女人來哄,等著女人先認錯,從不會主動示弱,女人如果不讓步就一直和女人耗著,這隻能說明他對這段感情並沒有那麼在乎,他對女人的愛也沒有那麼執著和深刻。

愛一個人,我們都會希望對方可以開心快樂,這甚至比自己能夠開心快樂還要重要。

一個深愛著你的男人,他即便在吵架中對女人充滿怨言,但卻還是看不了女人傷心難過,更看不了女人的淚水,這會讓他瞬間心軟,讓他放下所有的堅持去哄女人。即便一時哄不好,他也會堅持不懈地去用各種方式向女人示弱,會盡快去和女人和好,因為讓女人不再傷心難過,這比誰對誰錯重要得多。

男人有多愛你,吵一架就知道了,深愛你的男人會是以上這個樣子。

女人要明白,不論戀愛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很難避免的事情,並不能證明那個和你吵架的人不愛你。而能夠在吵架時不丟下你一個人,不論多生氣都不會用暴力,並且總是很快主動向你示弱儘快和好的男人,他對你的愛就足夠真摯和深刻。

8樓:

男人愛不愛你,吵架過程中就能看出了。愛你的男人,不管誰的錯,都會讓著你,事後會主動和你道歉,會哄你開心。

9樓:菠菠菠菠蘿哇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很少會主動和你吵架,和你吵架的時候也儘量順著你不去和你爭辯,更不會對你說一些很傷人的話。

10樓:江南風情

吵一架就能看出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愛你,如果男人對你大打出手,或者是和你冷戰,不懂得去和你道歉,這說明男人是不愛你的。

情侶在吵架的時候,如何看出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生活中,對於那些真正能夠相守的情侶,從來都不是那些從來不吵架的情侶,而是兩者就算留下來吵架,也不願意默默的選擇離開對方的情侶,愛情裡面的爭吵其實是很正常的現象,也算得上是一種情感激烈的交流方式,如果說大家願意通過這樣的方式,去和對方進行交流,那麼才是真正的將對方放在了自己的心上,有很多時候,如果說大家想要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並不是看他在和你和諧相處的過程中是怎樣對待你的,而是要看你們兩個人在發生一些矛盾的時候,他會怎樣去對待你,在兩個人吵架的時候,如果男人能夠為你做到這幾點肯定是非常愛你的。

首先第1點,吵架之後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當兩個人吵架的時候,通常情況下女人的情緒會比較大一些,會非常興奮的衝出門,再或者就是當著面吵架,他們會不和諧的分手這個時候女人的情緒掩蓋得比平時警惕,外面可能會存在著很大的危險,如果說一個男人和你吵架,不管多生氣都不會離開你,就算你非常的生氣,離開家裡,他也會跟那裡的時候,就說明他是非常愛你的,所以會很擔心你,擔心你的安全。

其次第2點他會主動的和你道歉,當一個男人真正將你放在心上的時候,他就會對你非常的寬容,絲毫捨不得對你發脾氣,也捨不得讓你受傷,只要是不違抗他原則的事情,他一般都會去寬容你的,當兩個人發生一些爭執的時候他也不會太過於和你計較,同樣也不會抓著你和你講道理,對於非常愛你的男人來說他會將你放在自己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上,就算你這個時候真的做錯了,他也不會得理不饒人,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是願意無條件的去寵愛著對方。

第3點不會翻舊賬,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隨著多少少都會存在幾條傷疤,當兩個人在吵架的時候,可能有很多人就喜歡拿過去的一些事情來說,從而用來羞辱對方,對於愛你的人來說,他就知道這件事情是你非常忌諱的,所以不會為了顯得你有理,所以家裡的錯誤拿到檯面上來說去傷害你,愛你的人從來都不講理,只講勤奮,女人天生都是非常感性的,但是對於男人們來說,他們大多都是比較理性的,所以很愛講道理,這個時候只能夠彼此去相互遷就,說一些好聽的話語就會過去了。

那麼以上這些就是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當情侶兩個人在一起吵架的時候,如果男人還能夠為你做到這幾點,那麼就說明他是非常愛你的,同樣如果說你想要,判斷一個男人究竟是不是真的愛你,那麼也可以從以上的這幾個方面去了解,如果說他真的能夠為你做到這些的話,那麼毫無疑問他是非常愛你的,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之間的這段感情。

吵一次架他就跟我提出分手,以性格不好提出分手,其實就是不愛我擺脫我的理由,我覺得自尊心都傷透了

你覺得你的幸福重要還是你的自尊心重要?對於不愛你的人,他不提分手你都應該提出分手!難道你那麼怕自己嫁不出去嗎?自己過都好過和一個不愛你的人湊合過!既然他這麼不愛你,那麼我們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也會耽誤你自己的發展,所以說還是放棄吧。這個沒有什麼好傷心的 可能對方早就想分手了 這次其實是故意跟你吵...

和已婚男人發生過一次關係,他第一次給了我500我沒要,他

斷絕一切聯絡。然後忘掉,再找個愛你的或者你愛的人。當第三者總是不被社會接受的 和一個已婚男人發生過一次關係是自己不願意的,但已經發生了。後來 我把他刪掉了。40 你把他設為黑名單就是了 你昨天應該也發了吧 和一個已婚男人發生了關係,第一次做完後他說以後每週見一次面。昨天我們又見面了。當然是怕他老婆發...

如果我很愛男人,他和我發生一次性關係,他便對我冷漠了,我改怎麼辦

恩,這個問題是沒辦法的,那男的是生理上的需求才把你帶回家的,他專愛的是他原來的女朋友屬,並不愛你,可以這麼說,他只是利用你,也許過段時間他還會來找你,那時候如果你再就範的話就是你傻了,你們不會有結果的,相信我,可以說你悲哀的被他給利用了,現在放棄還來得及,別把自己傷的太深!這種來男人不要也罷,就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