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門呀。你們到底想要什麼到底想要找什麼樣的男孩。為什麼我就搞不懂了。你們到底需要什麼

2021-05-24 06:27:41 字數 5058 閱讀 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點女孩 總有一個喜歡你的

2樓:ljy傳

靠譜的,講衛生。生活有規律。做事有條理。關心她。愛她。無論在**心中總會有個位置是她。喝酒但節制,溫暖並陽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業嗎?沒事業談個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票子一天換一個都行

女孩子的心裡,到底想要找一個什麼樣的男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你越愛ta,越會受傷!你受傷了,就證明你是真的愛ta,如果真的愛ta,甘願受傷不是嗎?除非你不想ta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正常的?

難道你是她的第一個嗎?

肯定不是吧

如果是.她就應該會很珍惜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愛的 和疼愛自己的 好的 帥的

一個女人一生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和愛情?

8樓:星星重戳

」雖然不知道她心裡真正怎麼想 不過這些是我得到的教訓 希望能給到你參考追問:

如果真的兩個人真的相愛就不會出現這種愛情和麵包的問題我覺得,因為任何一方都肯定不願意讓另外一方受到委屈的,只要兩個人齊心協力 難道上天真的就這麼瞎 會硬生生把你們拆散嗎?追問:

我女朋友離開我就有一方面這原因,對於這種情況,你只能叫你另一半努力,如果他真想給你幸福他絕對會的,加上你一起努力,然後在一旁作堅強的後盾還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這世界雖然很殘酷但是機會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的,你比我幸福多了至少現在來說,我自從她走後,我從前的人生目標一切都要重新更改,對愛情也失去了信心,希望你們要堅持下去,特別是女方,如果感覺到男方一直在付出的話別輕易放棄他,否則一個不好可以毀了對方本來應該有的幸福,你能理解我說的話就採納我的答案吧 呵滿意答案ωǒ吥〤洅噯8級2009-05-30其實生活也是如此,並不是事事都順人意的

女人也有很多型別,主要是她們追求的物質不同

女人想要的也許是那種平淡的幸福生活。也有的需要金錢來充實自己的生活

女人對愛情都喜歡從一而終的那類男人。也有的需要那種能有足夠的錢養活自己的那種

女人或許會因為幸福的生活而改變對金錢的認識

也或許會因為金錢而改變對幸福生活的期待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懂女人的

女人也是不會讓你抓住她心中的想法的追問:

很難的抉擇,這個問題,我也見到了很多。也無從答覆,現實中的我是選擇來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認識和見解,有時候路在自己腳下,該先邁那隻腳是自己的抉擇。

很抱歉這個問題幫不上你。愛情和麵包很多人都想擁有。可是最後卻什麼也得不到。

我選擇了愛情,你怎麼選擇就看你自己的獨特見解了。不是別人決定你的路,真正決定自己出路的是你自己追問:

你說的這些我都有了。我們結婚了,孩子現在馬上七個月了。沒有說我們之間的愛有什麼改變啊,雖然生活艱辛了點,但我們會努力改變啊。

如果一個最愛的人就不知道能不能再走到一起,但是失去了完美的生活,還可以再爭取啊。其實很多東西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我現在沒什麼後悔。

感覺很幸福,妻賢字孝,有孩子雖然艱辛,但為了讓孩子幸福,自己也是很努力去工作了。只有靠努力給妻兒一個溫馨幸福的家。我選擇了愛情,沒有後悔。

你呢?我也希望你能給自己一個明確的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真心希望你能幸福追問:

哇~~那麼幸福啊!!真讓人羨慕.先祝你們永遠幸福!!

可我也有朋友有了孩子但生活就不象你們那樣美好,那男的不怎麼有錢,對他又是若冷若淡的,連住的地方都是租的.男的家人對她又不好.其實她有很多選擇,女方的家人一開始就叫她不要再去找那男的,還叫她不要那孩子了.

那男的也無所謂的,不理不採,本來那女的家人不准她再去找他,除非那男的來勸他,可是都沒有.後來女的自己去找他了.你說那女的到底為的是什麼?

你說他們會有幸福嗎?

我就怕我的以後會這樣.人的感情會變化無常啊~~~回答:

因為愛吧,因為愛所以她願意去找他,但是那個男孩也太不懂愛了,我感覺愛在他手上就像遊戲。這樣的悲劇也好多啊。主要的是兩個人的心是否在一起,是否願意共同承擔所有的責任。

不能說我不祝福你有愛情和麵包,但我真的希望你找個知心愛人,能一起經歷風雨,經歷平凡,幸福一生。也不要因為別人的愛情而懦弱。你的愛情和麵包在自己手裡,怎麼樣選擇是你自己的事情。

也許我說句你不相信的話,只有在選擇了你才會知道後悔。我也是啊,不過選擇了就要勇敢去面對。總不能後退吧,不是嗎?

認真想下你要的究竟是什麼?生活是可以改變的,但愛情,一旦失去就不再來

9樓:吉楚赫靜

其實很多女生要的幸福就是找一個懂她愛她

10樓:普遐思首娟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生活.心甘情願,才能夠做到的.

生活是通過不斷的奮鬥才能改善的.

所以朋友.如果有了愛情,然後才一起努力去改善生活.這不是很好嗎?想不付出就得到收穫是不可能的!

11樓:佟倫崇雲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有人認為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就很幸福。不管生活是窮是苦。

而有的人卻認為錢才是第一的,感情無所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想要又有錢又有愛情,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少之又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說清楚 猜不透的人心

其實想了 **網上買個合成** 一樣很爽

在你們男人眼裡什麼叫美女?你們到底想要什麼?什麼愛情是你們想要的?

13樓:府光熙

男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什麼層次的人找什麼樣的人,有的只是老好看,好看的只是花瓶擺設,要看內在,所以懂愛的男人,跟一個光追求有漂亮臉蛋女孩的愛情是童話,什麼人找什麼人,不是一路的怎麼能到一起呢!女人不需要她有多麼漂亮,她只要有內涵,懂得生活,心靈美就是醜小鴨都會變成白天鵝的,所以人的品行和所受到教育是不同的,選人更是不同,愛情就更不一樣

14樓:寒冬之狼

情人眼裡出西施,美女沒有固定概念!但是我覺得,美女應該是,孝敬父母,尊敬長輩,持家有道,品德兼優的女孩子,長相不重要,因為人總有老去的一天,當女孩子的美貌、容顏已不在!她還能有可以拿得出手的東西!

跟品行、道德相比,美貌不值一提,甚至連學歷都不是問題!女生、女人都好,得有能留住男人的「東西」,可以是做得一手好飯菜,留住男人的胃!可以孝敬雙方父母,留住男人的心!

總而言之,言而簡之!你的問題本身就是一個對愛情錯誤觀念的誤區!做好自己,如果你像我說的,做到人、品、德、行如一,如果還找不到一個好的男孩子,那一定是他們不懂得珍惜!

如果你囂張跋扈,小肚雞腸不懂事,即便遇到好男人,你也留不住!愛情只是人生中的插曲,婚姻才是最終的里程碑!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愛情都是耍流氓!

但是這結婚了以後能不能過長遠,才是需要去研究的一門學問!美女:過目能給人以好印象的女人稱為美女!

好印象從何而來?並非長相,而是心。所謂:

相由心生!你心什麼樣長得就是什麼樣!雖然現在的化妝品很多,化妝術很高超,可是遮得了一時,遮不住一世!

心裡醜惡的人無論隱藏的多深都有露出馬腳的一天!

15樓:石全六美

無可否認,愛美是男人們的天性,美有萬千種,取決於個人喜好。現在這年頭談愛情太俗,能相互需要和給與,能讓彼此都滿足就是所謂的愛情。

16樓:愛丶寧缺毋濫

完美,你頭像嘴脣上面是什麼?

我不懂男人的心裡到底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女人?

男孩到底想要找什麼樣的女朋友呢?

17樓:66侯嘉亮

看那男的怎麼想,成熟和不成熟的男孩思想不一樣,你要問的具體點。但主要還是能愛他,包容他,照顧他的。

18樓:萊

能幫到他的 比如會做飯 乖乖的聽話的 對他好 有氣質的 可以帶出去見朋友 讓他有面子的

19樓:冰激凌嚯嚯

每個人當然不一樣啦,不過肯定是漂亮的,漂亮又很多種類的,但總體肯定都喜歡漂亮的女生,女的不也是喜歡帥氣的男生嗎,誰沒有王子公主的夢想啊

20樓:葳蕤縈縈

樸實大方,自然清純,善解人意,知道疼愛對方和孝敬老人,有非常好的審美角度,愛家,愛事業,有進取心,,當然從經濟上考慮,應該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最好!!!

21樓:病臥龍

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另一半,我們要做好我們自己,而不是為了各種不重要的原因改變自己

22樓:夏雪櫻

我們都需要一個深沉溫柔的女人呆在旁邊

這樣我們才會變得開朗……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自己說吧。每個人所想要的都不一樣。迷糊的,不是很瘦的,不是很高的。對自己比較在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得廳堂,下的廚房。可以不是最漂亮的,但一定要知書達理。可以不是最溫柔的,但一定要孝順。有正確的 人生 價值取向。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個型別的男孩子,溫柔的普遍比較受歡迎.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死心塌地愛你的女孩子

27樓:渴_愛

可愛的有點2的。 迷糊的。 賤的

28樓:碧雲軒楠

體貼自己!

關懷自己!

諒解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感覺的女生吧!

女人到底需要的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30樓:

屬於自己的男人。

如果有錢有地位是最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力強的,女人有性福才有幸福

32樓:裡縣狼

怎麼說呢?基本的吧:經濟基礎可以的,對自己專一的,偶爾會有點小浪漫的,當然那方面強悍的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不需要太多錢而是希望有個愛自己的老公

男人到底要什麼,男人到底想要什麼?

有人說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是辦好兩件事。第一件就是找個好上司,因為你一天上班的時候都要面對他。第二件就是找個好老婆,因為你除了工作的時間以外,其它的時候就是和老婆相處。如果這兩件事你都辦好了,你還要什麼呢?你什麼都有了啊,你不再要什麼了!缺什麼要什麼 沒有什麼要什麼 什麼不可及要什麼 男人究竟想要什麼?...

我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我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我自己到底擅長什麼

文筆差,你就開bai始模仿你喜歡的文章 du去模仿,zhi你就會慢慢的 dao找到感覺的,等你什麼專時候在文章裡有了自己屬的感受,自己的喜怒哀樂,你就成功了,沒有人一開就什麼都好的,他們也是一步步走過來,才有現在的好文章,好歌曲,慢慢來不要想著一步登天,歌曲也一樣 敢試和不敢試有區別的,就看你有沒有...

女人到底想要什麼拜託各位了3Q,女孩子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人,到底想要什麼 也許有的人會 嗤 一聲笑出來,女人?不就是要錢嘛,首飾,珠寶,名牌衣服,好車,好房子。女人,不就是追求這些嘛。有條件的,年輕漂亮的,找個大款 沒條件的,就自認倒黴吧,誰讓父母給生成這樣了呢?不否認,是有這種愛錢,追求享受的女人。可是,如果可以選,如果有得選,誰會放棄有錢又真心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