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我一直不明白一件事,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

2021-05-24 06:26:40 字數 5915 閱讀 1469

1樓:普施甘露

其實,女人和我男人一樣,內在都是一樣的樸素和善良,當我們忙於事務淡忘彼此情感關懷的時候,生性敏感的女性當然會生出許多的情緒和 煩惱,換位一下,遇到此種生活情形,男人一樣會煩,會惱。

所以,彼此能夠得到基本的尊重和理解,從對方身上感受到絲縷的關心和愛護,都會心花怒放,感動不已。

而對於女人,這些比男人更在乎面子,更在乎細膩情感的物件來說,要的就是來自生活與情感方面的應該獲得的起碼的尊重、關心與真實的情感。生活中,這些甚至比豐富的物質更為重要、更為稀少。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很愛你,我希望你過幸福,不想打擾你的生活,不想你過那些漂泊的生活,是什麼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不是你尋找的那個人。怎麼讓自己的傷疼劃上休止符?—— 找一個人來代替他。

找一個值得你和他結婚滴人,好好在一起享受屬於你們滴幸福。有些幸福不是所有人都能給予你滴。如果他不是那個能給你幸福滴人,何必浪時間和精力在其身上?

有些人:可遇而不可求。只希望你可以幸福。

3樓:歲月如歌留聲機

其實這也是目前的所謂愛情的一種公式。

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要去擁有。爭取自己給他幸福。

有的人又說,愛一個人。就得讓他去過他想要的生活,不要去逼迫他適從。

您說的這個情況我覺得幾乎是屬於第二種的。

至於他是否是真心實意的愛你,希望你幸福。這個有待時日考驗。

不過我覺得吧,如果他真的就像字面意思那樣不要你了。

那他還說這麼多幹嘛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謝謝

男人對一個女人動了真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4樓:大洋的情感

有人說,男人動了真情的樣子有無數種。

有的小心翼翼,嬌羞無狀,看你的眼神羞澀卻熾熱;

有的像小孩子一樣,衝你撒謊,只要你的一個眼神就能夠讓他們幸福、滿足;

有的霸道、愛吃醋,你的一舉一動都能夠讓牽動他們的內心……

總而言之,男人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會變得和平常時候有很多不同,無論是行為、言語還是眼神,都會變得獨特。

這並不是男人有意為之,而是出於愛意的本能表現。

曾經有人問我,男人對一個女人動了真情是什麼樣子的?

其實這個問題,用心感受並不難發現,因為在愛的人面前,沒有誰能夠心靜如水,更不會表現的毫不在意。

如果真要說男人動了真情有什麼具體標準,那麼下面這四點無法掩飾。

1.用你喜歡的方式,愛你

愛一個人,會變得容易妥協,變得願意遷就。

你的缺點在他眼中會變成可愛,你的脾氣在他心中成為情趣,他不會讓你因為他而改變,而是會用你喜歡的方式去愛你。

有這麼一句話:「就算是自虐能夠讓自己心愛的人會心一笑,那麼自己也甘之如飴。」

雖然這句話有些誇張,但是卻是喜歡一個人最真實的感受。

因為愛你,所以你就成為他生命裡最重要的人,他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會是心甘情願。

生活中,當一個男人,可以處處都遷就你,處處都以你為先,那麼這不是因為他天生就好說話,而是因為,他愛你,所以不願意讓你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

2.捨不得你太懂事

網上看過這麼一句話: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變得小心翼翼,變得非常懂事,那麼這隻能說明對方並不怎麼愛你。」

仔細想想,的確如此。

男人愛一個女人,會變得寵溺,會變得呵護,那麼必然不需要女人過於懂事。而,一旦女人在感情中變得懂事,那麼只能證明,對方並不能包容你的一些個性。

一個,讓女人變得懂事的男人,與其說是愛這個女人,不如說他們更愛的是自己。

愛是神奇的,它能夠讓一個人變得敏感,變得能夠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考慮。

正是因為如此,男人愛一個女人,會讓女人時刻都能夠放鬆,能夠開心,而不會讓女人因懂事而受委屈。

3.時刻想要陪著你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曾經認為這句話只是哄小女孩的,畢竟愛是因為心動,而不是一些形式。

但是經歷的越多,越知道,陪伴真的可以驗證真心。

因為愛一個人,是迫切的,這種迫切會讓他們情不自禁的想要見到你。同時,一個對你心動了的男人,無法忍住和你長時間的離別。

生活中,如果一個男人,時刻都想要粘著你,有空就會聯絡你,只有不見面都會想著你,那麼說明他對你動了真情。

相反的,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態度冷淡,無心陪你,那麼這樣的男人很難有多少真心。

4.會迫切的想要娶你

世界上最美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娶你」。

在這個愛情快餐時代,有太多男人是口不對心,見面的時候可以甜言蜜語一堆,然而卻從來不會有實際的承諾,每當談到結婚就躲躲閃閃。

這樣的男人,其實就是想要享受女人柔情卻不想負責任的渣男。

對待真心愛的人,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會缺乏安全感。因此,他們會非常迫切的想要兩個人能夠綁縛在一起,而婚姻,則是彼此之間最穩定的契約。

看一個男人是否真心對你,那麼看他是否想要娶你,他未來的規劃裡是否有你就夠了。

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有和你結婚的打算。

5樓: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

[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他滿心思都是你,會對你言聽計從,你的一舉一動都在牽掛他的心。如果他的真情得不到反饋,「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就是他的真實寫照。

遇到一個付出真情的男人不容易,要珍惜。

6樓:小小強

男人會經常想念這個女人,甚至會夜不能寐,想要一直都陪伴在這個女人的身邊。

7樓:多肉

男人對於這個女人會日思夜想,根本就難以忘掉這個女人,一直想要陪對方到老。

8樓:訪煙

每天都想著她。這樣的男人可能會整天魂不守舍,會經常發呆,因為他會時不時的就想那個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刻都離不開女人,會覺得陪伴在女人的身邊,才能讓自己特別踏實,才能讓自己有安全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佔有慾很強,但是又尊重你的選擇,細節問題不需要你說,他做的總會符合你的心意,節日紀念日不用你提,他會在備忘錄上記下,可能你忘了他都不會忘,有些男人就是隻做不說,用心去發現吧,說得多的未必是愛自己的

11樓:臺碧玉

大概就是你的一句我餓了,我到了深夜都會起床給你做飯的毅力。你說肚子疼我會跑遍藥店也給你買止痛藥的決心。

你不經意說的話,我會在意你是不是別有用心

生活中女人對男人說的最多的就是你要對我負責,一直不明白怎麼樣才叫對自己負責。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吧,可能是情不自禁被家裡鬧騰夠了,也就想隨便找個吧,這種人以後生活在一起會很累

13樓:無顏女

煩心時候願意聽你傾訴,被人欺負時會保護你,生病時會照顧你…特殊時候會愛護你…你發脾氣會容忍你,你迷茫時會為你指引方向……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心裡明白虧欠你很多,他說這話代表什麼呀?他說這樣的話他愛這個女人嗎?還是

14樓:微笑著流淚

覺得女方付出很多,有壓力感到自責?還是表達對女方感激的愛?又或者只是找一個好的分手的理由?

綜合他的表現判斷愛不愛吧。

15樓:木易子

無力的愛!表示不會有結果的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 應該是無奈的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很抱歉的告訴你 你失戀了 我就是一個男人我感覺80%的男人說處這句話的時候就是馬上拜拜的時候

18樓:繁華如夢

不清楚,反正是覺得對不起的

男人最「捨不得」的,往往是什麼樣的女人,你是嗎?

19樓:樂生

有的人覺得男人捨不得那些長得漂亮的女人,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觀點是膚淺的。雖然最開始的時候男人很有可能因為女人的外貌選擇和對方在一起,但是通過兩個人慢慢的相處。我相信男人會明白什麼對於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他應該把握什麼,又應該捨棄什麼。

那些長得漂亮的女人在最開始的時候確實更容易吸引我們的目光,但是如果她們的性格以及人品不是那麼的好的話,在最後的時候也特別容易被人捨棄。

20樓:勵志簡語

男人最捨不得,往往是具有包容心,又大度的女人,如果她具有高情商,還懂得生活情趣,那麼會讓難以無法忘記。

其實女人分為很多種,有的女人懂得情趣,而有些女人,則是無比的大方。她們的優點,總是那麼的吸引人,而這些東西,是男人最捨不得的。因為在他們的世界中,出現這樣的女人,簡直就是最好的禮物。

如果說一個人女人十分大度,那麼她們便會征服男人,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或者在公司裡遇到了一些難題,那麼這些委屈,該向誰發洩?可能回到家中,一股腦的將這些事發洩在女人的身上。

我們的一句話,可能刺痛了她們,可是大度的女人,又怎麼會在乎這些東西呢?

由此可見,大度的女人懂得經營愛情,她們在愛情中,扮演一個原諒者的角色。我們可以發現,女人在生活中,就應該表現的大度,只有這樣,男人才會欣賞。當兩個人在一起惺惺相惜,那麼愛情也會無比的美滿,這些都是至關重要的。

男人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包容和理解自己的人,可是有些女人,總是無法達到這些要求。那些無理取鬧與刁蠻任性,讓他們應接不暇,與其這般,還不如保持單身狀態。

高情商的女人,能處理生活上的瑣事。如果說大度的女人能與人友善,那麼情商高的人,就屬於進攻的姿態。她們不會讓自己受委屈,而且還能與對方雙贏,這種狀態是許多男人都無法做到的。

千萬不要小瞧情商,有些男人總是衝動,用感性來判斷事情。而女人則是用情商解決問題,她們會用這種巧妙的方式,來與人周旋,既保持了理智,還不乏禮貌。這讓男人十分喜歡,其實能在生命裡遇到這樣的女人,其實算是一種福分。

假設情節反轉,遇到喋喋不休,不懂禮貌而又無法解決問題的人,更讓男人感到糟心。

生活中也有一些無言的女人,她們不會說出自己的想法,但是她們這樣做,卻勝過了千言萬語。就彷彿給男人傳達一個訊號,讓男人走一條正確的路,這種情況,就如同一個絕世高手,指點一個全然不會武功的人,然後晃了一晃,便神龍見首不見尾。不喜歡多話的女人,她們懂得男人的心思,男人的一個動作和眼神,都被她們看在了心裡。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無言的女人具有理智,她們的這種理智,會讓男人感到害怕,起到一種震懾性的作用。所以這樣的女人,讓男人感到又愛又怕,愛是她們的人,而怕則是自己的心。

21樓:劉長順

男人最捨不得的往往都是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能夠給他們足夠的輕鬆快樂,但我不是這樣的女人,我性格比較倔強。

22樓:千年書蟲

男人最捨不得的是得不到的女人,那些女人讓他們痴迷不已一直放不下,我不是那種人。

23樓:我們呼呼哈哈嘿

男人最捨不得富有氣質又善良溫柔的女人,我不是,因為我為我自己活著,不為討好男人活著。

24樓:小馬是半仙

男人最捨不得的,往往是一個對他很體貼很在乎,並且很好的照顧了家庭的女人。

25樓:青目星君觀社會

男人最捨不得的是肯給自己花錢的女人,我不是。現在吃軟飯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趨勢。

26樓:有趣娛樂雜談

男人最捨不得的往往是那些溫柔的女人,我也是這樣的,因為這些女人非常的體貼善良。

27樓:花花就是我

男人最捨不得的女人,往往都是非常溫柔,而且喜歡撒嬌的女人,我也是其中一個

28樓:佳音

男人最捨不得的是他們未曾得到的那個女人,因為最後沒有得到,所以他們最捨不得,我不是。

29樓:江南風情

我不是。男人最捨不得的女人,是那種會撒嬌,特別賢惠,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女人。

30樓:荔菲曜文

我是那個通情達理,善良賢惠的人,我老公很在乎我

看過《斷臂山》的請進,有一件事搞不明白!

我覺得他妻子殺他的可能性不大,她對jack之死的冷漠是因為她知道他根本不愛她,對他早就失去了希望。jack的妻子對他的死應該說是很冷漠,和ennis通 時可以看到她鮮豔的紅指甲,可以說明這一點。不過應該不是她殺的jack.妻子殺他可能性很小。他被人打死是e的想象。他小時看到過同性戀被人打死。這是他最...

熟悉的人的一件事,我熟悉的人的一件事

新來的老師bai太年輕了,和我姐du姐差不多。彎zhi 彎的柳葉眉,有神的大眼dao 睛,如果沒有那專瓶底似的近視屬鏡就更好看了,長長的秀髮像瀑布似的飄在身後。苗條的身材有點偏瘦,更顯出亭亭玉立的清秀。未曾開口先露笑,說話聲音特好聽,如同銀鈴一般 同學們,我是新來的老師,畢業於xx師範學院,我叫 今...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夥伴吧?我也有我自己的小夥伴 書。大家一定都會驚訝吧?是的,就是書!我的這個小夥伴,是一位你想什麼時候和它玩,它就和你玩,它是從來沒有怨言的。比如你一人想去周遊世界,當你感到孤獨時,它就會給你介紹一些各地的風土人情,風趣幽默的小故事讓你如痴如迷,再也不會感到寂寞了。我的小夥伴外表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