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最強得分手是誰,NBA歷史前五得分手都有誰

2021-05-24 21:30:22 字數 4688 閱讀 3134

1樓:僑中黃建成

nba籃球之神,每當我們提到喬丹,總是不經意提起他的得分能力,無敵,10個賽季得分王稱霸nba歷史,確實厲害,但是,論巔峰的砍分能力,他比喬丹還猛,他應該也是nba歷史唯一一個砍分比喬丹更強的男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是誰,他的籃球天賦真的是nba歷史最強級別的怪獸!單場狂轟100分!

砍分比喬丹還猛的男人,他多項歷史第一紀錄後無來者。

說到巔峰砍分最強的男人,肯定是nba歷史單場得分紀錄保持者——張伯倫,大家最為熟知張伯倫,一個單場100分,一個「張兩萬」,都說這兩萬是女人,但是也有人說這兩萬個可以指張伯倫的籃板球。張伯倫雖然性情奔放,比賽前夜經常徹夜狂歡,但是他的體力是真的強,全勤比賽打滿全場。張伯倫nba生涯第一個賽季就場均轟下37.

6分+27.0個籃板+2.3個助攻的資料,毫無疑問,這是nba歷史最強的菜鳥賽季資料,沒有之一。

張伯倫最難被打破的紀錄是單場100分嗎?真不是,nba專家認為,張伯倫其他多個歷史第一紀錄,都比單場100分更難。而最難的,應該是張伯倫單賽季場均出戰48.

5分鐘,1961-62賽季,那個賽季他打了80場比賽,那時候全場比賽也是最多48分鐘,張伯倫不僅把常規48分鐘都打滿了,連加時都打滿了,平均下來然後單賽季場均出場48.5分鐘。也是那個賽季,張伯倫單賽季場均轟下50.

4分,這也是nba歷史單賽季第一得分紀錄。喬丹生涯最高單賽季場均37.1分,相差甚遠,不得不服啊。

論資料紀錄,張伯倫可以說非常恐怖,甚至不輸「老流氓」喬丹,所以張伯倫也有資料狂魔的稱號。除了單場100分,單賽季場均出戰48.5分鐘,場均轟下50.

4分,張伯倫還有生涯23924個籃板的歷史第一紀錄,單場55個籃板的歷史第一紀錄······nba專家認為這些歷史第一紀錄也比單場100分更難被打破,後無來者,因為現役的籃球時代風格不一樣,中鋒衰落,這些紀錄更難被打破了。

張伯倫的得分能力有多強?他生涯118次單場50+,也是歷史第一紀錄,而且遙遙領先其他超級巨星。第二名喬丹生涯才31次50+,科比生涯25次50+,歷史第三。

哈登生涯目前23次50+,歷史第四。埃爾金貝勒生涯17次50+,歷史第五。裡克巴里生涯14次50+,歷史第六。

詹姆斯生涯目前12次50+,歷史第七。艾弗森生涯11次50+,歷史第八。賈巴爾生涯10次50+,歷史第九。

利拉德生涯目前9次50+,歷史第十。這是nba歷史單場50+排行榜,現役僅3人,張伯倫領先其他巨星太多了。

張伯倫還是nba籃球歷史發展最重要的巨星之一,很多籃球規則都因為他而改變。為了限制張伯倫,nba聯盟將三秒區從12英尺加寬至16英尺。為了限制張伯倫,nba又修改規則,引入了進攻干擾球的概念,當時的封蓋資料沒有具體詳細的統計,要是統計了,張伯倫可能又多一項nba歷史第一紀錄了。

為了限制張伯倫罰球跳躍,nba制定了罰球時禁止落地後雙腳在罰球線內的規則。張伯倫生涯罰球命中率只有51.1%,nba歷史所有球員之中排名倒數第五,奧尼爾生涯罰球命中率52.

7%,歷史倒數第七,這也相當有意思,中鋒罰球命中率都不好。

張伯倫的籃球天賦超級強大,現在很多人都說字母哥的身體天賦堪比張伯倫,但是nba專家認為,字母哥還遠遠達不到張伯倫的身體天賦水準。張伯倫2.16米,和大鯊魚奧尼爾一樣高,體重125公斤,垂直彈跳1米05,百米衝刺11秒左右,跑跳都比大鯊魚強很多,體測資料非常恐怖。

張伯倫手掌巨大,他兩根手指就能抓住整個籃球,張伯倫還曾經在節目之中表演過單手舉起一個主持人。

張伯倫nba生涯14個賽季,一共砍下31419分+23924個籃板+4623個助攻,他也是nba歷史唯一一個至少30000分+20000個籃板的球員。張伯倫生涯效力3支球隊:費城勇士、費城76人、洛杉磯湖人,最終三支球隊均退役了他的13號球衣。

張伯倫也遇上了凱爾特人稱霸時期,他只有兩個總冠軍。有意思的一點,張伯倫nba生涯從未被罰出場,他在賽場上面也是好好先生之一。

2樓:騰騰看體育

nba現役最強得分手,他是聯盟頂級的三分射手,小球時代的開拓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得分最強的如實單場算的話,我知道是張伯倫排名第二話就是科比81分。職業生涯第一的我覺得還是喬丹吧!

nba歷史前五得分手都有誰

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威爾特-張伯倫。張伯倫整個職業生涯總計征戰了14個賽季,場均能夠飆出30.1分22.

9籃板4.4助攻,曾得到過單場100分的瘋狂資料,職業生涯總計得分達到了31419分,高居nba歷史得分榜第五位。

喬丹被譽為籃球之神,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不過喬丹的總得分並沒有達到歷史第一的水準,而是排在歷史第四,總得分為32292分。喬丹原本有機會在這個榜單上更進一步,但由於他的兩次提前退役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職業生涯總計打了15個賽季。

科比的總得分為33643分,高居歷史第三位,他的場均得分資料為25.0分5.2籃板4.

7助攻。科比是歷史級的得分手,他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大量的技術動作都在模仿喬丹,是nba歷史上進攻技巧最為多樣的球星之一。

卡爾-馬龍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之一,他的職業生涯壽命也是長達19年,整個職業生涯,馬龍總計得到了36928分,高居nba歷史第二位。

賈巴爾擁有長達20年的職業生涯,總計得到了38387分,給後人留下了難以超越的紀錄。整個職業生涯,賈巴爾場均能夠貢獻24.6分11.2籃板3.6助攻。

誰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得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位 邁克爾-喬丹

有的人認為張伯倫才應該佔據這個位置,不過也許更多人認為這個位置屬於邁克爾-喬丹,而且只能屬於邁克爾-喬丹。

是的,喬丹從來沒有單場拿下100分,也從來沒有接近過單季場均50分的紀錄。儘管如此,他仍然是聯盟歷史上最難以阻擋的得分手。

新秀賽季,邁克爾-喬丹就能場均貢獻28.2分,這是一個難以令人置信的成就。在聯盟的第三個賽季,喬丹就拿出了職業生涯最高的單季場均37.

1分。他的後仰跳投已經成為了無數人模仿的物件,問題在於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第2位 威爾特-張伯倫

張伯倫的一些紀錄恐怕是沒有人能夠打破的了,比如單個賽季場均50.4分,118場比賽得到50分以上。當然,最難以打破的是單場100分的紀錄,那就像是一個nfl球員單場比賽完成10次達陣。

有一點需要指出的是他和奧尼爾一樣,得分能力出色,但是罰球命中率糟糕。

第3位 卡里姆-阿卜杜爾-賈巴爾

如果賈巴爾沒有出現在十大得分手的榜單上,那一定是件很愚蠢的事情,他可是聯盟目前歷史上的總得分第一。

天勾是他的絕學,以他的身高,再配合勾手,這個聯盟中很少有人能夠封蓋到他了。職業生涯55.9%的投籃命中率就是最好的佐證。

賈巴爾也拿到過兩次得分王。他是80年代湖人「showtime」的重要一部分。

第4位 沙奎爾-奧尼爾

自從2023年進入聯盟以來,強壯無比的奧尼爾就開始席捲整個聯盟。300磅的體重,讓他難逢對手。可以說,自從張伯倫之後,聯盟還從沒出現過這樣有內線統治力的球員。

2023年和2023年,奧尼爾奪得兩次得分王的桂冠。如今,38歲的奧尼爾不再擁有那樣的內線優勢,但任何小看他的人,都會再次感受到那雷霆萬鈞的暴扣。

第5位 科比-布萊恩特

喬丹之後,很多人都在第一時間想到了科比。他曾經單場砍下81分,在目前這個防守級別的聯盟裡顯然是一個奇蹟。雖然對手猛龍不是一支強隊,但是81分就是81分。

在2006-07賽季,科比曾經連續4場比賽得分超過50分,其中兩場還超過了60分。那個賽季他一共有10場比賽得分超過50。2023年2月,他還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狂砍61分,這也是該球館的史上最高分。

第6位 傑裡-韋斯特和埃爾金-貝勒

事實上,這是一個組合,他們讓60年代的湖人星光耀眼。韋斯特是nba的標誌模板,他有四個賽季場均得到30分以上。另外,他在季後賽的場均得分是29.

1分,這項資料在歷史上僅次於邁克爾-喬丹。

11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的貝勒曾經單場拿下71分,這是當時的一個紀錄。1961-62賽季完全屬於貝勒,那個賽季他場均貢獻38.3分。

第7位 阿倫-艾弗森

艾弗森還沒找到工作,但這並不妨礙他入選這個史上十大得分手的榜單。自從2023年進入nba以後,艾弗森用很短的時間就證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他的新秀首演就貢獻了30分,他還創造了一項紀錄——在新秀賽季,連續5場比賽得到40分以上。

在他加盟nba前,很多人質疑過他的身高問題,不過艾弗森用4個得分王頭銜讓他們閉了嘴。任何防守艾弗森的後衛都得小心自己的腳踝。

第8位 喬治-格文

馬刺歷史上有蒂姆-鄧肯和大衛-羅賓遜,可是若單純論及得分,他們都得把隊史第一的寶座讓給「冰人」格文。他的挑籃無人能及。

格文的職業生涯場均得分是26.2分,並且連續三個賽季蟬聯nba的得分王。他還曾經在2023年一場比賽的第二節狂砍33分,30年後,卡梅羅-安東尼也在和森林狼的第三節比賽中單節狂刷33分,追平了格文的紀錄。

第9位 多米尼克-威爾金斯

談論到威爾金斯,第一印象往往是那些華麗的扣籃,是的,他是一個超級扣將,一個甚至比喬丹和卡特都要出色的扣將。

不過,他絕不僅僅是個扣將,他還是個超級得分能手,特別是在老鷹隊效力期間。1985-86賽季,威爾金斯榮膺聯盟得分王,他的職業生涯最高分是57分。另外,還有一項榮譽讓他能夠入選這個榜單——他是聯盟歷史上僅有的六名能夠連續10個賽季場均貢獻25分以上的球員。

第10位 哈基姆-奧拉朱旺

很多人都說如果魔術隊的德懷特-霍華德能夠掌握一些內線的腳步動作,那麼他將成為一個傳奇式的中鋒。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夏天霍華德跑去向奧拉朱旺請教的原因了。

作為一個擁有「夢幻腳步」的中鋒,奧拉朱旺的得分能力相當強勁,火箭也在他的助推下連續拿到兩座總冠軍獎盃。在他處於巔峰期時,聯盟中沒有誰能夠在內線阻擋他。

NBA馬刺的最強中鋒是誰?NBA中鋒誰最強

毋庸置疑,大衛羅賓遜!nba狀元!與鄧肯組成雙塔!馬刺史上最強中鋒,沒有之一,即使在nba超級中鋒盛行的年代,也能與奧尼爾 奧拉朱旺 尤因 穆寧躋身五大中鋒之列!要說以往的中鋒了,那肯定是鄧肯了!但他一般主要打大前鋒位置,當然中鋒位置也是可以打得!至於現在這個賽季的話,自然就是阿爾得利奇了!馬刺史上...

NBA史上最強二當家是誰,NBA歷史上,實力超強的二當家球星,都有哪些人?

每個人都想成為最好!勒布朗 詹姆斯被大多數人認為是nba歷史第二偉大的球員,但是他總是被拿來與邁克爾 喬丹作比較,有許多人贊同詹姆斯是nba歷史上最好的球員,就連詹姆斯自己也希望如此,因為第一名似乎總是被高高仰望,第二名卻被默默地遭到遺忘!然而,美媒 ballrsnation 提出了另一個類似有趣的...

NBA歷史最強首發五虎,NBA聯盟歷史上最強的先發五虎,分別是哪些球員?

nba球隊的配置一直是很多球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因此有不少球迷每年都特別關注轉會期時,nba中超巨的動向。過去幾年大家時常會提起的陣容有很多,比如此前的五星勇士,他們曾多次奪冠。不過相信每位球迷心中都有一個自己認為的最強球隊,接下來我們就一起看一看當年nba那些豪門陣容吧!這個賽季的太陽擁有那是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