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已婚男人要在外面偷吃

2021-05-25 12:00:26 字數 2003 閱讀 3338

1樓:2019獨一無二的

男人喜歡新鮮感

每個男人都有婚姻的倦怠期,特別是經過從戀愛到婚姻的初級階段後,對方的感情熱到一定程度後勢必會進入一個相對平淡的時期,沒有過多的波瀾起伏,男人那種喜新厭舊的本能便蠢蠢欲動。

偷吃不代表不愛你,只是覺得平淡的日子久了有點無聊,男人需要新鮮的東西刺激,來滿足自己心底想玩的慾望。據說,78%的男人偷吃都是為圖一時的新鮮,或是排解一時的寂寞。

男人也有失意的時候

男人在失意的時候,最需要的是從女人那兒得到肯定,依靠女人的溫情來放鬆自己,從而重建自信。但是大多數男人,因為社會角色的原因,有時候又不喜歡把自己的痛苦和壓力說出來,而是經常埋在心裡,這個時候,男人更需要理解和關懷。而女人往往容易疏忽在這個時候給予男人溫暖,男人在情感上就感到空虛和寂寞。

然而,他們在失意時一般更熱衷於通過社交**來排解,在網路裡尋求安慰。就像無論單身或者已婚的男人,都貪戀留戀遇遇網上一樣,因為那裡有很多善解人意的姑娘,一套四星級別墅就能得到系統自動推薦的同城異性,沒有壓力和拘謹,是空虛時候的互相安慰。

生理需求

人類嘛,都是慾望的動物。可能為了解決自身的生理需求,比如在妻子懷孕期間,迫不得已而為之。生理需求,是男人偷吃的理由之一。

身邊朋友的推波助瀾

與那些會出軌的朋友混在一起,會使男人覺得這種不忠是一件正常、順理成章的事。他的潛意識告訴自己:我的朋友是個好人,只是碰巧背叛了他老婆,大概再好男人也難免婚外戀。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說的一點都不錯,出軌的男人中,77%的擁有一個有外遇的好朋友。與那些經常偷吃的人聚在一起,難免會被他們所感染,認為男人出軌只是尋找刺激並不是真的背叛老婆,覺得這是一件正常、順理成章的事。所以幸福的婚姻,離不開一個良好的朋友圈。

最後,不管男女都是感情動物,需要另一半的支援和鼓勵。假如你發現你的另一半需要更多的溫暖和愛時,在他表現脆弱的時候,千萬不要以說教的形式告訴他要怎麼做,而是要在他身邊好好鼓勵他,給予他力量。讓他對你不離不棄!

2樓:同竹童睿思

大概那些已婚男人吃飯都是經常變換口味的男人吧。

男人在外面偷吃是正常嗎?

3樓:五戒之印

家裡吃不飽,吃的又不好,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把握不住自己,就會出事的!

4樓:彭大大咧咧咧咧

很多男人都是視覺動物,追求新鮮刺激感,和一個女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厭煩,難免會對外面的世界嚮往,想要試一試。算是正常。但是我作為女生,很介意,希望自己的男朋友一心一意對自己,心裡眼裡都只有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正常。這個需要好好找原因。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還是他的原因造成的。然後判斷下關係的維持要怎麼處理。希望是可以很好的解決。

6樓:捷知

我覺得不正常,既然當初選擇了和妻子在一起,結婚了,就應該對她負責,這樣的男人才是有擔當的。

7樓:大隻雁

這個問題對大多數男人來說是正常的,有小部分忠厚老實的那就不會搞這種事情,但是也經不起**,只要多多關心一下男人(表面是關心,實際上是盯緊)掌握一下他的生活規律,那就可以避免這種事情了。

8樓:請啵

不正常,大哥,你看看這社會主流的價值觀是什麼,你以那個為標準進行評判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來說不正常。如果從男生生理上來講也算正常。

男生下半身動物,當老婆懷孕了,長時間沒有性行為,會壓抑著的。所以偷吃算正常。但是這樣子對不起老婆。老婆生小孩那麼辛苦,還偷吃打死他。

但是如果有老婆,沒有懷孕,還偷吃,那就是渣男,也打死他。

當然還有一種就是你們性生活不協調,導致他壓抑著,所有他才會想出軌。

10樓:

過去,男女在外邊有外遇,將會被鄙視,抬不起頭來。現如今,好多人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竟然有許多人會炫耀自己有多少多少情人。唉,時代變了呀!

11樓:呈建

家裡飯菜不好就別怪他在外面偷吃!

為什麼大部分帥哥都穿白襪子呢,為什麼大部分小學生男生都穿白襪子

穿白襪子讓人覺得很乾淨 感覺很舒服 據我所知,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穿白襪子。自戀者,多喜白襪.懶惰者,親近黑襪.你指的是未成年帥哥吧 帥哥嘛 都喜歡白的,覺得白的配在自己身上好看唄1 除了白色的西裝,其他的色系最好不配白色襪子,呵呵。倒是顯得乾淨。男人也要天天洗白襪呀,如不洗,還不如不穿呢,男人不洗白...

為什麼喜歡理科的大部分是男生,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不一定哦。我就喜歡理科,呵呵。個人愛好不同 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同啊。不一定啊 完全看個人性格和適合 呵呵 很多男的沒耐性去背文科那些東西。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所謂的 男生更理性,女生更感性 咯。男生大腦中邏輯思維那塊比較發達,天生的自然選擇的結果。就像女生語言方面更有天賦一樣。不過也不是絕對...

為什麼大部分男人都有想除老婆以外的女人

自古人說 兒子是自己的好 老婆是別人的好 家花不如野花香 尋找點刺激罷了 幹所有的事情都有專厭倦的時 屬候 不過我相信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守家的 也許現在不是 隨著年齡的增長 慢慢就會懂得老婆才是唯一 因為吃不到的比較好,他對你疲倦了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好東西 所以臭男人們才會這樣 也許他們是尋求刺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