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男人都有想除老婆以外的女人

2021-05-31 17:43:45 字數 4987 閱讀 715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人說 兒子是自己的好 老婆是別人的好 家花不如野花香 尋找點刺激罷了 幹所有的事情都有專厭倦的時

屬候 不過我相信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守家的 也許現在不是 隨著年齡的增長 慢慢就會懂得老婆才是唯一

2樓:倒在麥田

因為吃不到的比較好,他對你疲倦了

3樓:32我嫁你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好東西 所以臭男人們才會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們是尋求刺激吧

男人為什麼愛找妻子以外的女人

5樓:保護黑暗

你這個問題真是到了點子,男人既不是天使也不是魔鬼,思想往往是矛盾的。 我給你附一個在電腦裡儲存下來的好文章,第一次看的時候頭皮直髮麻,覺得真是說到男人心裡去了,儲存這篇文章算是自省吧,女孩看看可以更瞭解男人。 花心男人的五句實在話 這五句話,對於男人,妻子,情人,應該都有大有裨益的,通過它們,或許可以看透不只一顆心。

第一句實話: 已婚男人愛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愛這個外遇女人。 當一個男人在婚外表達愛情時,心裡只想佔有這個女人,他不會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結婚,他覺得自己老婆不錯。

而女人在表達愛情時往往腦海裡就會閃現出兩人身穿婚紗站在教堂的情景。這種天壤之別的心態,構成了男人和女人在婚外戀時的巨大心理差異。 一個男人在經歷了婚姻的新鮮期(大概就是兩年吧)後便開始在心裡夢想有出軌的機會。

但家庭對他來說,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隨意的貼身背心。他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尋覓著被他稱之為高尚的愛情,但骨子裡卻是一幕幕黃色的插曲。 他有著一個對他很滿意、很信任的妻子,這種信任更鞭策他加快步伐找到一位紅顏知己。

他對他的妻子不能說就沒有愛,他甚至對家庭還有著較重的責任感,他會為小孩的成長付出很多心血,會因為妻子有一天突然得了疾病而鞍前馬後,他在家人和外人面前絕對是一個好丈夫好男人。 第二句實話: 已婚的小有成績的外遇男人,他們身上的吸引力多數是妻子給造化出來的。

他們身上成熟男人的魅力,一直在妻子的欣賞中,滋生著驕傲和自信,他的眸子裡因有妻子的柔情而顯露出安寧和溫馨,他在妻子數度的教誨中懂得了如何表達感情…… 他不會去那種下三爛的地方,那樣既不安全又消費不起,找一個安全又不花錢的女人,只需穿一件「愛情」外衣,豐富的感情世界就得到了充實,性的問題又解決得遊刃有餘。 第三句實話: 其實,就算不遇到你,他也會與其他的女人一見鍾情。

這種男人可能會痛陳自己不幸的婚姻,也可能不痛陳,這和向你表達「愛情」好像沒有什麼直接關係。他會對這個女人說:我一生中最愛兩個女人,一個是你,另一個是我媽。

他也並不是對這個女人沒一點感情,他時時也想著她,出差在外會買上一份比給妻子的禮物稍微便宜的東西。在家裡也常常真的因你而對妻子心不在焉。這正是他要的感覺,他希望在他穩定的生活狀態下,有著年少戀愛時節的激情和生活的多姿多彩。

有時,在激情時也會動過和你結婚的念頭,但事後又會理智地回絕自己不太堅強的靈魂。聰明的女人會發現,那種一有外遇就要離婚的傻男人是越來越少了。 第四句實話:

男人只想與你戀愛,對婚外女人想嫁給他的想法都是又高興又害怕。 你要嫁給他,男人得意的是,這個女人還真愛他,害怕的卻是,會被女人無怨無悔地纏上。這種關係的結束,大多都是從那個女人提出讓他離婚,她想嫁給他的那一刻開始的。

不過,外遇男人不想很快離開她,便採取迂迴戰術,於是,就像那個男人許諾「2023年會跟妻子離婚」娶小青一樣的諾言就誕生了。直到女人熬不住了,不顧紅顏大怒發誓離開他。問題是女人大多不願承認自己愛錯了人,當男人一句溫存話外加幾滴鱷魚淚,女人又輕易地忘了先前的傷疤,這樣來來去去,男人患上了驚恐症,女人也患上了非他不嫁的瘋狂症。

第五句實話: 大凡多次找藉口不離婚而又對你拼命表白愛情的男人,在心裡他就沒打算和你有婚姻。 他不想與你有婚姻,他就會找一個藉口與你分手。

這種時候,他已經很後悔和你把關係發展得太深,弄得自己疲於奔命。他此時考慮的是採取什麼方式與你了結,最好是你等不了一走了之,或許你還覺得對不起他,不管怎樣千萬不能影響他的事業和家庭。 在你寫下訣別信準備離去的那個晚上,他會跪在你的面前,流著渾濁的淚說他心已碎,他會把你珍藏在心底最深處,在每一個有**響起的夜裡,他都會痛心地差一點抽筋死去。

這就是一個道貌岸然向你苦苦表白愛情的花心男人的真實面目,陷在愛情中的女人,知道了這些,你還會愛下去嗎?

6樓:凝帝系列

有人說,男人在婚姻中的感情就好像是一條拋物線,當愛情到達頂峰以後,他們對於婚姻的感情會慢慢的下降,這時候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有外遇恢復自己的激情。因為一個男人無論在表面上多麼的會偽裝自己,其實在骨子裡面總是嚮往另一個女人的身體,他們總是認為別的女人的感覺會和自己老婆的不同。在加上婚後繁瑣的生活,自己慢慢對老婆沒有了感覺,妻子天天的操勞家務,歲月會慢慢的讓她失去美麗的容顏,男人總是喜歡年輕、美麗的女孩,所以當有機會的時候,他們就會出軌,有了外遇。

或者還有另外一種說法 年輕的愛情註定與性有染。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

不變的真理。愛需要體貼。愛需要溫暖。

無論到什麼時候愛都是相互的。如果相互理解。那麼還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愛就狠狠愛。如果不愛就放棄吧。不懂的珍惜的人。

也不值得你珍惜。女人需要體貼。男人需要理解。

如果愛**都是天長地久。如果愛**都是天涯海角。愛一個人就要努力爭取。

爭取到的幸福是最甜的。

7樓:赤晴霞蒙男

天性,男人天生多情,無論男人有多好,終究敵不過外界的**!

8樓:天堂罪梲躦牰仄

也許是本性,也許是自己的女人給自己壓力大。也許他找的女人能讓他開心,沒有壓力,給他愛戀的感覺。也許男人的心總是動盪不安份的!

9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動物.還很虛榮自大.妻子能看到他的缺點,會提醒他.而別人不會.所以他們只會找能順從他們的誇獎她們的.

10樓:彅dd綧坨

不一定 也許他工作壓力太大 回到家裡還要聽老婆不停的嘮叨 你覺得一個男人回受得了嗎 情人就不一樣 她不會在你耳邊嘮叨 她會用心的去關心你 舒解你的壓力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男人有了老婆還要找外面女人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11樓:璌戣麲奇

這為題其實就是 ~性~的為題~~~~ 男人 非常容易性衝動的~~~~禁不起**的~~~ 當然~~肯定也有~定力高的 男人~~~~~

12樓:胝卡卡羅特竪

心理的一種解脫,壓力的一種放鬆,尋找新鮮,其實你若讓男人和這個女人結婚的話肯定是不可能的,但他卻想和她做苟且之事,就是為了發洩.在他們之間只有交易,沒有感情.

13樓:夢夢

因為好奇,總想知道別的女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是否和自己的女人一樣,是否比自己的女人刺激.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說家花沒有野花香所以男人總是覺的別人老婆好

15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男人有一種挑戰的心理,一般在沒結婚的時候都會表現出一種想得到的感覺。但是一旦結了婚就沒有那種感覺了,就想找下一個目標。

我想問一下大家,大部分男人都喜歡和除了老婆以外的女人微信聊天嗎?

16樓:zt1983樂園

得隴望蜀是男人的通病,

征服女人會讓男人有一種成就感.

17樓:l無懈可擊

沒有這種說法,喜歡這樣做的都是感情有問題

18樓:古董交流

是的,十個男人九個色,還有一個有障礙。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博愛之心女人也有

為什麼流氓娶的老婆大部分都那麼漂亮?

20樓:彬彬見禮

同時大都好吃懶做,貪圖享受。

21樓:海底深處光芒

因為流氓上輩子保護過那個女人

南無阿彌陀佛

22樓:匿名使用者

流氓你是怎麼定義的呢?性騷擾還是花心?當然我覺得你因該是定義花心吧!比較流氓的人,都比較討女孩子喜歡,能分析女孩子態度、心態察言觀色來討好女孩子,所以老婆都比較漂亮

23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因為漂亮的女生喜歡流氓

24樓:aa小虎哥哥哥哥

一是有錢,二是有顏,三是有勢

25樓:百度使用者

這就是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6樓:h封閉

講義氣,,不會被拋棄,,

為什麼大部分的男人都想做女人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這輩子挺難的:

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

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

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

專一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禽獸;

有錢,說你是壞人,

沒有錢,人家罵你窩囊廢;

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

讓女人養吧,不如自宮練葵花寶典算了。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

去應酬吧,怕被老婆廢了。

哎!這年月做男人真難。

女人可以等嫁,俺們等啥呀?

女人還有個三八節,俺們有啥呀?

祝所有版內的爺們自安天命!

男人這輩子挺難的:

長帥點吧,太搶手,

不帥吧,拿不出手;

活潑點吧,說你太油,

不出聲吧,說你太悶;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

穿隨便一點吧,說你鄉吧佬;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

結婚吧,怕自己後悔;

不結婚吧,怕她後悔,

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

這年頭做女人難,做男人更難,

男人,就要對自己好點

為什麼大部分帥哥都穿白襪子呢,為什麼大部分小學生男生都穿白襪子

穿白襪子讓人覺得很乾淨 感覺很舒服 據我所知,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穿白襪子。自戀者,多喜白襪.懶惰者,親近黑襪.你指的是未成年帥哥吧 帥哥嘛 都喜歡白的,覺得白的配在自己身上好看唄1 除了白色的西裝,其他的色系最好不配白色襪子,呵呵。倒是顯得乾淨。男人也要天天洗白襪呀,如不洗,還不如不穿呢,男人不洗白...

為什麼喜歡理科的大部分是男生,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不一定哦。我就喜歡理科,呵呵。個人愛好不同 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同啊。不一定啊 完全看個人性格和適合 呵呵 很多男的沒耐性去背文科那些東西。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所謂的 男生更理性,女生更感性 咯。男生大腦中邏輯思維那塊比較發達,天生的自然選擇的結果。就像女生語言方面更有天賦一樣。不過也不是絕對...

為什麼大部分已婚男人要在外面偷吃

男人喜歡新鮮感 每個男人都有婚姻的倦怠期,特別是經過從戀愛到婚姻的初級階段後,對方的感情熱到一定程度後勢必會進入一個相對平淡的時期,沒有過多的波瀾起伏,男人那種喜新厭舊的本能便蠢蠢欲動。偷吃不代表不愛你,只是覺得平淡的日子久了有點無聊,男人需要新鮮的東西刺激,來滿足自己心底想玩的慾望。據說,78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