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為什麼我身邊那些女胖子桃花運那麼旺呢?我這不是妒忌人家。我也犯

2021-12-28 03:36:26 字數 5527 閱讀 1915

1樓:一束精光

其實這和人的性格有關係的,並不能全部說是長相,一部份原因吧。

比如胖乎乎的那女生,性格開朗,可愛爽快,能與別人打成一團,自然人緣就好,機會也就多了。

如果一個瘦而漂亮的女生,過於自信,讓人不敢接近,而且如果打扮的太美,也讓人沒有安全感,所以大部份的男生最多是看看,或都有些只是玩玩,因為壓力大,因為她的選擇多,容易發生吵鬧或是相互不信任的情況,絕大多數男生都是這樣的想法。

有錢男人就會選擇高挑的女性,因為鮮花嘛,總是有錢人先摘到的,所以人要學會謙虛,低調。

2樓:匿名使用者

胖一點的女生可愛,而且胖女生一般都比較爽快,而且平和,交往起來讓人感覺舒心,感情都是需要培養的,日久生情,所以桃花運必須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初識看相貌,交往看性格,戀愛看人品,結婚看責任。漂亮的女人高傲,讓人望而卻步,不知道珍惜。女胖子隨和會照顧人,懂得珍惜。

4樓:一直無緣對你說

男人看女生分**和可愛,可愛的女生胖一點也沒什麼

5樓:戈壁賞荒

a男選b女 b男選c女 c男選d女 a女和d男都剩!

6樓:匿名使用者

胖不代表脫了以後看起來不**。你也說了大部分男人都是視覺動物,是指男人喜歡通過視覺得到刺激,沒說只有瘦的女人才能刺激男人的視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很好,只走你沒有在眼前映現,不然你就是喜愛的首選,也許還有許多喜愛你這形態的視覺動物沒被發現而已

為什麼有些我桃花運那麼旺盛,經常有好幾個人同時追我?

8樓:虎畫美學研究

女孩情商高技術好男人跑不了

也許你就是這樣的人

只是一點忠告

交往要專一誠信

如果不能把握住自己

結果也很可能成為別人玩弄的物件

我就遇到過這樣的女孩

可私聊免得圍觀

你若坦承

我為你指點迷津

9樓:衚衕的貓

這和桃花運沒關係的,還是在長相上非常出眾,或者才華讓女孩子青睞。記得采納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長得很漂亮,

而且本身應該挺優秀的,

一般這樣的人會有很多人追求的,

因為大家都是喜歡漂亮又優秀的人,

所以你不用很驚訝,

只能說明你太優秀了。

11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不是你桃花運旺盛,而是你本身所具備的很多優點被大家所推崇,而且你是屬於有潛力的人,追你是正常的。

為什麼有些男人的「桃花運」不斷呢?

12樓:支情達理吖

桃花運不斷的男人,一般都有這三個特點,女人會主動倒追

13樓:足球**專家

生活中我們經常能夠看到一個現象,那就是有些男人十分的有魅力,她們的桃花運似乎很旺盛,這到底是為什麼?其實有幾個原因,大家可以參考。

一、桃花運比較多的男人,都十分的幽默!

二、這些桃花運比較旺盛的人,都是比較健壯的男士!一個男人不僅僅需要有幽默感,同時也需要有一身健壯的肌肉。有些男人桃花運很旺盛,其實就是他們的強壯、幽默感,吸引到了一些女人的注意。

就是因為擁有了這樣的特點,女孩子才會注意這些男人。根據麻省理工大學專家的研究,他們發現肌肉發達語言能力強的男人,能夠吸引女人的眼光,讓女人的雌性激素增加!

三、這些桃花運不斷大男人,著裝十分得體!桃花運比較旺盛的男人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他們十分注意自己的著裝。這些男人總是穿著這十分適合自己體型的服裝,讓人總是能夠感覺到他們的氣質非凡,這樣就能夠吸引女孩的目光,自然會桃花運不斷!

14樓:

其實有時候也不能只看到別人的桃花運。

這樣的男人肯定是很優秀的,而且有才華會照顧人體貼人。

也正因為他們有這些優點,所以說才會讓更多的人喜歡他們。

這也是別人需要學習的地方,這樣你才能夠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15樓:營養過多

因為他們有教養、有學識,只需要一個觀點一句話就能輕易打動異性。

有教養的男人相信上天賜予自己能力和才華的同時,也就肩負起了捨我其誰的使命,要帶給身邊的人快樂與溫暖。這樣的男人才是女人的桃花運,可遇不可求,遇到別放過,讓他最終成為你的滿目桃花,漂亮的人面年年笑春風。

很多女人在擇偶的時候都會首先嫌棄窮男人,窮的原因卻往往不是不上進、不努力、不夠愛你,而是因為缺失教養的自卑狹隘讓他沒有堅定的心和寬厚的胸懷,窮怕了的貪婪惡毒又讓他沒有面向陽光的勇氣和努力的方向。我不會看不起沒有錢的男人,但鄙視貧窮思維下的那副賤骨頭,沒錢的時候過得不像人,有錢了又過得像個鬼,有錢沒錢還都是個愛無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賦英俊,善良「好客」情商滿滿等條件加勤勞好學受到到不少女士善待有佳。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物質生活豐富。有錢出手大方,更能吸引女人的目光。這種物質條件好的男人身邊不會缺女人,而大多數女人也都是為了他的金錢物質而來。

第二顏值極高。這是一個看臉的年代。如果你給女人的第一印象就讓對方產生好感,自然感情就會隨之升溫。所以顏值男人身邊也不會缺少女人。

第三會說話善解人意的特別是女人心的男人。就算這種男的長得一般也沒有物質,但他們動動嘴皮子也一樣能俘獲女人心,身邊同樣不缺女人。哪怕他們是沒錢裝有錢,沒真心就是玩玩,一樣女人會落在他們手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桃花運不斷,原因有:

1,這些男人一般都風趣幽默,會哄女孩子開心,能引起女孩子的關注。

2,這些男人都善於和女性打交道,懂得女人的心理,能看透女人的心思。

3,這些男人一般都體格健壯,身材魁梧,長得帥氣。

4,這些男人一般都會打扮自己,穿著得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天生桃花運旺盛,不管走到**都是被女人關注的焦點,身邊的追求者不斷,讓人羨慕不已。那麼,哪些面相的男人天生桃花運不斷呢?

一、額頭偏窄的男人

額頭偏窄的男人,做事比較心急,而且思考問題很快,能夠迅速看清形勢,一眼望穿女人的心思,能夠有的放矢,針對女人的喜好出手,快速征服女人,好色的男人多出於額頭低窄的男人。

二、山根較高的男人桃花運旺

山根代表了異性情緣,同時也代表男人的個性,山根高的男人異性情緣佳,並且做人做事個性鮮明,能在不經意處體現和表現出自我能力,令女人能夠仰視到他,並且生出依賴感,所以山根高的男人往往能夠主動吸引女人,並且能夠第一時間一見鍾情。

三、鼻樑高挺的男人

鼻樑代表了一個人的辦事能力,而鼻樑高挺的男人做事情有主見,具有帶領性,因此能夠讓身邊的女人很有安全感,所以天生桃花運不斷。並且他們意志力堅定,遇見心儀的女人一定會主動追求,不會輕易放棄,對感情比較專一,是很多女人心中的理想物件。

四、嘴大脣厚的男人異性情緣濃

有句俗話叫做,男人嘴大吃八方,也說明嘴巴大的男人桃花運勢旺。通常嘴巴大的人性格開朗,善於交際,做事情有魄力,並且能夠誇下海口,討女人歡心。這樣的男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吸引到異性,豔遇也自然隨之而來。

五、耳朵肥大的男人

在面相里耳朵代表腎,耳朵肥大的男性腎氣足,就會吸引到一些女性,因此桃花運不錯。耳朵肥大的面相無論男女幸福指數都比較高,男士則有涵養,在人們眼中做事穩重而順從,能夠得到異性的信賴與追求,但他們也能保持冷靜,不易招惹爛桃花,能夠理智的處理好男女之間的關係。

六、眉粗額寬的男人逃婚運勢強

眉毛粗並且額頭寬的人,這樣的人性情高傲,不甘屈居他人之下,也往往有一定的社會地位,能夠透出王者氣概,使眾多異性敬仰,能夠給自己帶來各種豔遇,不過他們責任心強,對待感情比較專一。

七、眼睛大而圓的男人

大眼睛的男人個性較為大膽直爽,對於許多事都感到很好奇。這樣的人容易相信別人,自信心強,能夠發現身邊的女人,所以豔遇會比較多。並且大眼睛的男人重感情,辦事有風度,任何一個不經意的舉止,都能夠吸引到異性。

八、牙齒整齊的男人桃花運旺

牙齒是腎的花朵,牙齒排列前凸而亂的男人,做事簡單性格粗暴,性格變化快,而牙齒細密整齊的男人,處事穩重善於思考,智力充足而重視經驗,這樣的男人給女人以平穩踏實的感覺,而且這樣整齊的牙齒女人本能夠感受到男人的氣息,從而獲得女人的芳心。

雖然大多數人還是希望自己的桃花運旺盛一些,但我們也要有自己的分寸,不能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而爛搞男女關係,如果堅持住了自己的原則,那麼你收穫的將是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這3種特點的男人,桃花運不斷,被女人倒追!

這一種:溫柔暖男,懂得珍惜

其實許多男人在感情的失敗或者沒有人追完全是取決於他不太懂的溫柔和浪漫,在很多女孩子的心裡,**空調型別的男人是許多女人的夢中情人。但由於他對誰都是一樣的好,所以導致了許多女生對她摒棄,但實際上女生是很可取那種暖男生的男生。只是每一個女孩子都希望她得到的感情和關心是這個男生唯一的一次。

就是這個男生只對這女生一個人好,所以當一個暖男男生能夠做到自行自律只對一個女孩子好的情況下,這種男生是會被女生,瘋狂追求的。

第二種:陽光大方,元氣滿滿

在現在這個生活節奏加快全世界人都在喪氣的社會裡,每個人都處在緊張的生活和學習的壓力之中,快樂似乎的離我越來越遠了。而當這樣一個陽光大方元氣滿滿男生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就彷彿一個小太陽照亮了我們的生活。如果有這樣一個男孩子,笑容如陽光般燦爛如春陽班溫暖,每天都能夠在身邊為你加油打氣,永遠都有丟失不了的微笑,能夠在你落寞且煩惱的時候在你的身邊鼓勵你安慰你。

這樣的男生試問哪一個女孩子不喜歡呢?

第三種:成熟穩重,如沐春風

當然有這種人色彩斑斕帶著少年稚嫩的男孩別人喜歡,自然也有成熟如大叔一般的男人吸引著女孩子的目光。那種成熟穩重如沐春風般的男人,更能吸引那些內心受傷的女人。當繁華落幕,人生鼎沸變成了夜塗歸路。

每棟走回家的樓房裡都希望有一個人能夠開著燈一直等著你。如果每天睡醒之後到人問你做早飯,每次的失落和難過的人能夠在身邊的細心開導,那麼這樣一個,成熟穩重如沐春風般的男人,一定會成為每一個女人心裡,最大的港灣。

21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運不斷的男人,其實情商都很高。他們不僅長著英俊瀟灑,風流倜儻,而且性格陽光開朗,幽默感強,總是能讓異性開心快樂。和桃花運不斷的男人呆在一起,似乎總有說不完的話,而且他們很會察言觀色,瞭解女人內心的想法,同樣一個意思的一句話,由他們的嘴說出來,讓人聽著很受用,即使是一句批評或者建議性的話,對方也很容易接受。

他們從來不會做讓人難堪的事情,總是能顧全大局,給人把顏面留足。這型別的男人在工作或生活中人緣都非常的好,不那麼斤斤計較,不計較個人得失,不僅是女人喜歡與他們相處,男人同樣也喜歡。

22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有些男人的桃花運不斷,深受女人們的喜歡,他們普遍有以下兩種特質。

1,長得帥氣,有型,高個子。很多女人都喜歡長得帥的男人,並且個子高,又有型的男人。

2,為人成熟,為人風趣幽默。這種男人非常成熟,並且很體貼女人,說話風趣幽默,很會挑逗女人。

為什麼大部分帥哥都穿白襪子呢,為什麼大部分小學生男生都穿白襪子

穿白襪子讓人覺得很乾淨 感覺很舒服 據我所知,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穿白襪子。自戀者,多喜白襪.懶惰者,親近黑襪.你指的是未成年帥哥吧 帥哥嘛 都喜歡白的,覺得白的配在自己身上好看唄1 除了白色的西裝,其他的色系最好不配白色襪子,呵呵。倒是顯得乾淨。男人也要天天洗白襪呀,如不洗,還不如不穿呢,男人不洗白...

為什麼喜歡理科的大部分是男生,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不一定哦。我就喜歡理科,呵呵。個人愛好不同 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同啊。不一定啊 完全看個人性格和適合 呵呵 很多男的沒耐性去背文科那些東西。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所謂的 男生更理性,女生更感性 咯。男生大腦中邏輯思維那塊比較發達,天生的自然選擇的結果。就像女生語言方面更有天賦一樣。不過也不是絕對...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是右手拿筷子呢?

慣用右手多的原因還有傳統習慣的影響,如寫字 吃飯 拿工具都是用右手做為標準的,用左手就會被糾正。如此下來慣用左手的人便越來越少了。由此也誕生了另一小部分人群,那就是在寫字或吃飯等某些動作時使用右手,做其他事情還是使用左手的。由於是先天遺傳作用 右利 的人佔90 左右,我們都知道左手是由右半球大腦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