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和老公更好的相處,怎麼才能和老公相處的好

2021-05-25 13:24:46 字數 1695 閱讀 9968

1樓:

定婚後,就像以前一樣相處就可以了,婚後的話,就會出現吵架和矛盾了,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讓他有一點喘息的地方,遇到什麼事情都從各方面想想,不要一味的從主觀角度出發想,吵架和有別的矛盾的時候各退一步,這樣就吵不起來了,婚後的生活呢,雙方就會為了自己而想改變對方,讓對方配合自己了,和談戀愛時的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是不一樣的,這個時候要調整好心態,凡事多思考,多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問題,這樣生活就會很美好了。過來人的生活總結,祝你幸福。

2樓:暴秀楣

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飾的缺點或雙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時都已經充分地暴露出來;於是、情感的「疲憊」或厭倦使愛情進入了「瓶頸」,如果無法選擇有效的方法通過這一「瓶頸」,愛情就會很麻煩;這可是個危險的訊號啊、所以夫妻之間應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才對;不可因一時的衝動、解散了愛情;不然再來一次愛情又如何、又能堅持一輩子嗎。無悔祝你開心

怎麼才能和老公相處的好

3樓:手機使用者

關心他,尊敬抄他,特別是有外襲人在場的情況下,絕對不要隨便批評和指責你的老公,因為多數男人都有一種虛榮心,願意當大男人,願意做大男子漢.就是他做錯了,需要批評的時候,最好也要講個方式方法,那樣的話,才能夠讓他好接受,不至於產生冷戰和對立.做個合格的賢妻良母.

管好丈夫和孩子,把家裡治理的井井有條.再就是,在做好丈夫賢內助的同時,儘量多學習,多動腦子,多長智慧.當丈夫工作上或者是人際關係上遇到問題時,你能夠給他鼓勁,幫他想辦法,幫他解決問題,使他不管是工作上,還是事業上都離不開你.

那麼,你就是一個合格的妻子

4樓:山東驢能

首先你要關心老公,同樣你們互相關心,早上給老公拿好衣服,讓她穿上等她出門,並且告訴她早點回來,細節上面都要關心,這樣我想你老公肯定依賴你

5樓:節曦稽芳洲

其實和誰相處也一樣,只要你對他好及使個木頭也會懂!人和人相處學會忍讓,和信任,記著想想他的感受。

6樓:葉盼須璇璣

老公是除了父母之外能交心的人,要真心實意對待他,才會得到對方的真心,家庭才會和睦!

7樓:戲基諸葛凝丹

總的來說好的情況就是相濡以沫,相敬如賓,如膠似漆。

8樓:勾仕實玉瑾

愛他就要相信他

他也許是由於事業才忙得沒時間陪你

你要理解他,給予他更多的關懷

兩個人結婚了,也許感覺愛情的味道就少了點

因為生活太瑣碎繁雜了

兩個人需要磨合

要多溝通

體貼多一點

關懷多一點

溝通多一點

理解多一點

浪漫加一點

心胸寬一點

凡事想開點

夫妻雙方都要不斷地能夠創造吸引對方的那種引力,包括情感、愛好、氣質、修養等等,要自覺地努力經營好自己的愛情,這樣你們的愛情之樹才會永保長青.否則,就有可能發生裂變.要珍惜,要冷靜,要理智.

要三思而後行

好好呵護你們的愛情

當然你的想法也要讓他知道

溝通是最主要的

9樓:舒淼閔語蝶

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10樓:勵靜倪玲然

現在老公還和以前她打**,我的心裡很不開心,我怎麼辦

怎麼樣才能和朋友相處融洽?

讓自己多交一些朋友,這就需要我們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這樣的事情,只有這樣的狀態才能與人融洽的相處,同樣也需要掌握一些良好的方法,才能讓自己輕鬆的交上更多的朋友,那麼到底如何要和朋友融洽相處呢?一 首先得讓自己明白與朋友相處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思維都是不同,當自己試著去接觸的時候,...

如何和婆婆相處好,怎麼樣才能和婆婆相處好

記住 你得把婆婆當成閨蜜 要常常跟她聊天 談心 聊到她談爽了 她跟你的關係 就更好了。你的婆婆高情商,說明已經很厲害了,沒有必要討好,或是非要表現的比她還牛叉。真誠就行,給予對方應有的尊重,過日子就很好了,管她情商高到 峰微愛子 在第 1 樓 寫到。我婆婆這週四就要上來了,以後也留在這裡幫我帶小孩,...

如何與父母相處好?怎麼樣與父母更好的相處?

1.避免與父母發生正面衝突,或爭吵 爭辯。任何父母都不會希望自己的孩子與自己爭吵,爭執 爭辯只會激化矛盾,建議在與父母發生矛盾時,先讓自己冷靜下來,暫時離開一會兒,或深呼吸一口氣,平緩自己的情緒,然後先轉移話題避開矛盾,事後再與父母和平商量 交談。2.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分擔一部分家務,這樣可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