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心愛你,不要放棄,的句子,一個人真心愛你,不要放棄,的句子

2021-05-25 13:34:37 字數 4829 閱讀 8910

1樓:kitty小小貓

人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爭取,而擁有之後卻不懂得珍惜。

簡單的陪伴,你卻總是毫不在意;一直的給予,你卻時常漫不經心。其實觸動人心的東西,往往是最平凡中的不離不棄。感人肺腑的情意,往往是最真實的風雨同行。

沒有不能相守的情,只有不懂珍惜的心;沒有不能永恆的愛,只有不知守護的人。感情中最可貴的,就是有人一直在乎你。情到濃時無怨尤,愛到深處心不悔。

因為在乎,所以感情難免卑微;因為太愛,即使付出一切也是值得。一顆真心在真愛的人面前,沒有銅牆鐵壁;一片痴情在深愛的人心裡,早已沒有自己。愛情不是遊戲誰也傷不起,卑微的不是感情,而是包容的心。

愛情別奢求完美,擁有一個深愛你的人,就是最美!

無論是夫妻還是情人,真心愛了就別放手

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 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藉口。 愛你的人會追隨你,想你的人會聯絡你。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在這個人心裡待過。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卻在心裡待了一輩子;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輩子,卻沒有在心裡待過一天。不保留的,才叫青春。

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

不要輕易放棄感情,誰都會心疼;不要衝動下做決定,會後悔一生。也許只一句分手,就再也不見;也許只一次主動,就能挽回遺憾。世界上沒有不爭吵的感情,只有不肯包容的心靈;生活中沒有不會生氣的人,只有不知原諒的心。

感情不是遊戲,誰也傷不起;人心不是鋼鐵,誰也疼不起。好緣分,憑的就是真心真意;真感情,要的就是不離不棄。

有人不在意你,你卻在珍惜;有人在傷你,你卻在原諒。情可以無價,但不能廉價;可以放寬底線,但不允許踐踏底線。為愛可放棄所有,唯獨不能放棄自尊。

真心對你的人,會把你牽掛在心,絕不會因忙碌而去忽略;真正在乎你的情,會把你捧在手心,絕不會忽冷忽熱讓你去猜測感覺。別拿尊嚴去作踐自己,與其卑微裡犯賤,不如高傲裡撒手。不要回頭,你能找到你的地久天長。

無論是夫妻還是情人,真心愛了就別放手

心裡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裡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等來的不是愛,而是憐憫;求來的不是感情,而是同情。不是你的夢,再美也要醒;不是你的情,再痛也要斷。

愛過後的人,都喜歡沉默。有時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該怎樣說。有些話問與不問,都是多餘;有些事說與不說,都已懂得。

如實的回答,總怕傷害了別人;虛假的客套,又總是自欺欺人。無奈的選擇冷漠,卻疼在心裡;堅強的只有承受,卻流下淚水。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餘。

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一份真心,經不起一再傷害;一份專情,受不了輕視對待。淚水,是會說話的表情;心疼,是看不見的寒冷。

難以捂熱的心,不值得疼;不知珍惜的人,不值得等。

無論是夫妻還是情人,真心愛了就別放手

沒有不能相守的情,只有不懂珍惜的心。無論是夫妻還是情人,既然相遇並相愛,就別輕易放手!

2樓:齊天大聖孫金星

真心愛我的人,我不會放棄,他也不會放棄

不愛我的人,對不起,請走開,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他們在我的世界裡,來過滿意請採納,謝謝。

愛上一個人真的很痛苦! 4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一個人,他對你愛理不理欠缺熱情,對於你的主動和問候總是敷衍了事,他好像永遠不把你當回事,你會開始難受,對他又愛又恨,抱怨自己為什麼會極度渴望他的迴應,為什麼會在乎如此冷漠的他,卻死死放不開,請你記住那就是我曾愛過你的感覺 ”趁著年輕,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儘管去愛吧,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再也無法這樣不顧一切地愛一個人了。他可能並沒有多好,你只是剛好就喜歡那幾分好。他的一分關心讓你放棄了十分的甜言蜜語,一分坦誠放棄十分信誓旦旦,再加一分在意便像讓你得了全世界。

這叫偏愛。因為偏愛,所以一意孤行。沒有理由,只因你靈魂缺失的一角只有他能補全。

南牆就在那裡,撞完記得回頭。人就是這樣,剛開始是喜歡崇拜,覺得心裡萬物都不存在,只有他一個人。在你的眼裡,他是那麼的完美無缺高尚偉大,這是有喜歡產生愛的感覺,知道你陷入很深,還深的時候,他卻選擇跟你斷絕關係,讓你無可自拔。

放棄吧,他真的不適合你,不要讓自己這樣痛苦下去,去尋找適合你真正愛你的人。我們無論在哪工作,做什麼工作都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才能在工作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什麼事十全十美的不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 ,工作也是如此,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讓自己穩定下來愛上一個人你覺得會很痛苦,那肯定是你現在陷得很深。感情就是這樣的,相處就會有感情,時間久了就會淡化,跟誰在一起都是在一起,性格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等你年紀大了,你會發現什麼都是風輕雲淡,什麼都是一場。我是三個人相處也會有感情,沒什麼。

4樓:你好8嗯嗯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5樓:智慧大網眼

究竟是因為什麼而痛苦,但從語氣上能夠看出,目前還並未在一起,可能喜歡一個人並未得到迴應,或者是追求未果。

下面說說第一種,既然你追求了她這麼久,她還沒有同意和你在一起,就說明你還沒有讓她心動,如果心動了話,早就和你在一起了。不要覺得對方是在考驗你,現在的女生和多年以前的女生已經完全不同,往往也是敢愛敢恨,遇到喜歡的人一定不會錯過,也沒那個考驗人的耐心,往往愛情是沒法經受住考驗的,遇到心動的人,自然也會反過來表達愛意。

在愛情中,也更趨向於公平,遇到喜歡的男生,也會主動追求,不得不說,從這一點看來還是很不錯的。既然你遲遲都沒有讓她心動,就說明你目前並不是她喜歡的樣子,所以就應該知道她究竟喜歡什麼樣的人,努力讓自己變成她喜歡的樣子。

不過這樣也有一點委屈了你自己,你變成了她喜歡的樣子,那這個人還是你自己了麼?如果你覺得這是應該的,絲毫不覺得委屈,那麼應該大膽的向前走,因為你現在很痛苦,如果能夠跟她在一起,不讓你痛苦的話,那麼變成她喜歡的樣子又有何不可。你覺得能和她在一起就是你最大的快樂,那麼這一點犧牲實在是算不了什麼,也只能算作小小的代價吧。

第二種就是做真實的你自己,轉身離開。現在追女生的男生也逐漸減少,還是因為現在的戀愛觀影響。不少苦苦追求女生的男生,當他們真正在一起後,往往難以修成正果。

所以更加傾向合適的戀愛觀,就是雙方相互的吸引,然後水到渠成地在一起,而不是一方苦苦追求。

在這種戀愛觀裡,我們每個人都能做真實的自己,不會為了對方委屈自己,相處起來也更加輕鬆自在。之前一段戀愛調查,90後的戀愛觀,更多的是看三觀是否一致。這一點實在是出乎意料。

其實聊得來更重要一些,既然她不喜歡你,何必這麼委屈自己。

選擇轉身離開,做真實的自己,需要勇氣,你最開始會覺得很痛苦,但相比於做真實的自己,委屈自己的痛苦會更持久一些。

所以我還是比較傾向於第二種,相互覺得舒服的愛情才剛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人生裡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願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願你有聽雨的心情。

我身邊有很多素顏不化妝的女生,她們大方 直率 不玩心機,可以為了一句話就全力以赴,後來她們依然善良直率不耍心機,但也不再為誰赴湯蹈火。

不是真心愛你的人,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我相信 一個人如果真心愛你,那無論他多忙 多累 多辛苦,他總會有時間給你發條簡訊 打個**,只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 沒有謊言。

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覆覆,你要什麼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麼愛你。

遇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把自己打點好 再去等待邂逅,畢竟最好的自己才配得上最好的你。

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會懶得戀愛,對愛情越來越挑剔,會越來越喜歡聽歌,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覺得日子過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再深的傷口,也會在時光的藥液中慢慢地結痂;再痛的往事,只要不時時去撫摸就會淡化。從容轉身,放過自己。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哪隻能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愛上一個人的前提就是會對這個人有好感,有能力的人就會成為崇拜,覺得他做什麼都可以。因為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太重要了!但是既然他不愛你,你就要學會放下,人一輩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生活是現實,也是殘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對他的愛有點畸形了,你這是愛他嗎,你自己也說了把他當做自己的父親一樣,你們這種關係有點,點,哎,感覺他是故意疏遠你可能是別人的流言蜚語吧,你們的這個關係,有點太過於親密,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他的身上了,把他當成你聯想的愛人了,也許你的內心住著一個小女人,一直想找著像爸爸一樣的男人來疼愛你,這個可能跟你小時候爸爸對你的關愛不夠,或者沒有父親的關愛有關,所以長大以後,你就一直找跟你父親一樣的男人來保護你,你在他的身邊才有安全感,所以你現在的依賴已經超出盆友的關係啦,但你的朋友並不想這樣,所以他就漸漸地疏遠你了,所以我感覺你要自己慢慢的堅強起來,不要過於依賴他人,好好的自己去生活,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去愛你,疼你,這不是很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追女生的男生也逐漸減少,還是因為現在的戀愛觀影響。不少苦苦追求女生的男生,當他們真正在一起後,往往難以修成正果。所以更加傾向合適的戀愛觀,就是雙方相互的吸引,然後水到渠成地在一起,而不是一方苦苦追求。

在這種戀愛觀裡,我們每個人都能做真實的自己,不會為了對方委屈自己,相處起來也更加輕鬆自在。之前一段戀愛調查,90後的戀愛觀,更多的是看三觀是否一致。這一點實在是出乎意料。

其實聊得來更重要一些,既然她不喜歡你,何必這麼委屈自己。

選擇轉身離開,做真實的自己,需要勇氣,你最開始會覺得很痛苦,但相比於做真實的自己,委屈自己的痛苦會更持久一些。

真心愛人但不敢打擾他的句子,真心愛一個人但不敢打擾他的句子

愛一個不要把自己折磨的這麼累,愛一個人就要勇敢的表達出來,或者行動起來。有時候不和你說話,那是因為害怕說多了你煩 那麼愛你,又怎麼敢讓你為我分心而擔憂呢 你可以去微博搜尋一下橘話裡面有好多段子 真心愛一個人 但不敢打擾他的句子 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 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 愛情很難,因為沒有...

告訴人不要放棄的話,告訴一個人不要放棄的話

呃,不要放棄什麼?感情嗎?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版珍惜眼前。歌可權以單曲迴圈,人不能錯過再現 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視而不見。在乎你的人不在乎天長地久,更在乎你想不想擁有 原諒你的人願意原諒你的一切,因為不願意失去有你的世界。其實在這個世上,能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並不多。懂得善待才能相...

如何真心喜歡一個人?如何真心的喜歡一個人?

要落實在行動上,不要怕這怕那,勇敢追求。如何真心的喜歡一個人?一 為對方付出,不求任何回報。真愛是多彩的,一個人的心中,真愛一個人,那麼不管是在什麼時候,無論是在什麼地方 都會想著,要為對方而付出 而且付出了以後,不求任何的回報 就算對方並不愛你,也不在乎你 你依然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的給予 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