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上人是什麼感覺,真心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022-05-17 08:02:23 字數 1858 閱讀 5548

1樓:巖姐說

愛情其實很簡單,愛情有時候又很難,總是希望有一個人在身邊,可是需要的時候,他/她不在;不需要的時候,總是在眼前晃來晃去。人生會有很多緣分,會遇到很多的人,有人喜歡自己,也有人討厭自己,冥冥之中會遇到那麼一個人,讓自己傾心,讓自己動容。真心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會不會真的會死去活來呢?

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需要無時無刻在一起,看到他/她開心,自己就開心,看到他/她難過,自己也跟著難過著急。希望一直呆在一起,膩在一起,就是不願意分開,分開一小會兒就覺得心裡沒著沒落的。

哪怕兩個人在一起,各自做不同的事情,只要可以抬起頭看到對方,心裡就踏實,心裡就開心,不自覺就會笑容滿面。

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願意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送給他/她,不管是貴的還是便宜的,只要是自己覺得好的,都想要給他/她。在大街上看到有新的衣服,會聯想到心愛的人穿上會是什麼樣子;吃飯的時候,覺得好吃,就會想,要在心愛的他/她在就好了,甚至就連聽到一首歌也會莫名其妙想到他/她。

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就是: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資格去愛他/她,覺得自己要盡所有的努力增加自己的魅力或者能力,給他/她最好的東西,是讓自己可以配得上他/她。不管別人怎麼說他/她不好,自己就是認定他/她,覺得是最好的,希望自己可以和他/她在一起一輩子。

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就是:當他/她拒絕自己的時候,自己會傷心難過,做事情沒有任何動力;但是他/她主動和自己說話,主動朝自己微笑,自己一天都會充滿動力和活力,就會覺得世界真美好,覺得自己又能夠快樂幸福下去了。當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自己的全部都會因為他/她的一舉一動而發生變化。

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就是:包容他/她,在他/她面前會做出讓步,不管自己能不能做到,甚至去求人都會盡量滿足對方,希望她/他好,希望他/她能一直幸福下去,自己就像一個傻瓜一樣,在某個角落默默看著他/她,只要他/她幸福開心就好。

其實真心愛上一個人,每一個人的感覺也會多少有些不同,只要覺得是認定這個人,自己無時無刻都會向其他/她,多半就是真的愛上了他/她。

2樓:羅

真心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怎麼說呢,就感覺是特別神奇的一件事。首先吧,你會覺得對方做什麼在你眼裡都是好的。

然後,你的眼裡看到的只有他 ,你的心裡,滿腦子都是他。還有,如果對方做了什麼讓你失望的事,你會感覺到那種心跳的感覺,你會發現,你愛他愛到比自己還深。

說說我的初戀吧,人們都說初戀是特別刻骨銘心的,的確如此吧 因為現在回想起來,仍然會感覺到莫名的傷心。我的初戀發生在高中時代,始於我的暗戀,對方跟我是初中同學,然後高中也在同一所學校,他在我的隔壁班。我記得剛確定關係的那段時間,我每次經過他的班級,就眼神自己搜尋他,找到他了,然後滿意地一笑。

因為是高中,學校抓得嚴 我們也沒有太過於張揚,只有身邊的幾個好友知道我們的關係。我跟他其實以前一直都是朋友,所以,就算戀愛後,跟他接觸也沒什麼人懷疑。

他是體育生,籃球也打的好,所以他平時也特別受女生歡迎。我記得有一次,我聽見我們班的女生在議論他,說他特別帥什麼的,然後一個女生還跑過來問我,他有沒有女朋友,我當時特別生氣,就說了一句「他有沒有女朋友關你們什麼事,他又不會喜歡你們」,那時候,我們班女生看我的眼神就是「那女的怎麼這樣」的那種感覺,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我,會變的如此小氣。還有,因為他是體育生的緣故,每天都有各種訓練,我就每天晚上幫他打好飯,然後早上再幫他買早餐,然後他訓練的時候,還會跑去給他買水,我記得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閨蜜說,認識了我這麼多年,都沒看過我那麼地對一個人好。

我只能說因為真心的喜歡著對方,所以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

那段感情,雖然最後分開了,我記得分開的時候我連續一個月,會上著課莫名的流淚,會在晚上突然醒來的時候,拿起手機特別想給他發簡訊,會在看到他的時候,轉身逃避。但是,那種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的特別好,你會為他付出,甚至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自己,成長了起來。我覺得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最美好的就是,你願意為了他,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

真心愛人是什麼感覺,真心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

已婚的男人會愛上別的女人嗎,真心愛上的哪一種

結婚的男人只玩女人不談感情,這是一位資深老男人的概括。我覺得會愛情這種事情控制不住,但是男人在國內喜歡別人的男人我是不會喜歡的 回的,一般分兩種。跟妻子的感情平淡了,遇到一個活潑給他帶來新奇感或者回青春感,讓他又體答會到了戀愛的感覺。那麼他有可能會錯覺認為這是他現在喜歡和需要的。這種情況其實男女都通...

花心的男人一般會真心愛上哪種女人

花心男人愛不上上任何型別女人。等到某天他覺得厭倦不停搜尋獵物的生活後,他們才會思考自己到底該愛上什麼型別的女人,也就是說,他們在花心期間,連自己需要愛什麼型別的女人都不知道,別人就更不會知道了 真的花心他會愛上每種女人 呵 讓他摸不著頭腦的女人 是比較男人婆的那種女人,而且是性情火爆的那種 花心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