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人是什麼樣子的感覺,真心愛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2022-01-06 01:55:44 字數 5998 閱讀 4045

1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樓:小島就是我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3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4樓:陰秀榮務錦

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5樓:籍迎真將瑾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真心愛一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6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7樓:皆有可能

真愛一個人,你會心甘情願為他做一切,都覺得很還不夠. 真愛一個人,他的喜怒哀樂就是你的喜怒哀樂. 真愛一個人,你對他付出的愛,是不會想要他回報任何你的.

真愛一個人,在他面前你會是個,無他不能的.沒主見,什麼都想遷就他,依賴他. 真愛一個人,你會為他而變傻,為他做一些,你可能從未想過的事情.

真愛一個人,你為他瘋狂,著迷. 真愛一個人,你會很幻想美好的未來 真愛一個人,你會毫無懷疑的相信他

8樓:shixinping射手

會全身心的付出與投入,不會計較得失,會想著朝朝暮暮不分離,哪怕千山萬水,人情冷暖,富貴貧賤都想著對方,都希望能最大的關愛對方。

9樓:無名小旋

真心愛一個人,就想要跟他在一起,相見的時候非常美好,分別的時候卻非常傷感。就算是吵架的時候,不管再如何的生氣,也不肯輕易地分手。將對方視為最完美的,就算是有缺點,也會選擇忽視。

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非常奇妙的,相聚的時候充滿了激動,分別時卻十分傷感。

10樓:東方尚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感,真心愛會為他付出一切,也是快樂開心的

11樓:在鄱陽湖壓腿的皂莢

嘴裡心裡眼裡全都是他。他幹什麼都是對的,都是好的,他說什麼話都是對自己有利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我感覺是非常美妙,幸福快樂,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想起他,而且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他;真正愛一個人,是無論什麼事你都會從他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什麼事你都會為他著想;真正愛一個人,是不計較得失的為他幹任何事,愛一個人的感覺是: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

13樓:女王煮義

處處都為他著想,心甘情願為他做一切能讓他開心的事情

14樓:捷珈藍惠

真心愛著一個人,你會感到做什麼事都是開心的,可以對他付出一切。

15樓:蘇柒

就是比如人人都愛錢嘛,你會非常喜歡給對方花錢內心不會有計較的想法

16樓:在十二龍潭準備燭光晚餐的義大利狼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要好好對待 ,要一心一意的愛,不要有三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她開心你就開心嘍,對方心情不好你也會心情不好,還時不時會想對方

18樓:

哎呀 真正愛一個人就跟在做夢一樣呀

19樓:

真心愛一個人,看他幹什麼都是對的

20樓:來自陡水湖才比子鍵

從心裡時時刻刻想著他

21樓:秦風情感課堂

男女真心愛上一個人時,都會有的一種表現,你是這樣嗎?

22樓:8富貴險中求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論什麼事你都會從他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什麼事你都會為他著想;真正愛一個人,是不計較得失的為他幹任何事,愛一個人的感覺是: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

23樓:

喜歡一個人,不管有多累,也很想看見他 喜歡一個人,不管有多忙,都會主動打**問候他一下 喜歡一個人,看見什麼都能第一個想到他 喜歡一個人,都

真心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樣的?

24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25樓:弓易巧鎮笛

我想你一定是個女孩,而且是不是還有你心中喜歡的一個人了?

可能說得有點武斷,但是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愛的方式和方法,所以得出的感覺的就各有不同了,我只能說說他們的共同點啊!

真心愛一個人的感覺就好像世界上只有他(她)是最重要的人;不管有什麼事情都想第一個、第一時間去告訴他(她);不管他說的什麼話都是對的都是真的;在他受到傷害的時候,你會挺身而出不管有多麼的困難你都會去幫助他;在他笑的時候,你也會開心;在他傷心的時候,你也會難過;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就想永遠和他在一起,不分晝夜,沒有時差,感覺好像嬰兒在母親的懷抱中一樣,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甜蜜。等等

可能還有,但我只想到這些了!你看看這些事情又沒有發生在你的身上,那就證明你已經真心的愛上了一個人,不管他愛不愛你,不管他在不在你的身邊,但你總是想讓他過得幸福,這就是真愛的最高境界!~~

26樓:尉傲禹鹹

雖然有些跑題但是也想給你:

要真愛一個女人

要讀懂她

必須徹底瞭解她

傾聽她每一屢思緒

明瞭他每一個夢想

他想飛翔

就給他一雙翅膀

當你發現自己躺在他懷裡無力自拔

你知道你真的愛上了一個女人

當你愛一個女人

告訴她你真的需要她

當你愛一個女人

告訴她她是你的最愛

她需要有人告訴她

海枯石爛不變心

那麼請告訴我

你真的真正真正地愛過一個女人嗎

要真愛一個女人

讓他抱著你

讓她知道你要被觸控

你應該遵循她取悅她

27樓:宰長菁竭琭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8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真心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9樓:馮小米兒

真心愛一個是一種溫暖的感受。兩個人在一起,很多時候溝通是最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多人抱怨交往久了以後,兩個人溝通越來越少,吵架越來越多。相處起來越來越不滿意對方。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會怎麼跟你聊天呢?兩人之間想要相處溝通良好,還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一、 互相讚美對方

讚美對方這個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首要原則。當雙方都不肯定對方的付出,互相指責責備,那麼的話婚姻無法存在。我認識的一對夫妻,丈夫非常大男子主義,特別喜歡責罵他的另外一半,而且經常諷刺和傷害自己的妻子,把妻子當做僕人使喚。

這樣的夫妻關係是非常痛苦的。

當一個人對對方的付出沒有受到適當的肯定和讚賞,那麼兩個人之間信任的基石就會破滅。所以如果一個人愛你的話,一定會經常把讚美你放在嘴邊。你好美,你完成的真好,你是我見過最完美的人。

這些讚賞和肯定一定會促進你們彼此的關係。

當兩個人結為夫妻之後也一定要學會互相尊重,這應該說是婚姻融洽的基本原則,如果連基本的尊重都不能夠做到那麼這樣的婚姻肯定是可悲的,其實我們人與人相處的時候都應該學會尊重別人,只有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夫妻之間想要融洽也一定要遵守這個原則。

如果你每天只知道打電腦遊戲,而對方只會打麻將。那麼你們兩個相處的關係就會剩下簡單的柴米油鹽。給彼此創造一個共同的興趣愛好。

可以是一個體育專案,打羽毛球。也可以是一個樂器,這樣在一起,兩個人才能有更多的溝通話題來**。如果能夠找到共同點,就能夠促進感情。

30樓:涼亦歌

說實話,真心愛一個人的話,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你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他,情不自禁地想見他,為他做的每一件事,從來都不需要思量任何條件的。兩個字形容就是:舒服。

愛一個人,是會為了他心甘情願付出一切的,而且,所有的愛意幾乎都是下意識的,和他的身份地位、財富能力等,統統沒有關係。小時候看過一些電視劇,當時特別不理解七仙女為什麼寧願剔去仙骨也要和貧窮的董永在一起,三聖母寧可被壓在華山底下也要嫁給窮書生劉彥昌,從身份來講,他們根本不合適。但是,真心愛一個人,**會計較這些東西呢?

我認識一個學霸朋友,月工資高得嚇人,長得特別帥,校草級別的,追他的女生幾乎可以排到大街上。但是,他帶回家的的女朋友,普普通通,幾乎毫無亮點。你要說他眼光太差嗎,不是的,我懷著好奇心問過這個問題,他的回答非常誠懇:

我是真心愛她,心甘情願為她付出一切。他說,只有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可以真正感受到快樂和滿足,可以開開心心地做自己,為她唱情歌,說情話,買禮物,做任何事情,都是發自內心地去做。而不是為了秀恩愛或者炫耀什麼。

我想,真心愛一個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既可以讓自己活得灑脫,收穫給予帶來的滿足感,也可以給對方滿滿的愛意,讓彼此都生活在粉紅色的世界裡,擁抱歡喜。是那種即使她想要天生的星星,你也會毫不猶豫去摘下來的快樂,太讓人羨慕了,所以,總有一個真正值得愛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31樓:無需抒情

看到這個問題,我最先想到的一句話就是,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當然,這並不是說真的愛一個人就要為他生為他死。真心喜歡一個人,我覺得是有兩個方面,第一個方面是希望,他能和自己在一起,期待自己的心情能得到迴應,而另一方面則是希望自己變得更好,那麼下文就從這兩個方面來分別說出,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首先說,希望得到對方的迴應,在很長的時間裡面,每一個人都想,大多數人都會經歷過,暗戀這個事情,暗戀是一個甜蜜的負擔,希望得到對方的迴應,也希望更多,自己心愛的人親親我我,但是又怕對方發現自己的小心思,從而喜歡,從而被自己隱藏的很深。好像別人看一眼就能看穿自己的心思一樣,也想把自己心愛的人推得好遠,但不可否認的是,在另一方面,內心又總是慢慢的渴望,希望對方能夠發現我的心思,希望對方能夠給予我回應。

另一方面,我們總希望自己的過得變得更好,因為大多數時候面對喜歡的人,我們總是自慚形穢,覺得他**都好,就連打個哈欠都像冒著金邊一樣,他就是最金光閃閃的普通人,而在他面前,我們這像個醜小鴨一樣,什麼時候才能蛻變成為一個美麗的白天鵝,能與他並肩呢?因此,好好學習吧,希望他能夠看我一眼,或者努力的工作,或者變成一個最好的自己,有熱愛的工作,擁有擁有擅長的愛好無所不能美麗萬分,我想這就是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感受,也許還會有更多,那就慢慢發掘嘍。

真心愛人是什麼感覺,真心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

射手男真心愛人什麼表現,射手男真心愛一個人什麼表現?

不拒絕你管他 告訴你他的行蹤 這應該是射手男愛你最重要的表現了!大家都知道,射手座是最愛自由的一個星座,他們天 玩,幾乎是與生俱來的,如果你的射手男不介意你去管他,說明他真的很愛你,願意為你改變或者願意為你停留。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則會跟隨自己的性格,去追尋嚮往的自由,不希望你牽絆著他。同樣,對於射...

我們真心的愛過歌詞對唱的,真心愛人的歌詞,男的唱的,女的唱的,還有和唱幫我標清楚,

愛像首寂寞的歌 演唱 晨熙vs司徒蘭芳 作詞 諶貴喜 作曲 張錦華 男 早知沒結果 當初不應該淪落 女 空虛兩顆心 按捺不了的寂寞 男 我們都沒錯 是緣分惹的禍 女 真心的愛過 不需承諾 男 愛像首寂寞的歌 唱著寂寞你我 也許相愛是旋律的交錯 女 如果是沒結果 不如放手解脫 記得我們彼此愛過 合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