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息肉術後吃什麼比較好,結腸息肉術後飲食要注意哪些事項?

2021-05-25 20:01:07 字數 656 閱讀 5701

1樓:張巧巧

您好,腸息肉可以說是比較頑固性的疾病,屬於比較常見的慢性病,即使經過手術還是有一定的**概率的,所以這個疾病重在預防手術不是唯一的**方式,預防的關鍵在「養」不僅要注意平時的飲食要清淡易消化多吃粗纖維,在檢查出來之後可以用今 幸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搭配上合理的飲食生活習慣,還是可以慢慢恢復的。

2樓:辛儂庾嘉誼

早期應該吃流質的飲食,如果大便時沒有不適感後可以進食清淡飲食。

結腸息肉術後飲食要注意哪些事項?

腸息肉手術後可以吃什麼蔬菜和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分什麼水果和烹製方式。我做完腸息肉手術兩天後吃麵條,裡面加點青菜,煮得很爛,也可以適當吃點香蕉,但蘋果等含纖維多的水果要等手術後一星期以後才吃。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腸子裡面有息肉動手術後吃什麼好

4樓:白芨白芷

結腸息肉應在裝置條件較好和醫療技術水平較高的醫院確診。一般的結腸息肉可用腸鏡檢查和切除。結腸息肉術後吃什麼?

專家建議結腸息肉患者術後應多吃鹼性食品,少吃酸性食品,改善自身的酸性體質,同時補充人體必須的有機營養物質,這樣才能恢復...

潰瘍性結腸炎,可以吃水果嗎?吃什麼比較好?其他食品呢

一 飲食原則及要求 1 供給足夠的熱量 蛋白質 無機鹽和維生素,儘可能避免出現營養不良性低蛋白血癥,以增加體質,利於病情緩解。2 應避免食用刺激性和纖維多的食物,如辣椒 芥末等辛辣食物,以及白薯 心裡美蘿蔔 芹菜等多渣食物。疾病發作時,應忌食生蔬菜 水果及帶刺激性的蔥 姜 蒜等調味品。刀工要細,不要...

消化道穿孔手術後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1 蛋糕 2 流質米飯 3 雞蛋羹 3 豆腐腦 4 小米粥 術後進食高蛋白食物有助術後全面恢復,所以可以吃魚。怎樣進行保健養生 保健養生講究的就是順其自然 調和平衡 扶正氣 避六邪。平日裡可以多吃些溫熱滋補的食物,激發增補體內的氣血,但不可補得太多,否則會出現虛火旺 腰痠背痛,乏力 肝火旺 口乾舌燥...

冬天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冬天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梨 潤喉生津 潤肺止咳 梨,含蘋果酸 檸檬酸 葡萄糖 果糖 鈣 磷 鐵以及多種維生素,有潤喉生津 潤肺止咳 滋養腸胃等功能。因此,最適合冬季食用。尤其對緩解肺熱咳嗽 小兒風熱 咽乾喉痛 大便燥結等症較為適宜。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梨還有降低血壓 清熱鎮靜的作用。高血壓患者,如果有頭暈目眩 心悸耳鳴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