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吃什麼對骨骼成長有好處,邊牧吃什麼長得快?

2021-05-25 20:51:55 字數 2435 閱讀 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都行補充幾點,嘴巴不要喂的太叼,補鈣也可以給他買點鈣片(比鈣粉便宜的多)。搭配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的吸收。一直吃**食不是很好的選擇,**營養不很高。

我家也是邊邊,也剛好是5個月。現在基本上1天最多1噸**,**都是給他當零食或者訓練時候誘導用。還有不能長時間餵雞肝,對夠不好,可以一星期喂2次左右。

每2天喂一個雞蛋,可以補鈣對毛的色澤也又很大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成袋幼犬**,上面都有寫什麼狗狗,多大狗狗,吃多少量。

吃**是愛慕斯或者冠能(幼犬)的+發育寶+多種維生素。加雞蛋黃和酸奶了,肉肉,飯後還可以給些蔬菜,5個月1天吃3頓,就可以隔三差五頓個棒骨給他吃,飯後也可以吃水果,8個月以後1天吃2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它燉大骨頭湯吃用高壓鍋~~~有營養的是骨頭裡邊的骨髓~~~補鈣很有效~~用高湯泡**~~肉可以吃~~現在外邊賣的補鈣的東西~~~也挺好~~~我家小邊用的是「鈣胃能」**100多~~個人感覺~~~~還是從平時吃的飯上~~多下下功夫~~~ 說句題外話~~~如果樓主感覺自己的小狗很瘦弱~~~~可以注意下是不是肚子裡有蟲~~~

邊牧吃什麼長得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任何狗復來說,超重都是不健康的,特製別對邊境牧羊犬來說,其工作就是放牧,所以更應該保持削瘦,但又不是皮包骨的身型。飲食上最好用葷湯伴穀物,並定期補充鈣和幫助消化的酵母,另外週期性給予油脂、蛋黃和微量食鹽。選擇一些高品質的成年狗的食品,蛋白質的含量不超過24%,千萬不要喂便宜的食物。

最後祝你家小邊健康成長。 專營寵物食品用品

質優價平服務好發貨快

歡迎大駕光臨**寵物小鎮

cwxz點**點抗

還有優質贈品相送哦

邊牧吃什麼可以長高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對毛好

5樓:龍皇

邊牧犬身體的成長需要足夠的

蛋白質、維生素、脂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物質的支援,才會使邊牧的毛色好看而且順滑柔軟。

一般可以多吃些新鮮的蔬菜、麵包、狗餅乾,此外還可以準備適量的瘦肉,如清水煮熟的羊肉、牛肉、雞肉和脂肪含量較少的瘦豬肉等等。然後再合理的搭配,就可以餵食給邊牧犬吃了。

ps:給邊牧犬準備的食物一定要新鮮。同時,在其它時間內,家長最好不要給邊牧犬大量的狗零食,或者是給邊牧犬餵食巧克力等食物。

而且人類的辛辣刺激的食物都不能給邊牧犬吃,因為這對邊牧犬的身體傷害是非常巨大的。

想要邊境牧羊犬有著健康**,靚麗毛髮,增強骨骼,促進發育,就要選擇營養均衡全面的**,為愛寵的健康成長全程呵護。

6樓:涼糕配米線

美毛** 海藻粉 魚油 美毛粉 胡蘿蔔以及蛋黃都是美毛的,但是蛋黃和胡蘿蔔見效比較慢而且美毛效果肯定還是比不上魚油或者海藻粉這種專門給狗狗美毛的東西的。

如果要美毛的話建議樓主去e寵給狗狗買魚類配方的** 搭配海藻粉和魚油一起給狗狗吃,這樣的哈美毛效果肯定槓槓的

7樓:小草的

每天一個熟蛋黃,美毛滴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食物好

8樓:艾復竹嫚

國內行內和國外都建議生食餵養

搭配合成營養物質

以及粗糧飼養

(對於新手提生食餵養可能有點詫異

自己搜尋下相關資料

相關相片就知道了)

3個月以上任何健康犬

當然也有人做熟食搭配餵養的

(這個技術含量較高也相對麻煩---各種搭配自己也能搜尋到

太多無法一個個說!

最後**餵食

**的製作

對於不同犬種

不同年齡段

不同體型等都有相對的配方**作為選擇!相對科學方便快捷

(建議使用天然糧一類)

狗餵食比例

一般是狗體重的百分5-百分15每天

(成年狗每天1-3餐)

(幼犬每天3-5餐---少量多餐)

重點是食物的中和比例營養是否能滿足狗的身體需求!(可以從驗血結果看的出來)

正常情況下

狗大便軟的就是喂多了

大便硬的就是喂少了(排除某些食物影響的大便的質地問題例如骨頭能讓大便質地變硬

而肥肉能讓大便質地變軟)

餵食**的

按照**的說明書

選擇合適該犬犬種

年齡的**

餵食即可!

四個月的邊牧長身體該吃什麼,邊牧吃什麼可以長壯

9樓:他才是雞蛋黃

平時餵食邊牧的時候,可以餵食的食物有很多

像一些豬肉等肉類的食物,可以的話就多餵食

然後搭配餵食一些萌唯營養膏,可以每週餵食

其他一些水果和蔬菜之類的果蔬食物也要適當餵食

邊牧能吃番茄嗎,邊牧可以吃什麼蔬菜

尿盆邊牧是可以吃番茄的,但是一定要少吃,你可以給他吃一些寵物可以吃的水果,希望能幫助到你。我當然喜歡吃番茄了,邊路吃飯去吃的可高興了。邊牧可以吃什麼蔬菜 1,邊牧可以吃的蔬菜 西紅柿 花菜,胡蘿蔔可以喂,不過胡蘿蔔要喂清水煮熟的,等等。2,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起...

黃白色邊牧母犬配什麼顏色公狗好

最好還是看你家狗狗的父母什麼色系吧,會有隱性基因的情況,有時候你找同色系的也有可能出黑白色 什麼顏色都沒問題的。如果想出顏色多,稀有可以配咖啡,紅隕,還要考慮你家狗的父母是什麼顏色,ls說的對會有隱性基因 看你喜歡什麼顏色,而且要清楚狗狗父母的基因,我同學家邊牧都是黑白配出了4只不同顏色的狗 黃白個...

聊一聊邊牧的智商可以高到什麼程度

邊牧,屬於記性比較好。理解能力強,人家都說狗沒有獨立思考能力,但是我卻發現它有一點獨立思考的能力的。在他五個月大的時候,我發現它的智商直線上升,一次,它在自己睡覺的墊子上拉屎了。我看到了很生氣的對它說 自己拉的屎,自己處理,我反正不得管,睡一身臭死了該遭。腸胃正常時拉屎都是乾的撒。之前給它買了放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