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吃生煎包嗎能不能吃,孕婦能不能吃番石榴 孕婦能不能吃柚子

2021-05-25 20:50:44 字數 1014 閱讀 8134

1樓:皮蛋粯子粥

可以吃,但是要適量,生煎包油多鹽多,不適合多食。

孕婦飲食應注意:

1、食物多樣,穀類為主

每天的膳食應包括谷薯類、蔬菜水果類、畜禽魚蛋奶類、大豆堅果類等食物,平均每天攝入12種以上食物,每週25種以上。

每天攝入谷薯類食物250~400g,其中全穀物和雜豆類50~150g,薯類50~100g。

2、食動平衡,健康體重

堅持日常身體活動,每週至少進行5天中等強度的鍛鍊,累計150分鐘以上,鍛鍊最好每天至少走6000步。

3、多吃蔬菜水果、奶類、大豆

餐餐有蔬菜,保證每天攝入300~500g蔬菜,深色蔬菜應占到一半。

天天吃水果,保證每天攝入200~350g新鮮水果,需要注意的是,果汁不能代替鮮果。

吃各種各樣的奶製品,相當於每天攝入液態奶300g。

經常吃豆製品,適量吃堅果。

4、適量吃魚、禽、蛋、瘦肉

每週吃魚280~525g,畜禽肉280~525g,蛋類280~350g,平均每天攝入總量120~200g。

5、少鹽少油,控煙戒酒

**每天食鹽不超過6g,每天烹調油25~30g,每天糖攝入不超過50g,最好控制在25g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但是建議少吃比較好

首先,生煎和煎包本身是油性比較大的食物,吃多了孕婦可能會有些不舒服,太油膩的食物也容易導致體型過胖,孕婦還是建議每天有適當的活動,比如散步,對後期分娩的時候會比一般人順生機率大很多;最後就是店裡面賣的生煎和煎包到底用的是什麼油咱也不知道,會不會對寶寶不好?萬一是轉基因或地溝油呢,孕期咱們還是多注意的好

孕婦能不能吃番石榴 孕婦能不能吃柚子

3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你好。番石榴對提高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很有幫助,所以孕婦可以適當吃一些。之所以要適當吃,是因為過多食用會因為是胃腸消化系統過度受涼,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除了番石榴,柚子、木瓜、橄欖、李子都可以吃一些。

孕婦能不能吃鯉魚,孕婦能吃蝦嗎?

可以,孕期,尤其是孕晚期可以多吃鯉魚,能幫助改善孕期水腫現象的。鯉魚,中文別名鯉柺子 鯉子 毛子,紅魚。鯉科 cyprinidae 中粗強的褐色魚,學名cyprinus carpio。原產亞洲,後引進歐洲 北美以及其他地區,雜食性。鯉魚鱗大,上顎兩側各有二須,單獨或成小群地生活於平靜且水草叢生的泥底...

孕婦能不能吃生蘿蔔,孕婦可以吃生蘿蔔嗎

可以吃呀,想吃就吃。你好。孕婦在懷孕期間身體非常敏感,這個時候很容易會因為飲食不當而出現問題。輕則會導致腹瀉 腹痛 嘔吐,重則有可能會引起流產。因此在懷孕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孕婦的飲食搭配。孕婦在懷孕時也必須要補充豐富的營養。那麼懷孕可以吃生蘿蔔嗎?懷孕期間有哪些飲食禁忌呢?一 懷孕可以吃生蘿蔔嗎。...

孕婦能不能吃青豆,孕婦青豆可以吃嗎

孕婦可以吃青豆。青豆屬於豆科大豆屬一年生攀緣草本植物。中國大豆的最主要產地是黑龍江省。佔當年全國產量的34 商品量佔全國的一半以上。青豆是種皮為青綠色的大豆。按其子葉的顏色,又可分為青皮青仁大豆和綠皮黃仁大豆兩種。孕婦吃青豆的好處 青豆也叫豌豆,味甘性溫和,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大豆磷脂與多種抗氧化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