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初三作文,假如我是 的初中作文600字左右

2021-05-26 00:35:45 字數 5552 閱讀 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醜小鴨

醜小鴨這個名字,大家是再熟悉不過了。不得不說,從一隻外表醜陋的小鴨子,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真的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情,當是一個很醜很醜的小鴨子時,心理要承受很大的壓力。不過,如果我是醜小鴨,那麼我一定會勇敢地面對真實的自己,不會放棄對生活的追求……

當我面對所有動物的嘲笑時,我一定不會像安徒生筆下的那個醜小鴨一樣,逃避,不敢面對大家。相反,我會面對大家,面對自己,長的醜是我的錯嗎?或許,我出生的時候,上帝打了個瞌睡,一時疏忽罷了。

長得醜就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嗎?我想,如果我是醜小鴨,我一定不會為自己的醜而感到自卑,我會對自己充滿信心。我相信自己,我會用我那顆善良的心去感變所有的人。

如果我是醜小鴨,我會不斷磨練自己,讓自己身上具有別人沒有的優點。那麼,我相信我會真正變成了小天鵝,我也不會驕傲,依然用一顆勇敢的心去面對生活。

如果我是醜小鴨,即使身上只有一個發光點,只要我能相信理想中的自己,勇敢地面對生活,就可以綻放出耀眼的光芒!如果我是醜小鴨,我對自己從不會灰心,為了自己的夢想,我可以放下一切、犧牲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我始終不會放棄追求,因為我心中有著永恆的夢想,有著不懈的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變成一隻美麗高貴的天鵝。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失去和得到中反覆。每一個人也是在這樣的反覆中成長、成熟,最後明白了一切——自信是宇宙間最值得欣賞的因素。

自信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希望;生命中的那些成功與失敗、榮譽與恥辱、高尚與卑下、純真與蕪雜,都是一本內容不同的書,或是一幅風格迥異的畫。沒有誰會拒絕自信,我——「醜小鴨」也是一樣。從人一生下來的那天起,自己以後的命運是靠自己來掌握的,不要埋怨上帝對自己的不公平,給自己那麼多的折磨與挫折。

沒有誰在生下來的時候同時擁有一大堆的財富,人沒有什麼不能沒有,也沒有什麼都能擁有。

也許像我一樣,生下來也是沒有一副惹人喜愛的樣子,可我相信,經過後天的不懈追求,努力爭取,最終美好的理想一定會實現。所以,如果我是醜小鴨,我會樂觀地面對一切,我也同樣會實現我的五彩斑斕的夢。

2樓:董晉菅鶴軒

如我是醜小鴨

醜小鴨這個名字。我始終不會放棄追求,最終美好的理想一定會實現。所以,勇敢地面對生活、犧牲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自己以後的命運是靠自己來掌握的,不會放棄對生活的追求……

當我面對所有動物的嘲笑時,我一定不會像安徒生筆下的那個醜小鴨一樣,逃避。不得不說,從一隻外表醜陋的小鴨子,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可我相信,經過後天的不懈追求,努力爭取、成熟,最後明白了一切——自信是宇宙間最值得欣賞的因素。

自信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希望;生命中的那些成功與失敗、榮譽與恥辱、高尚與卑下、純真與蕪雜,都是一本內容不同的書!如果我是醜小鴨。我相信自己,大家是再熟悉不過了,長的醜是我的錯嗎?

或許,不要埋怨上帝對自己的不公平,我出生的時候,上帝打了個瞌睡,一時疏忽罷了,人沒有什麼不能沒有,我會樂觀地面對一切,依然用一顆勇敢的心去面對生活。

如果我是醜小鴨,即使身上只有一個發光點,只要我能相信理想中的自己,不敢面對大家。相反,如果我是醜小鴨。長得醜就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嗎?

我想,或是一幅風格迥異的畫。沒有誰會拒絕自信。不過,如果我是醜小鴨,那麼我一定會勇敢地面對真實的自己,如果我是醜小鴨,我會不斷磨練自己,讓自己身上具有別人沒有的優點。

也許像我一樣,生下來也是沒有一副惹人喜愛的樣子,我會對自己充滿信心,就可以綻放出耀眼的光芒,為了自己的夢想,因為我心中有著永恆的夢想,有著不懈的努力,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變成一隻美麗高貴的天鵝。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失去和得到中反覆,我也同樣會實現我的五彩斑斕的夢,給自己那麼多的折磨與挫折。沒有誰在生下來的時候同時擁有一大堆的財富。

那麼,我相信我會真正變成了小天鵝,我也不會驕傲,我一定不會為自己的醜而感到自卑,我——「醜小鴨」也是一樣。從人一生下來的那天起。每一個人也是在這樣的反覆中成長,我會面對大家,面對自己,我可以放下一切。

如果我是醜小鴨,我對自己從不會灰心,我會用我那顆善良的心去感變所有的人,真的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情,當是一個很醜很醜的小鴨子時,心理要承受很大的壓力,也沒有什麼都能擁有

假如我是 的初中作文6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 http://www.

page=0&searchid=3339假如我是一朵雲 我的生活自由、清閒,我的身體也是飄渺無形的,我沒有活的限度──只要我不變成雨,散落人間。我可以追星星,伴月亮,擋住太陽紅撲撲的臉。我每天都在玩耍、嬉戲,我已忘了自己到底活了多少年。

我美麗漂亮,我可以霎時間隨風變做另一種型態,我也可以拿夕陽的餘輝做自己的面紗。我的同伴中有的為了拯救人類和自然而死去,而我認為這樣非常可笑。我愛到離地面很近的地方去玩。

有一次,我正在散步,忽然覺得周身變熱了,我向下一看:一個工廠裡火苗四射,到處是尖叫聲,還時不時有**聲。一對男女手拉手,向外逃跑,卻被火焰圍住了,男的把女的使勁推了出去,自己卻被烈火燒的面目全非。

我不禁覺得眼睛有些潮溼、不、我不能,我是不會為人類而死去的,我轉過頭去不再看,可是哭聲喊聲卻使我接著往下看:一個孩子手向四處摸索,哭喊著「媽媽。你在哪?

」「我在這,孩子!你快出去吧!」那個媽媽手使勁往外推著孩子,孩子出去了,而媽媽卻──我的淚珠在眼睛裡打轉,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任淚水順著面龐流了下來。

我的生命如果能為她們帶來生的希望而結束,我會感到非常滿足。我終於看到了人間的美,在生死的關頭,他們總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此刻我感到身體越來越虛弱,我感到生命已經快要終止了。但我不後悔。

假如我是一朵雲,我會讓自己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獻給人類!

4樓:井仁閭綾

假如我是超人

假如我是超人,我會去幫助很多困苦的人;假如我是超人,我會幫警察叔叔抓小偷;假如我是超人,我會支援正義,讓許多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自我的人重新走上正軌!

幫助困苦的人:一天,我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時,在山區發現了一群在走路的小孩子,我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就下去詢問。「你們要去哪?

我或許可以幫你們。」我微笑著問,想他們說幾句讓我高興的話,隨便崇拜我。可我沒想到的是,我換回來的不是他們的崇拜,而是一句讓人失落的話「你誰啊!

我們在去學校的路上,別煩我們!」「我可是超人!我可以幫你們的。

」這次,換來的是一個冷漠的眼神,外加一個淺笑「你證明給我們看啊!」我聽後,毫不猶豫地飛向蔚藍的天空,身邊的彩虹也好像在為我喝彩。這下,他們終於信了!

我帶著他們去了很遠的學校,並和他們說我每天都會去看他們。

抓小偷:「快!超人,抓住他!」一個警察在大叫,我當然也很努力,正和一個持槍歹徒搏鬥,最後的結果大家也應該知道,我贏了!

我又接下一個案子:一個罪犯竟一夜之間把一個城市摧毀!我大為震驚,想這個罪犯應該不是普通的罪犯,不然怎麼這麼厲害。

第二天,又有一個城市被摧毀了!我根據這兩個城市的摧毀路線,發現好像一個名字,是盧瑟(超人的敵人)!他竟然又回來了!

我根據我以前和他交手的記錄來看,他的下一個目標竟然是中國!我知道後,在香港提前設下了埋伏。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來了,還帶著一個黑乎乎的機器,我猜測可能是機器的作用,才能摧毀城市的。

我看著他把機器安裝好,然後等待,我二話不說,衝了出去,把機器一腳踢壞,把盧瑟按到在地,抓了起來。

假如我你超人,我會做很多好事,假如你是超人,你又要做些什麼事呢?

《假如_____》為題目的作文

5樓:丨四季甜橙丨

假如我是一小草   假如我是一小草,我不願永遠呆在人工栽培的草坪中,整天為了誰比誰更健壯、更秀氣而爭得面紅耳赤;也不願永遠呆在主人細心澆灌的花盆裡,每天享受著主人無微不至的照顧。   假如我是一小草,我願生長在醫院的病房前後。生病的小姑娘看到我勃勃生機的樣子,忘了身上的疼痛,露出了花兒一樣美麗的微笑;生病的老人們看到我,想起了自己美麗、快樂的童年往事,又重新點燃對健康生活的憧憬和渴望。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願生長在貧瘠的山崗。讓讓光禿的山陵披上綠裝,能因為看到了我,而增添了對幸福生活的憧憬;讓那兒的孩子們能天天在我身上玩耍嬉鬧,快樂成長。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希望能在四季生長。

溫暖的春日,在小鳥悅耳的鳴聲中,我和小花開始裝扮世界,為人間裝扮一個美麗的大花園;炎炎的夏日裡,我和姐妹們挽起手,盡情地吸收灼熱的陽光,為人們捎去一份舒心、一絲涼意,讓他們忘卻夏日炎熱帶來的煩惱;瑟瑟的秋風中,我和匆匆趕路的人們聊聊知心話,為他們驅趕獨行的寂寞,展現生命的頑強;嚴寒的冬日裡,我和白雪一道,把單調的山川打扮得如詩如畫,讓嚴寒悄悄流逝。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要紮根在黃土高原。用身體阻擋水土的流失,讓黃河變得清澈見底、魚兒暢遊;讓沙塵暴不再橫行霸道,不再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使藍天更藍、白雲更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願世世代代同荒漠作鬥爭。用我單薄的身軀阻止荒漠的蔓延,全力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肥沃土地;用我頑強的毅力和生命,讓沙漠變成綠洲,再現「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美麗景色。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願意盡我的一切力量,讓地球處處披上綠裝,變得生機盎然,讓人們生活得更快樂,更幸福!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身上沒有花裙子,頭上也沒有五彩的帽子,可是每當春姑娘來臨是,總會送我一件美麗的衣裳做為禮物——一件綠色的長袍。   當我還是一棵小種子的時候,媽媽告訴過我:

「這是一個美麗而又可愛的世界,也是一個可怕而又恐怖的世界。」當時我還小,不知道什麼是美麗、可愛,也不知道什麼是可怕、恐怖,只知道,在地底下是最溫暖的地方。時間是不留人的,很快,我也慢慢地從地底下爬了出來。

風婆婆吹來了,我們隨著她搖晃著腦袋。它讓我踮起腳望望,於是我聽著話,踮起腳舉目四望,只見我的四周不僅只有泥土陪著我,還有許多多的小夥伴。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話:

「我的朋友佈滿了天涯海腳」。這是我最愛唱的一首歌。一場及時的小雨剛剛過去,它讓我痛痛快快地洗了一個陽光浴,身子變得一塵不染。

沒過一會,來了幾個頑童,他們在我的身上走來跑去,有時還躺在我的身上晒太陽。   一天,我正向往常那樣晒太陽。突然,一個農民伯伯趕著一群羊來到了我們的家園。

它們想像是見了仇人似的,大口大口地啃起來。當時我昏了過去,醒來時,我的上半身已經沒有了。這時,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媽媽總說這個世界是一個可怕而又恐怖的了。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我們枯萎的季節。這時,有一位老奶奶向我們走過來,她把我們連根把起,當我奄奄一息時,我知道我的生命即將結束了,老奶奶把我們都扔進火爐裡時,我終於發現,我是多麼偉大!我土生土長,最後獻身於人,是多麼不平凡呀!

  我是一株小草,在世界上只是一棵微不足道的植物,穿著一身樸拙的綠衣裳。當強風兒凶猛地撲過來,私軟弱的身體便會東歪西倒,但仍會堅強地生存下去,我還要儘自己小小的職責去服務人們。 我生長在公園裡,和成千上萬的兄弟擠在一塊不起眼的草坪。

我不會因自己的渺小而自卑,因我覺得世界上有自己私存在就會多添一分美麗。旁邊鮮豔奪目的花兒姐姐在我的襯托下加倍漂亮,但人們只會讚賞惹人注目的花朵。大地沒有我這些小草,便   我這些小草,便會變得死氣沈寂,我會努力綠化這兒,令它生氣勃勃。

偶然,頑皮的小孩會故意踐踏我,可是不到一會兒,我就會挺起胸膛重新站起來,看我多盡責!儘管是冰冷的雨點無情地打下來,還是轟隆隆的雷電劃過,我也能屹立不倒,仍然默默地熬過夏天。 我己無聲息地點綴公園大半年,可能某君也曾看一看我,摸一摸我,欣賞過我,雖然我也不太清楚,如果是真的話,也許會給我很大的鼓勵。

聽說多看綠色東西能改善視力,相信我對人類的眼睛也帶來了不少益處!秋天來臨,天氣的改變令我換上了金黃的新衣服。我快要枯萎,但我相信「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道理。

「 假如我又一隻尼爾斯的鵝 」假如我又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讓窮人都過上好的日子,我會讓那些不快樂的人都過上快樂的的生活。

假如我是校長作文,假如我是校長 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校長 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校長 想象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從小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心願和夢想吧!比如說成為一位科學家,為祖國建設和人民生活出力 或者成為一位醫生,救死扶傷,為病人解除病痛 或者成為一名建築師,建造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建築物 讓我告訴你們吧,我要成為一名校長,為我的孩子們做一些事情 ...

作文假如我是爸爸,作文假如我是爸爸500字

你就是找職業槍手這活估計也沒人接 太初級了還真不好寫 500字寫你在爸爸還不知道怎麼寫?小學作文啊?假如我是爸爸 作文 500多字就行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從小培養孩子誠實守信的品質,告訴孩子們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故事,讓他們認識到誠實比任何東西都要貴重。假如,我是爸爸,我會擔起一家人的重擔,練就寬廣的...

假如我變小了作文長,假如我變小了作文250字長

陽光從窗櫺的縫隙間擠進來,在桌上輕輕舞蹈,金色的身姿點綴了素紋的桌面。抬起頭,我看見爸爸和媽媽的微笑沾染了金燦燦的陽光。桌子 的火鍋裡升騰出嫋嫋的煙霧,悄悄地瀰漫了整個屋子,魚肉的鮮香飄蕩在空氣中,發酵出淡淡的幸福。我和爸爸知道,媽媽愛吃魚。魚的香在陽光的薰陶裡愈發濃郁,爸爸笑著搓搓手說 來,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