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90年代末的國產電視劇,求一部90年代內地的公安題材破案紀實電視劇,估計看過的人不多(注意看下文)

2021-05-26 01:37:03 字數 1626 閱讀 8455

1樓:楣涵桃

孽債》《孽債》是滬語電視的傑出代表,時至今日,重播的《孽債》仍是國產電視劇極少能叫板韓劇的作品之一。

10年前的電視劇《孽債》一經播出就牽動了無數普通人的心,創下了42.62%的收視率。

由葉辛編劇,黃蜀芹導演。本劇獲得2023年「飛天獎」三等獎,並獲「五個一」工程獎。

那是一個時代,幾十萬熱血知識青年響應號召奔赴雲南邊疆。十年一夢,大返城的洶湧狂潮又把他們捲回城市。在邊疆,他們拋下的不只是紅土地、流沙河。

橡膠林……還有他們的青春情懷和愛情結晶——孩子。

歲月荏苒,光陰似箭。歷史走到了九十年代的今天,孩子們長大了,懂事了。有的隱隱約約知道了自己的生身祕密。

於是他們中一些膽大的便呼群結伴,瞞著養父母偷偷踏上了開往上海的列車,去**自己的生命奧祕,尋找生養了自己,又拋棄了自己的親生父母。

然而,上海的親生父母都有了新的家庭,新的兒女。千里尋父的孩子們**知道,他們的到來就像一枚枚炸彈,將給父母的家庭掀起多大的衝擊波瀾…

我記得前年好像上海電視臺還採訪過裡面的小孩的,這部**中的很多小演員好像都是雲南那邊的,講的故事也有一定的真實度。

2樓:anny千寶

= = 愛莫能助

很老的**很少人知道噠``

推薦lz一個電視劇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一班是第一部 一家是第二部

飛輪海演的` 剛看完 嘿嘿``

樓主不要再想以前的電視劇啦 就算你知道名字也不一定搜尋的到呢?

要跟隨現代的潮流撒~~

求一部90年代內地的公安題材破案紀實電視劇,估計看過的人不多(注意看下文)

3樓:手機使用者

剛剛追完30集《燕趙刑警》有如紀錄片的感覺,特別真實

4樓:匿名使用者

高智商犯罪,高智商破案 敦化衛生防疫站劇中李明,真名李貴明。受害者金枝數姓科長,劇中除主笑搭羨角以外均由當事人出演,別問我咋知道。我當時和**鄰居碰拍

5樓:老謀深算也

記得劇情是火車上一女子開啟密碼箱盜走中大姿顫國科技儀器,一看不是金錢就冊納扔掉橋下河裡了。然後好像是鄭州六處玻此案。滾敗不知道是什麼電祝劇了。

求一部90年代末的電視劇!!!

6樓:上帝的屠夫

九班的故事

寫的一個很好的老師宋祖慧接手一個年級最差的班級9班的故事。記得剛開始有一集,校長找寧祖慧談話,宋祖慧表示不想和九班粘乎上,這句話恰好被站在門口的學生寧夏聽到。上課時,宋祖慧為了安慰九班的學生,她說,你們都是好孩子……就在這時,寧夏站了起來,對著宋祖慧說:

「你虛偽透頂!」……片中學生的名字都挺特別的,什麼車而尼,寧夏,米賽兒……

這個電視劇是北京171中學的表演興趣班的學生拍的。每集結束後,還有演員,家長一起討論劇中所反映的現象。關凌也參與了討論。

她也是171中學的。後來很巧的和裡面一個演學生的小女孩成為了好朋友,記得第一次見面和她聊著聊著突然對她說:我怎麼看你那麼眼熟?

你是不是演過電視劇?她說是演過……後來更巧的是,我們學校和171中學用了一個校園。然後就經常看見這個電視劇裡的演員在學校裡出現。

最常見到的是演寧夏的那個女孩兒,很漂亮。

求一部90年代末的電視劇,求一部90年代末的電視劇

炎黃二帝 和 釜山大結盟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部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部90年代的都市電視劇 20 好孩子,找到了。告訴我一聲 我愛我家?求90年代的一部電視劇,每集一個故事,每個故事會講一個人生道理。記不記得畫風什麼的是國產的還是港臺的?還是什麼的,在回憶下有別的線索麼.是不是 海馬歌舞廳啊 親求一部...

求一部90年代左右的古裝電視劇,求一部90年代左右的古裝電視劇!

這個電視劇是很早以前的,很經典阿,叫做 小俠龍旋風 故事簡介 明朝兵部餘尚書因得罪太監曹吉祥,被設計問斬,妻兒下放嶺南終身監禁。下放中途兩兒子被救走,曹派高手追殺,大兒子自強 陳志朋飾 逃到碎心谷,為萬里雲和花舞影所救。小兒子自敏 吳奇隆飾 掉下山崖,在崖下被外星人希希公主 張惠芬飾 發現,以能源磁...

求一部上世紀90年代國產電視劇的名字

你說的好像是杜寧林演的 離別廣島的日子 這部電視劇是91,92年播出的,片頭是飛機起飛的鏡頭。那個日本小女孩叫竹田繁子,她的哥哥叫竹田秀男。她的養母是老演員謝芳扮演的,她的養父好像是蒙古族的革命者,記得留著一臉絡腮須。裡面有的鏡頭印象很深,小女孩和她的哥哥在水缸上偷偷刻下他們的姓名。在蒙古人的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