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2021-05-26 04:51:01 字數 615 閱讀 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個利用紅外線的報警或探測裝置,因為它有一個紅外線接收和發射的視窗。比如有紅外線窗邊防盜報警器;火災報警紅外線探頭,煤氣紅外線報警探頭,都是一種紅外線報警裝置。從裝在房間頂內來看,應該是火災報警紅外線探頭,旁邊還有其它消防聯動裝置。

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煙霧報警器,紅外線探測的,一般用於家庭、酒店等場所,以火災報警為主要用途。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3樓:山東人

是法桐的果實,梧桐子

梧桐子,中藥名。為梧桐科落葉喬木植物梧桐的種子。秋季種子成熟時將果枝採下,打落種子,除去雜質,晒乾。

出自《本草經集註》,具有順氣和胃,健脾消食,止血功效。產於河北、山西、山東、江西、江蘇、福建、臺灣、湖北、湖南、廣東、廣西、四川、貴州及雲南等地。使用注意:

咳嗽多痰者勿食用。

中文名梧桐子

外文名phoenix tree seed

漢語拼音

wu tong zi

**為梧桐科植物梧桐的種子

科屬分類梧桐科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是個什麼東西?

1 如果它的大小和真辣椒差不多,那就是個 飾物 掛鑰匙環上的,類似於下圖 2 如果它個頭和香蕉差不多,那就是 女士專用物品 作用類似於下圖 是紅辣椒,是調味的。為什麼綠柄上有小孔?請問這個是個什麼東西?這是一種用來傳遞溫度的機構,用液體來保持精準恆溫 的。夾住管子的銅塊不僅用來固定銅管,同時還可能起...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應該算是一枚扳指,材質是和田玉中的青白玉,從下方帶皮來看這可能是一塊籽料做出來的。像是老玉,感覺油性還挺大 這是個玉墜兒,非常好看,看起來非常精緻。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叫噴淋頭,是消防水噴淋系統的終端裝置。從使用上講,只有高溫或火焰燃燒到了水噴淋頭上的玻璃球,玻璃球內液體受熱膨脹,爆裂,水從...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有點像尋麻疹。應該跟你吃的東西有關,如果不控制飲食和菸酒,會長期反 作,會癢的難受,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消沉,吃錯東西馬上 如此反覆!我有過類似的情況就是,跟體質和溼氣有關,那時候我經常去刮痧拔火罐 最後只呈現在區域性!主要還是控制飲食和菸酒,再來就是多鍛鍊身體,就慢慢恢復咯 是不是越抓越癢,越抓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