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是什麼東西

2022-10-03 21:40:19 字數 1134 閱讀 8203

1樓:文志成功

銀杏樹的果子。

白果,學名銀杏,又稱"公孫果",為銀杏科落葉喬木銀杏的乾燥成熟種子。

品味甘美。

營養豐富。

可以作名貴的藥膳。

也能製成很多名貴糕點和多種罐頭或其他加工食品。

白果樹雌雄異株,單性花,白果樹可以用扦插繁殖,也可以種子繁殖,用種子繁殖的白果樹要20-30年才能結果,所以白果樹又叫公孫樹。白果樹是我國特有品種,被稱為地球上的活化石,我國江蘇泰興是白果之鄉。《綱目》:

銀杏,原生江南,以宣城者為勝,樹高

二、三丈,葉薄,縱理儼如鴨掌形,有刻缺,面綠背淡,二月開花成簇,青白色,二更開花,隨即卸落,人罕見之。

2樓:

懶得打字了

白果(學名:ginkgo biloba),又名鴨腳子、靈眼、佛指柑,銀杏、公孫樹子,是銀杏的種仁。橢圓形,長1.5~2.5cm,寬1~2cm,厚約1cm。

表面黃白色或淡黃棕色,平滑堅硬,一端稍尖,另端鈍,邊緣有2~3條稜線,中種皮(殼)質硬,內種皮膜質。一端淡棕色,另端金黃色。種仁粉性,中間具小芯,味甘、微苦。

主產于山東、江蘇、廣西、四川、河南、湖北等地。

白果主要分為藥用白果和食用白果兩種,藥用白果略帶澀味,食用白果口感清爽。

這個東西叫什麼呀

這個是什麼東西誰知道

3樓:屁屁大將軍

這個不是靈芝,俗稱老牛幹,沒有任何價值。靈芝有腿(菌柄)。

4樓:匿名使用者

木芝,可入藥。價值不大。

5樓:瘋狂的晟牛

以我經驗應該是傳說當中的靈芝

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6樓: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看上去顯示電腦的主機板,而且是桌上型電腦的(但是偏小,估計是聯想出的)。

主機板上面所有可收工拆卸的東西好像都被拆掉了。

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煙霧報警器,紅外線探測的,一般用於家庭、酒店等場所,以火災報警為主要用途。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這個是古董相當值錢的那種可以。放收音機磁帶。尋呼機,英語bai beeper,簡稱dubp機,一款無線通訊產zhi品,當收到資訊的dao 時候,會專嗶嗶的響聲,所屬以在中國通稱為bb機,尋呼機大部分都是隻能接收簡單的資訊而不能發資訊,如果要發資訊就要打 去尋呼臺,bb機是90年代風行全世界的 通訊產...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首先這是個利用紅外線的報警或探測裝置,因為它有一個紅外線接收和發射的視窗。比如有紅外線窗邊防盜報警器 火災報警紅外線探頭,煤氣紅外線報警探頭,都是一種紅外線報警裝置。從裝在房間頂內來看,應該是火災報警紅外線探頭,旁邊還有其它消防聯動裝置。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這是煙霧報警器,紅外線探測的,一般用於家庭...

所以這個是什麼東西,所以這個是什麼東西

我們俗稱的甩炮啊,點燃以後用手拿著,會冒火花,記得還珠格格里有一集小燕子們宮裡全部拿著玩還惹怒了老佛爺,小時候真的超級喜歡的。仙女棒呀,據說大年三十這天使用會變得仙氣十足。所以這個東西是手持煙花。手機又換可以拿個打火機,然後點著頭,然後就後就燃燒。享受的過程中可以通過手部的晃動。在夜空中更加明亮。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