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子大門朝南還是朝東的好呢,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門開朝南,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2021-05-26 08:10:16 字數 1818 閱讀 7840

1樓:中國帝王風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邊是龍邊,西方是虎邊,如果開在東方的話,屬於斬龍,對長子不利,一般是選擇東南方向,如果在西方按長生水法來說是好,屬於生氣方,按形家風水理論來說開在西方或者西南方向又屬於白虎開口煞,逢流年不利有血光、官司、孕婦流產等。開在東南放為龍口,地理形家認為:如果說龍邊開口的話,是非常大吉的,風水學還有:

虎抱龍代代富無窮,院子門開在東南方也稱為:「虎包龍」綜合起來看,所以一般選擇開在東南方向。

如果一個院子大門朝東房子朝南該算哪個方位啊

2樓:蒲桂花賀賦

如果房子朝南,院子大門朝東,那還是算南向的房子,房子的方位跟院子的大門沒有關係,就像同是南北向的房子,但有些小區是南面進單元門,有些小區是北面進單元門。

3樓:磨美媛針倩

可以用「九星理氣」來測算,大門朝東「兌」入中宮得「吉位」在院子的「東南,正南,西北」三個方位。「中位」在「西南,正北,東北」三個方位。「凶位」在「正西」。

「五黃」位在「正東」方位。

房子建好了。院子小。大門是留的正面好呢?還是留到側面好呢?房子是面向東前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把大門放在右側好,因為右側是朝南的呀,這樣一出門的話就是南邊就是相當於房子坐北朝南,這樣的冬暖夏涼的挺好的,冬天出門就可以晒太陽

5樓:朕舉個栗子

公路車多的話,就留側面,車流量小就留正面

房子和大門都坐北朝南,大門靠東朝南開,院子裡雨水朝大門東流水好還是朝大門西流水好?

6樓:幸福樹懶

如果你的房子大門朝北的話,那麼裡面朝南或朝西都是可以的,我們不應該再以這樣的一些東西,只要你高興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坐北朝南,院子裡有水最好還是朝西留好啊,潮汐流是比較好的。

8樓:鍾餘蘭

房子不大嗎?都住在北王北朝南大門,靠,中朝南開院子跟雲水操蛋已經流失好,還是朝還是朝南的比較好

坐北朝南一樓院子大門朝哪個方向好?

9樓:1一目瞭然

如果朝南,整個活動空間大多在南側——在華北地區這樣安排,冬季避免背陰處結冰、不方便。

主房子門朝南院子大門朝東房子東邊種有竹子請問大師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子朝南,院子大門朝東,那還是算南向的房子,房子的方位跟院子的大門沒有關係,就像同是南北向的房子,但有些小區是南面進單元門,有些小區是北面進單元門。

11樓:稱筱

他的房子高對你就是逼壓,對財運不好,反過來說你的房子低對他來說就是無靠,也不好.你的大門最好不要開在他的房子的對面.因為門是氣口.

我家的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開對著東西道好麼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房子風水好不好不僅僅考慮大門的情況。

大門外部的環境情況,自己房子的戶型格局那些要考慮的。

還有傢俱擺設這些,都綜合起來才能判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道這個很多房子都是,這個坎宅的房子,開東方震門有道,如果道不高,不反弓就很好

14樓:說曄羽雅懿

中國古代山南門陽山北為陰,你家朝南你陽氣很旺啊!陽為正,陰為負,太陽,從東方升起,西邊落下,東面和南面有路恰巧是欣欣向榮,升官發財之路啊!

農村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東開,大門的左側開兩個窗戶可以嗎

窗戶不能亂開,窗戶還必須是對稱,院裡的窗戶代表眼睛。不要口對口,注意這些就行。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門開朝南,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邊是龍邊,西方是虎邊,如果開在東方的話,屬於斬龍,對長子不利,一般是選擇東南方向,如果在西方按長生水法來說是好,屬於生氣方,按形家風水理論來說開在西方或者...

我家住宅是坐北朝南!大門朝東!大門對著鄰居的大門!大門兩側是

風水上的說法麼,一般大門不正對衛生間,不正對臥室,如果正對了 一般中間加個隔擋,比如屏風啊,或者加個裝飾,放上一個魚缸什麼的。也有說法是,廚房跟主臥的門不能正對,什麼講究我說不來,關鍵看你信不信。尊敬的樓主您好 您的房子風水方面是沒問題的,坐北朝南是民間傳說中的大吉,只是通風和採光的效果沒那麼好而已...

建房門向是朝南好,還是朝東好,求看戶型,朝東的房子好還是朝南的好

當然是朝南啊,國內多數房子 如果不是特殊原因 都是座北朝南的啊,這樣有利於採光,不要信什麼風水師吧?十個風水師可能會有十種答案吧?單純談方向的話,我們中國習俗是東南 坐北朝南 是風水學中重要的一個原則,對於我們北半球的房子,特別是北方,坐北朝南有利於夏涼冬暖,冬天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太陽!具體問題具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