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門對著鞋櫃好不好,衛生間門對著大門,我把鞋櫃放在中間可以嗎?能擋住嗎

2021-05-26 08:15:30 字數 3208 閱讀 8660

1樓:羅蘭木門衣櫃

鞋櫃在風水上的禁忌比較多,鞋櫃對著衛生間門是沒有問題的。下面介紹下鞋櫃風水禁忌。

玄關鞋櫃風水禁忌

1、不宜對著入門

因為家庭中大多數鞋櫃都設計在玄關的入門處,玄關鞋櫃就是這樣的來的,但是在玄關鞋櫃風水禁忌中要切記不要將鞋櫃對著入門處,儘可能把鞋櫃佈置在入門的左側。

2、鞋櫃的層數

在鞋櫃的設計和選購的時候,朋友們人應該儘量選擇五層或者是五層以下的,「五就是指五行」,最忌諱把鞋櫃設計的帶高或者是擺放的太高,鞋是腳的象徵腳踏實地才是鞋櫃最應該遵行的擺放禁忌。

3、鞋櫃鞋子的擺放

同鞋櫃五層高度最佳玄關鞋櫃風水的道理一樣,鞋櫃裡面每一層的鞋子最好也置擺放五雙一下,達到五行平衡的效果,提升家庭的運勢。這裡要注意的就是鞋頭像向外,禁將鞋尖對著自己和家人。

2樓:天乙貴人

這個在風水上沒有什麼的。放心就是

衛生間門對著大門,我把鞋櫃放在中間可以嗎?能擋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可以的。我家衛生間的門就是對著大門兒的。我就把鞋櫃放在了中間可以擋

4樓:小小彧

在風水學上來說的話,衛生間對著他們不好。最好是那裡做一個隔斷或者什麼的。

5樓:世紀末更多的

我感覺這樣放不好,你可以調整一下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玄關櫃吧,可以啊,玄關的基本功能啊。

鞋櫃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鞋櫃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玄關設鏡子為風水之一忌,鏡子具反射及影象功效,門口的氣能會因鏡子的反射而改變,並會把門外的景象納入鏡中,不符合玄關的化煞、納氣之要求。過於深沉的色調亦不適合在玄關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鞋櫃門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廁所門對廚房門,風水不好,怎麼改?求風水大師解惑!

9樓:尚品宅配

中國城市裡的普通住宅,進門處玄關不大,按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630661㎡考慮,一般會設定鞋櫃。主要是因為:

①舒適。進門換鞋不麻煩,可以幾秒搞定。

②整潔。鞋子不會鋪開一大攤,顯得亂糟糟的。

③乾淨。把鞋底的泥和灰留在換鞋處,而不會帶入到室內(如客廳和房間等地方)。

在設計時,會根據不一樣的戶型、每個家庭的生活習慣來考慮鞋櫃的尺寸和樣式,並做些針對性的完善和升級,比如設定雨傘位、鑰匙位等貼心功能,從而確保玄關處的實用性和美觀度。

1按玄關大小進行設計

對於玄關較小的家庭,建議將櫃門設計成滑動門,厚度不要太大,容量以能存放15雙鞋為宜。另有一種「掛」在牆上的組合型鞋櫃,節省空間、造型特別,可以嘗試一下。

「掛起來」的鞋櫃

相反,如果居室面積較大,可以安裝雙門、層高和功能齊全的鞋櫃,還可單獨配換鞋凳(後面會做詳細介紹)、雨傘桶等。

2按鞋子數量進行設計

家中的鞋並不全都收納在入門處,所以設計上最好分兩步走:①在玄關處做一個美觀、多用的小型鞋櫃;②在其他儲藏空間,如衣帽間、臥室、陽臺等處為鞋預留一些位置,把季節性的及不常穿的鞋收納在裡邊。

3按鞋子性質進行設計

如何在有限空間裡實現「無限」的收納任務,鞋櫃內部的設計必須非常講究。而其依據是「家庭成員--男女老少」「鞋子--高矮胖瘦」等,從而決定內部隔板的具體位置。

4按整體的居室風格進行設計

玄關鞋櫃是一進門的視覺重點,但也連著其他開放空間。所以在顏色、造型和風格上都需要與整體的居室風格相統一,才能讓設計出彩,讓人覺得舒服。

保持風格上的統一,即便是在充當隔斷的情況下,整體看起來也很協調。

接下來問下非常痛心的問題:每天急急忙忙的出門,你都是扶著牆換鞋的?遇到需要繫鞋帶的鞋子或者是長筒的靴子,特別難受?

站著易摔、坐地怕涼。奢望不來有人幫你換,就應該優雅地坐著換!

遇見「換鞋櫃」

優點:舒服、防滑耐用、能儲物、佔地面積小、創意十足、拉風上檔次

**名▲沒有強烈的儲物需求,一般直接擱一凳子。

▲做成櫃子,剛好嵌入凹位裡。矮櫃下分兩層還能存入4雙常用鞋。

▲玄關較短,就設計成左右分佈的。

▲玄關寬大的,矮櫃就做長一些,竟變成休閒區。

▲有了坐的地,孩子自己穿鞋也不擔心。不怕摔不怕著涼的!

▲這種是可移動的矮櫃,輕輕一拉一推,也是很方便。

▲想不到它還能充當沙發扶手吧,一物三用,真省money~

▲組合櫃體,大氣、實用,隔斷作用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門換位置,原來的門封掉,旁邊另開一個門

11樓:劉德洪周易網

、衛生間bai門對廚房

門:很多人的du家裡zhi衛生間與廚房都是靠的很近的dao,甚至連在一起的內也容有。在方位上,衛生間屬水,廚房屬火,水火本身就是相沖,若果大家的門距離在5米之內,一邊是做飯,火氣把飯香帶出來,產生氣流,而另一邊的衛生間產生的穢氣也排出來,互動影響之下,也是會有健康方面的不良影響。

1, 化解方法:最徹底的就是把兩扇門錯開,如果客觀情況不允許,我們可以在衛生間內安裝空氣過濾機,又或種植物。

2,化解方法:門楣上可掛「天官賜福」或門上鑲一金「福」字,也可掛白玉葫蘆五帝古錢。切忌掛符條。

我家的衛生間的門正對著入戶門,風水不好,有什麼解決辦法麼?

12樓:蘭城飛花

1、衛生間的推拉門上部鑲一塊鏡子,風水學裡有照妖辟邪的方法;

2、門跟門距離太短,不能建玄關和修飾物櫃。在臥室門口放一株避邪或招財的小樹!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家那個門上貼些壁畫 然後用海鹽化了 在衛生間四角散開 周圍散些 就行 要正宗海里的鹽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主臥門也就是靠大門那面,做個屏風式的隔斷造型,這樣就ok了,造型不要封閉的最好是藝術玻璃打點光。鐧懼害鍦板浘

鞋櫃的中間加一面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從視覺效果來講就不好,可以把鏡子弄個角度,上揚或者換個位置

另外,風水上雖然不太可惜,但是可以說,廁所是汙穢之地,怎麼能對著鏡子進行放大效果呢?增加汙穢的空間?

衛生間洗手池鏡子對著衛生間門,衛生間門對著大門,這樣好嗎,有什麼解決方法啊

風水上不好。1 衛生間門忌對大門。2 鏡子忌對大門。你這兩點都佔全了。因為沒有看到戶型圖。所以只能談幾點常用改法。1 衛生間門跟大門中間加玄關或者屏風遮擋。2 衛生間門的位置進行移動。使的衛生間門不對大門。最好配個戶型圖,我才能更好的分析改法。兩個尺寸,把底子切好,然後把浴缸放好 在弄好就行了 不好...

房子門對衛生間門好嗎,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在風水上來複 講廁所門對 著臥室制門是十分不bai好的,廁所門對著臥du室門這樣對人體zhi的分健康有很大dao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會壓制你的事業財運,例如你本應該一年收入5萬元,但是衛生間衝門口會損耗...

衛生間裝修如何選擇衛生間門,對衛生間門進行裝修,選擇什麼樣的顏色來進行搭配?

在家庭裝修中,衛生間是一處比較特別的所在,就使用功能來說,它不同於任何一個空間。我們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要充分考慮到防水防潮防滑防漏電設施等等,所以它所使用的材料通常也比較特別。選擇衛生間門時同樣也要考慮諸多因素,下面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如何選擇衛生間門?門型的選擇首先,門型的選擇需要看戶型面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