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大門對著步入式衣櫃怎樣做門,懂風水的進,入戶門對著步入式衣帽間的門好嗎,給指點指點

2021-05-26 08:14:26 字數 2472 閱讀 4289

1樓:羅蘭木門衣櫃

臥室衣櫃擺放

1、衣櫃與窗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衣櫃擺放在床的左邊。

2、衣櫃比較大,適合擺放在床的左邊。

3、衣櫃應儘量擺放在角落陰暗處,擺在窗戶邊擋住光線。

4、單獨的衣帽間,相當於一個大衣櫃,禁忌在裡賣弄擺設陳舊性雜物。

5、帶衛生間的臥室,如果衛生間正對著床鋪,可以用衣櫃隔開。

6、如果衣櫃帶鏡子,忌對床頭、臥室窗戶、臥室門,否則會影響人們的睡眠質量。

7、衣櫃可根據臥室門的朝向選擇,如果臥室門朝北,宜選淺色系的衣櫃,可放在牆角處,忌衣櫃帶有過多反光性的裝飾。

8、衣櫃的擺放要離床位有一段間隔,一來可利棲身者起居餬口,上下床時避免磕碰;二來是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帶有壓迫感的物品,這樣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愉快。

2樓:摩羯羋粒

建議將衣櫃換一個位置,一般入戶大門不宜對著衣櫃,所以大門動不了就只能動衣櫃了,

懂風水的進,入戶門對著步入式衣帽間的門好嗎,給指點指點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個bai衣帽間確實沒有什麼

du大的影響的。zhi

這個戶型其他環節才有dao問專題的啦!

實際上這套房子的

屬其他房間都有一些不利的問題,只是影響的方面不一樣而已。就那個衣帽間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這裡就說一個房間的問題吧,女性健康影響比較大的,夫妻感情也有影響的。年齡大一些的人住主要會影響健康方面,年輕一些的人住主要影響婚姻感情方面。也就是不同年齡階段的人住影響稍微會有點不同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不必化解。

入戶門衣櫃怎麼設計裝修

5樓:尚品宅配

在傢俱的選擇上面,衣櫃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傢俱。那麼在選擇衣櫃的時候應該注意的是什麼?衣櫃是平開門的好,還是推拉門的比較好,我們一起往下看。

1、從實用性出發

推拉門衣櫃可利用的空間比較小;平開門的衣櫃可利用的空間比較大。對於平開門的衣櫃還可以在衣櫃的櫃門什麼安裝掛鉤,掛上一些小物品,使用的時候很方便。

2、從密封性出發

我們再來看密封性,相對比之下,還是平開門的衣櫃比較好。推拉門的衣櫃使用的時候經常要推拉,櫃門的預留空間大,在南方梅雨的季節裡面,衣櫃裡面的衣服很容易受潮。平開門的櫃門關上以後的密封性是很好的,不會有這種情況。

3、從實際操作出發

在平時使用的過程中,平開門的衣櫃開啟以後,是一目瞭然,找衣服很方便。推拉門的衣櫃只能看到一半,找起要穿的衣服也比較慢。

4、從**出發

選擇衣櫃的時候,除了款式以外,**也是很重要的。兩者對比以後,其實平開門的衣櫃划算,**低。由於在製作工藝方面,平開門比較簡單,所以**比較低。

對於預算比較低的,還是選擇平開門的衣櫃。

5、從款式選擇出發

就款式而言的話,平開門的多,可選性強;推拉門的衣櫃款式比較單一。

由此可見:通過上面五個方面的對比,建議大家還是選擇平開門的衣櫃比較好。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小戶型的房子,臥室的空間小的,還是選擇推拉門衣櫃,節省空間。

6樓:帕格利齊亞1萊

如果是單獨的更衣室的話,做無門衣櫃比較好。如果是單獨的衣櫃的話最好是要做門。如果沒門的話,會有灰塵。

另外,無門衣櫃比有門衣櫃**要便宜一些。衣櫃門的材料則有木板、玻璃、皮紋及其他材料。木板比較常見的有全板實木、百葉門等,比較樸實、自然、大眾化、又新穎。

玻璃則分為磨砂、烤漆等主要帶來的是朦朧遮隱的效果。

走入式衣櫃可以裝門嗎

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是的 極容易積灰塵的 要做遮擋 做門如果嫌預算高 可以做簾的 具體要看你的家居風格

入戶門廳正對著衣帽間,風水上合適嗎

入戶門對著衣帽間門,中間好像沒辦法用屏風什麼的遮擋,請問這風水好麼?求指教

8樓:答應

這沒有指教不指教,如果真信風水就給你看看,這裡沒有人給你指教,如果是看著玩的勸你最好刪除,不要拿自己陽宅讓別人給你指指點點

衣櫃上面怎麼做**門

9樓:橘子酸死辣

很容易,可以找設計師幫你設計一下

走入式衣櫃沒做門,做什麼好?

10樓:感受

步入式衣櫃一般可以在裡面更衣,考慮私密性建議還是裝門。當然不具備更衣條件,就無所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有一種摺疊式移門,有點像中巴車的門那種,不佔地方。你最好到家裝市場去看看,現在的家裝用具是“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請問誰知道這個l型衣櫃的轉角時怎麼處理的,這種衣櫃可以做步入式衣帽間嗎,還有把門換成推拉門

入戶門正對假窗戶風水上有問題嗎,入戶門對著室內的窗戶有什麼不好?(風水上)

入戶門對角線位置是財位!窗戶易出財,所以最後擺點花草,屏風也行!最好不要用窗,用假的花格,屏風類的 一般用掛畫的方式最理想 入戶門對著室內的窗戶有什麼不好?風水上 這是漏財現象.大門衝房門,或大門部房門再衝陽臺的落地窗戶,再或是大門衝窗,或大門衝落地玻璃窗,這都是不好的,除了漏財之餘,還不利房主人健...

冰箱門對著入戶門好嗎,冰箱正對入戶門,風水上怎麼說?如何化解?

冰箱門對著進戶門,在不移動冰箱的情況下不用破解就可以的。冰箱是近些年現代家庭的生活用品,主要是用於存放食物,對風水相術是沒有什麼說法的。冰箱是可以安放在房間任何地方的,比如廚房,客廳 閒屋 陽臺等處,原則是存放取物方便。是沒有風水相術之說。甚至還可以放在臥室中,只要不怕燥音 電磁場的負作用,都可以的...

電梯入戶的房子好不好,電梯門對著入戶門好嗎?

靠近電梯,還是和電梯共用一面牆,如果這種就不太好,電梯執行的聲音很明顯。而且這面牆,絕對是剪力牆,不能有任何改動。太近電梯也不好,因為電梯執行有聲音的,而且人來人往,如果你喜歡安靜還是離電梯遠一點。沒有問題的啊,比如我們這就有一種是四層的房子,一層和二層是一家的,三層和四層是一家的。樓上的人要回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