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非萎縮性胃炎可以做胃鏡嗎

2021-05-26 15:41:58 字數 992 閱讀 3852

1樓:

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無律,讓寒溼之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出現胃腸不適,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返流入胃的膽汁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膽往往是被忽視的,抽空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連雲港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少食熬夜,苦寒之物不宜食用。

2樓:

也可以做的,其實做了也傷胃的

3樓:萌萌地剛好

可以,非萎縮性胃炎是一種由多種**引起的胃粘膜慢性炎症。與萎縮性胃炎不同的是,有胃黏膜的萎縮性改變,但還沒達到萎縮性胃炎的診斷標準。表現為上腹部隱痛、脹滿、噯氣,食慾不振,或消瘦、貧血等,無特異性。

非萎縮性胃炎也叫淺表性胃炎,在慢性胃炎的比例當中應該是佔90%以上,也就是絕大多數人,如果做胃鏡都可以有黏膜充血、水腫,被診斷為淺表性胃炎,也就是非萎縮性胃炎。

在日常生活中,非萎縮性胃炎如果伴有幽門螺旋桿菌,需要三聯或四聯進行配合**,對於非萎縮性胃炎以及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不要經常性的熬夜,飲食上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我昨天做了胃鏡,說我的是慢性非萎縮性胃炎

4樓:

非萎縮性胃炎是一種由多種**引起的胃粘膜慢性炎症。與萎縮性胃炎不同的是,有胃黏膜的萎縮性改變,但還沒達到萎縮性胃炎的診斷標準。表現為上腹部隱痛、脹滿、噯氣,食慾不振,或消瘦、貧血等,無特異性。

在日常生活中,非萎縮性胃炎如果伴有幽門螺旋桿菌,需要三聯或四聯進行配合**,對於非萎縮性胃炎以及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慢性非萎縮性胃炎,檢查胃只能做胃鏡嗎

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無律,讓寒溼之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出現胃腸不適,部分膽汁逆行入胃,返流入胃的膽汁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情況,膽往往是被忽視的,抽空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煮湯,趁熱喝,產地連雲港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

多久做一次胃鏡,有慢性非萎縮性胃炎

得了胃病飲食上要注意以下11條原則 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對消化道黏膜具有較強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

慢性萎縮性胃炎可以治癒嗎,慢性萎縮性胃炎能夠治癒嗎?吃什麼藥效果好?

可以。對於萎縮性胃炎的調養來說我們得多注意四個原則,正所謂方法在變而原理不變,掌握其原則那我們就可以更加合理的選擇調養方法。原則一 維生素要豐富 萎縮性胃炎的飲食要注意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特別是吃含硫胺素 葉酸 氰鈷胺和抗壞血酸等高的食物。這些食物一般多見於新鮮的綠葉蔬菜 肝 腎等,一般氰鈷胺主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