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入職體檢多少錢?一般入職體檢要多少錢?

2023-03-19 18:00:06 字數 2993 閱讀 6201

1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不同的醫院,入職體檢**不同,但是基於入職體檢所做的專案比較常規基礎,差別不大,截止到2023年12月深圳醫院體檢的**一般在80-200之間。

深圳入職體檢體檢專案,具體要做的檢查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入職體檢一般有肝功,血糖,血脂,腎功,腹部b超。男性b超,女性b超,血尿常規,肝炎篩查,胸透,心電圖,內科,外科,耳鼻喉科檢查。

由於單位要求不一樣,所以入職體檢專案也不是固定的,特殊工種需要特殊檢查可以另加項。

2樓:回韻操飛文

您好,如果是市級醫院的話,大概7、80塊錢吧,我去年在一家市級醫院做過,好像80塊左右。然後樓主要記得帶一寸照去。我那次就是忘了帶**,然後要去繳費那一塊臨時照相,花了我20塊左右,本來我家裡還有其他的寸照的,又多花了錢。

3樓:欣辣城勒

你好,一般的入職體檢100元以內足夠了。主要查:內、外、五官科。

胸透、抽血查肝功能、乙肝兩對半。一般最快出結果需要一天,也就是體檢的第二天就可以取報告了,最遲不會超過體檢後五天。

4樓:微生人

一般公司都要求區級以上的醫院的入職體檢。上次在市二醫院,常規專案149元,乙肝二對半74元。這次在康康體檢網預約的,90元。

5樓:玄靈兒塔羅屋

不同單位的入職體檢要求查的專案不同所以體檢費用是不一樣的,深圳的醫院和體檢中心方面費用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是100-300元。一般最快出結果需要一天,也就是體檢的第二天就可以取報告,部分醫院支援上午體檢下午取表。

入職體檢應根據應聘單位所要求專案進行體檢內容包括內科、外科、一般的身體檢查、化驗檢查如乙肝兩對半、胸透等。

一般入職體檢要多少錢?

6樓:北合

一般入職體驗費用在三百左右,血常規,肝功能檢查,血壓,身高,體重等常規檢查。

7樓:位海白

這個得看你所處得地區,還有就是要求的體檢的醫院的級別和相應的檢查專案來定了。像小縣城的話,一般就300左右。

8樓:趙羽姬

入職體檢專案一般包括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肝腎功能,心電圖,胸片,肝膽的b超檢查,**一般在300元左右,不同市區、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會有所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應該是單位出錢,凡是要求個人承擔的公司,要麼是**要麼是垃圾公司。

在深圳做個入職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

10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不同的醫院,入職體檢**不同,但是基於入職體檢所做的專案比較常規基礎,差別不大,截止到2023年1月深圳醫院體檢的**一般在80-200之間。

入職體檢常見專案有:

一、內科檢查。

主要是醫生進行按壓、聽診檢查心、肝、肺、脾、腎、膽囊進行系統檢查。

二、外科檢查。

1、入職體檢的專案醫生通過看、觸控檢查**、脊椎等是否有病變。

2、肝功能入職體檢的專案:主要檢查谷丙轉氨酶、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這四項,對肝臟健康進行系統檢查,如各種肝炎、腫瘤等。

3、心電圖:這是對心臟功能進行檢查有效方法,可以篩選心律不齊、心肌缺血等疾病。

4、胸部透視入職體檢的專案:也就是常說的x光檢查,主要是肺部健康狀況進行檢查。這裡要提醒那些計劃懷孕或已經還有的人群,不要做胸透,這對孩子對健康有弊端。

5、血常規入職體檢的專案:包括18個檢查專案,能對全身健康情況做出分析,能篩查是否有貧血,血小板、白細胞、紅細胞、血紅蛋白等是否正常,對血液疾病以及肝臟病變能及時作出判斷。

深圳南山醫院入職體檢多少錢,最普通和最便宜的,或者南山****做入職體檢最便宜的也可以

1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3

深圳南山醫院入職體檢多少錢,最普通和最便宜的,或者南山****做入職體檢最便宜的也可以。

深圳南山醫院入職體檢元。週一到週五早上8:

00到11:30,下午2:00到5:

30。週六日、節假日休息。9月25日,深圳市2023年「質量月」示範專案現場觀摩會,在中建三局南方公司承建的南山醫院改擴建專案舉辦。

據悉,本次活動是為貫徹***、***及省、市關於2023年「質量月」活動的有關部署和要求,按照深圳市2023年「質量月」活動的總體部署開展,是深入開展工程質量管理提升的重要舉措,有利於增強各方質量意識,進一步提升全行業工程質量管理水平。觀摩會上,深圳市南山區住房和建設局對區房屋建築及市政工程「質量月」活動和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提出了意見和要求,督促和引導各方充分認識工程質量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實提高建設各方主體工程質量管理意識。此外,中建三局南山醫院改擴建專案進行了質量管理工作彙報,與會人員現場觀摩了南山醫院改擴建專案質量實體樣板、質量管理方法、「精益建造」成果、bim5d應用、智慧工地建設以及醫療工程等亮點。

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超標,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超標

這位同學的體檢報告谷丙轉氨酶70,比正常值略高一點,其它都正常,就不必擔心,只要能改掉熬夜的習慣,該項指標會正常的。只有59,很低,蒲公英五十克煎水當茶飲。另不喝酒,可樂油炸,等。一定合格。59只不過是多一點很容易過關。最近做一個入職體檢,發現谷丙轉氨酶偏高了,請問一下這對身體有什麼大的危害嗎?你的...

浙江教師入職體檢 50,教師入職體檢的專案有哪些?

體檢一般都是常規的 血檢,尿檢,心電,內科,外科等。因為能上教師崗位很不容易。建議你提前去該醫院仔細諮詢醫生應對辦法。1 血檢及心電圖會體現出甲亢表徵。2 查出的話原則上是不合格的,但具體要視你的 準備 工作做的怎麼樣,以及你的病情控制在什麼程度。3 建議體檢前吃心得安,晚上吃一片,早上吃一片如果做...

北京入職體檢有哪些專案,北京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

職工入職體檢包含的專案有內外科 耳鼻喉科 眼科 肝功能 胸片 身高 體重還有血壓,這是最基礎職工入職體檢的 價錢百元左右。體檢 原則是可以不空腹的,因為只是抽肝功能,但是最好還是空腹過去,因為大部分的體檢中心,如果不空腹也不給抽血。但是,如果吃了飯過去,其實也可以要求抽血,因為吃飯對肝功能的影響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