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掉了怎麼辦,狗的牙齒掉了怎麼辦

2021-05-27 02:16:53 字數 5324 閱讀 5339

1樓:沙蒙牟涵忍

最好的辦法是進行修復,裡面的牙是什麼位置的牙?如果是上下頜6,7,8(就是正中線向兩邊數分別的678顆牙,向左右都可以)而且不是很嚴重的缺損,可以去醫院簡單的堵一下,不會很疼,但是要確定你是因為什麼會造成缺損。

如果要是很嚴重,而且嚴重影響正常惡咀嚼功能,建議到口腔醫院的修復科,會進行修補。

通常不會拔掉,但是如果你願意可以重新種植一顆,這樣有點小題大做了,而且費用很高。

種牙第一步:醫生詳細詢問患者的病史,健康狀況,並做必要的全身檢查和全面的口腔檢查,如拍口腔全景x片、查血常規等,瞭解口腔的情況,特別是缺牙區的骨質和骨量,以確定是否適合手術,再製訂**方案。

種牙第二步:3-6個月後,種植體在頜骨內形成骨結合,這時就可以做第二期手術了。即在局麻下在植入種植體相對應的牙齦上作一個小切口,暴露種植體上端,安裝癒合基臺。

這次手術更小,切口一般傷口不用縫合。當軟組織袖口成形後,醫生用永久性基臺替換下癒合基臺。然後取模,製作、戴入烤瓷冠,種植修復就完成了。

希望你滿意!

2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如果拍**有智齒的牙胚、可以做移植術將智齒牙胚移到斷齒處、不過斷齒要拔除乾淨。這樣還是你自己的牙齒。不用裝假牙。假牙永遠替代不了真牙。

3樓:橋小二

有沒有老人告訴過你牙齒掉了要怎麼辦?

4樓:言清韻柯北

我覺得如果你在換牙就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如果你長大了還掉牙的話呢就要引起注意了!如果是掉的裡面的牙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吧!但是如果掉的是門牙的話那就...

說話不關風了!建議去做修補吧!

5樓:老長征碩雪

先去拍個**看看是否下面真的沒有牙了,如果真的沒有了就先做個活動的零時假牙先帶著,目的是保持牙位間隙,要不到以後想鑲死牙也沒有地方了。等到了18歲以後你可以做烤瓷牙修復,這個是最好的方案了。

6樓:懷香蓮雪畫

一定要補上,否則會連帶其他的好牙也都鬆動了,牙齒對每個人都很重要,不要掉以輕心。

7樓:陀傅香杜雁

男性在十三四歲以後牙齒就全替換完成了[女性早1-2年],你現在都快二十了,還那去長,上面的朋友有點幽默,有根還可以再長,你以為在種韭菜。也可以去拍片看看下面有沒牙根[都到現在不可能有牙了,有早就長出來了],有根就拔了再做牙齒。

8樓:邗芷若桐誠

不知你現在年齡多大,還有你的牙齒因為什麼原因掉的,一般掉牙有幾種情況,一是蟲牙引起,醫學上叫齲齒,齲齒如果沒有及時得到**,牙神經壞死,導致牙齒變脆,會吃東西一點一點的掉,還有就是牙周病引起的,會全口牙鬆動,再有就是外傷引起,無論是那種都需要及時到醫院去**,耽誤的越久你花費的時間金錢越多.

9樓:倪振梅象癸

如果是小孩就不用管,只要不用手或舌頭去弄牙掉的地方就好。那老人的話,我建議你去補牙,這樣會方便些。

10樓:駒益冀致

您好,首先看你壓根在不在.看你說的以前都晃動.估計是連牙根一起掉的.

牙根掉了你就可以選擇種植牙.我跟你說一下種植牙和鑲牙利於弊,鑲牙就會把你那顆掉的門牙旁邊兩顆牙磨小.就是說好牙給你磨了.

他一下做三顆牙.這個時間快.也美觀.

大約一週.鑲牙材料我推薦全鑄瓷.

11樓:曹素蘭圭媚

幾時去醫院,有牙根保留牙根,沒有的話要牙齦長好後因情況選固定義齒(假牙)。

12樓:商珠章佳懷蓮

考生夢見牙掉光了預兆考試跟平常一樣好。

男性夢見牙掉光了預示出遠門,吉。

職員夢見牙掉光了主近期財運:不順,需待時機。

13樓:杭州牙科醫院

缺了一顆牙齒要看是缺的哪一顆牙齒。如果缺的是一顆智齒,要看對頜有沒有同名的智齒來和其共同咬合。如果對頜有智齒,也建議拔除,因為單頜的智齒拔除以後,對頜的智齒會伸長,也沒有功能。

如果是正常牙列當中,從中切牙一直到第二磨牙之間的任何一顆牙齒缺失了以後,最好儘早進行修復。因為如果這顆牙不修復會引起對頜牙的伸長,兩側鄰牙的傾斜移位,引起咬合關係紊亂。修復時如果兩顆鄰牙是壞了的牙,可以進行固定橋的修復;如果兩側的鄰牙是正常的牙,建議種植牙修復。

14樓:密佾75泰u皫

恆牙牙齒掉落,不會再長出新長,只有通過假牙修復脫牙處。可選擇的修復方式有烤瓷牙、種植牙等,選擇的修復方式不同,所需要的費用也是不等的。種植牙是比較接近真牙的一種修復方式,但**也稍高。

在使用壽命及便利性方面,種植牙也是優於烤瓷牙,可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來選擇。

15樓:穗華口腔牙科

你好,你這顆牙齒是原來就活動的吧?是斷了一半還是整個連牙根都掉了?如果是斷了一半,牙根還在,應該去做一下根管**之後再鑲烤瓷冠。

這種情況一般花費在幾百到三四千不等,根據烤瓷牙材料好壞,醫院水平,地區收費情況**不同。如果是整個掉了,有三種選擇:1,鑲活動假牙,可以摘掉的那種,**較低,幾百塊錢。

但是在口內不太舒服,需要每天摘帶,比較麻煩。2,鑲烤瓷牙,將旁邊的牙齒磨小當橋墩,做一個烤瓷連橋帶中間這顆牙齒。需要幾千塊錢,優點就是舒服,缺點就是對旁邊健康牙齒有損傷。

3,鑲種植牙,**較高,在幾千到一萬之間。優點是牢固,對旁邊牙齒、牙周圍組織沒有任何損傷,是最佳的修復方式,只是**較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趕緊去醫院唄,相信醫生!真的那會我就是把牙齒磕掉了以後,沒當回事,就一直拖,在網上各種刷,各種查!

現在讓我說,牙掉了以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去醫院,去的越早,能補救的方法說不定就多一個機會。我那會就是拖時間久了,沒機會啦!

好在呀,慶幸找個好醫生,王強主任特地加班儘快安排了手術!還耐心跟我講解了一些我不懂的地兒。主任種的也好,相對整體縮短了**時間。

所以啊,牙掉了直接去看醫生,別不當回事,找正規的專業的醫生。聽醫生的安排和**,積極配合,千萬別拖著!

牛年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牙齒掉了以後需要鑲牙或者種牙,如果老人長時間牙齒缺失,咀嚼功能會漸漸消退,導致老年人營養不良,影響身體健康。牙掉了之後可以做活動義齒,一般分為鑄造鋼託和樹脂活動義齒兩種。鑄造鋼託更加美觀耐用,**更高,而樹脂活動義齒比較輕便,**便宜。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種植牙齒,種植牙齒是固定在口腔內的假牙,舒適性和咀嚼效率都好,但是**比較昂貴。

18樓:崑山同濟醫院

◆◆烤瓷牙◆◆

烤瓷牙修復主要是通過磨掉兩邊鄰牙的一層牙質,包上牙套並連帶中間假牙,三顆連線一起,形成類似「橋」的形狀,所以又稱為固定橋修復。

優點:烤瓷牙修復後的牙齒堅固,咀嚼功能較好,患者不會有不適感。

缺點:這種**是以損害健康牙代價為基礎,是不可逆的破壞性修復。如果修復時磨除設計不當,會帶來各類併發症。

◆◆**義齒◆◆

**義齒是活動義齒的一種,因其採用彈性樹脂卡環,位於天然牙齦緣,**性好,故得此美譽。彈性樹脂是一種新型義齒修復材料,於2023年由美國引進國內,目前尚無確切的學名。其特點是強度高、有適宜的彈性、較好的柔韌性和半透明性,其色澤接近天然牙齦組織,具有良好的仿生效果和很好的隱蔽性。

它和義齒軟襯用的彈性樹脂是化學結構、效能和用途均不相同的兩種材料,其與軟襯樹脂及傳統的樹脂人工牙均無化學性結合力。

優點:**義齒具有高彈性抗折斷,基託**、美觀,操作簡便快捷,少磨牙或不磨牙等優點。尤其是前牙及前磨牙缺損,傳統的可摘義齒由於暴露金屬卡環影響美觀,而**義齒基託**,材料具有較高的抗折性,可以做得薄而舒適,而且彈性材料能進入基牙倒凹區與粘膜密合度好,固位性好,取戴方便。

缺點:由於**義齒本身的活動義齒特性決定了它的固位不牢固,製作**義齒的樹脂材料老化較快,在口腔內一般3~5年左右就會變色失去彈性,所以,**義齒在臨床上可以說是一種臨時修復體。

◆◆種植牙◆◆

種植牙又稱人工種植牙,是以醫學手段,經過精密設計,將鈦金屬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形狀,以外科手術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在1-3月後,等到種植牙與牙槽骨密合,再在人工種植牙上製作烤瓷牙冠。

優點:種植牙修復能深植牙骨內,無須磨除兩邊鄰牙牙質,不管咀嚼功能還是外形美觀上,與自然牙幾乎一樣,因此被稱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缺點:目前種植牙的**偏貴,**時間較長,需要3-4月才能完成整個**療程。

牙齒缺失不但會影響我們的外表美觀和日常飲食,還會進一步威脅我們身體的健康。尤其對於一些沒有口腔保健意識,日常口腔衛生維護也不當的中老年人來說要尤其注意。

如果你周圍的親朋好友有牙齒缺失的情況,一定要他們儘早修復缺牙,越早修復,越早受益。

狗的牙齒掉了怎麼辦?

19樓:阿卜樹樂

狗的牙齒掉的**辦法:

1、正確的**方法為將犬牙齒植入原先的位置,並且於口腔內使用某些固定的裝置,裝置的時間為4~6星期,以確保固定癒合時期牙齒的位置。

2、就大多數的脫落牙齒與全部的撕裂牙齒而言,當再植入的牙齒已與齒槽固定時,要移開固定裝置需要搭配牙根管洽療。

狗的牙齒日常護理跟人的牙齒一樣:

方法一:

是用軟毛巾或消毒紗墊替愛犬抹淨牙齒,然後用藥棉浸以大蒜汁塗擦牙齒及牙齦,發現齒縫中留有殘存的食物,可以用小鑷子夾出。

方法二:

用狗專用牙刷和牙膏(寵物店有售),對牙和牙齦進行清理,但是不要來回磨刷牙齒。如果所在地買不到狗專用的牙刷,兒童用的軟毛牙刷也可代替。但千萬不要用人類的牙膏替狗刷牙,這會引起它的消化系統不適。

按照寵物牙膏標籤上的指示,用適量的牙膏刷牙,每一顆牙齒的表面都刷一遍。在最初幾次,狗兒會因不習慣而東竄西逃,主人要耐心地幫它適應。

20樓:手機使用者

看是因為怎麼掉的

狗其實也退牙  和人一樣,經過一段時間會發出新牙的,  新牙更堅硬如果是成狗牙因為打架,或意外掉了,也不需要太擔心,給他的食物弄軟點,  骨頭也給軟骨就行了

如果是老掉的就順其自然吧   也可以給他裝假牙

牙齒掉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拍**有智齒的牙胚、可以做移植術將智齒牙胚移到斷齒處、不過斷齒要拔除乾淨。這樣還是你自己的牙齒。不用裝假牙。假牙永遠替代不了真牙。

22樓:李李李

牙齒掉了需要去醫院檢查,做種植牙。

一、種植牙的主要優勢是:

1、能很好很快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優於傳統假牙2、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3、有很強的穩定性

4、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能達到美觀的效果

5、舒適方便且有利於保持口腔衛生

6、創傷小。

二、種植牙的缺點:

1、手術出血

2、神經損傷

3、上頜竇穿孔

4、種植體周圍炎及脫落

5、種植體相關的損壞

牙齒掉了一塊怎麼辦呀,牙齒突然掉了一塊下來怎麼回事?

牙齒掉了一塊有三種可能。1 以前補過,掉的是補上去的藥物,不是牙齒。2 掉的是牙結石。3 牙齒受到硬物磨損,掉的是牙齒的一部分。如果是第一種,時間長了會再生成蛀牙,所以儘快補上為好。如果是第二種,沒關係,很多人的牙結石都會自己脫落,很正常。如果是第三種,很容易引起牙神經暴露,導致牙髓炎,牙疼,蛀牙等...

門牙快掉了,橫著在長新牙齒怎麼辦

是在換門牙階段嗎?橫著長的牙齒都是沒用的。因為它會把你已有的牙齒擠歪,很多人牙齒不整齊的原因就是因為臉小導致位置不夠長,所以橫著的牙齒是不能要的,橫著長的智齒都是要開刀拿掉。不然很容易發炎,還會擠歪掉已有的牙齒,原因在於橫著佔據了大部分的空間,位置不夠就會產生以上現象。滿意望採納。孩子換上門牙,新出...

孩子門牙磕掉了一半,該怎麼辦,牙齒磕掉了一半怎麼辦

需要看醫抄生拍張牙片檢查 bai下牙根有沒有傷到du。如果牙根斷了,這顆牙齒就只zhi能拔掉了 dao如果牙根沒有斷,是可以慢慢恢復穩固的。建議 如果牙根沒有問題,且沒有傷到牙神經的話,可以考慮用光固化樹脂補牙,將斷掉的牙齒部分補上以恢復美觀 如果傷到牙神經的話,需要先做根管 然後再用樹脂補牙。等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