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上邊咬合面拔了一顆牙,裝什麼假牙好?急急急

2021-05-27 02:17:58 字數 2723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種植牙不是壽命只有5-10年,它就像真牙一樣,到了不能用的時候就得換了,我看資料,種植牙有用三四十年的,使用壽命跟很多因素有關,比如種植體,醫生的操作,還有就是正常的維護。我就是不想磨好牙才選擇種植牙的。

2樓:快樂滴小妖

好像有種是瓷的,換上後是看不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磨除其他的好牙,那我就建議你去做馬里蘭橋進行修復**,這既美觀,磨除牙體組織少,幾乎不磨健康牙,我看你也比較適合

4樓:老張牙科大夫

各有千秋,但最好是裝個固定牙,首先舒服耐用美觀堅固,比其它都優良.

5樓:聚苯醚

上海徐彙區牙防所有烤瓷的,烤瓷牙,穩固型好,且不易被發現,又整齊又光滑。我媽媽就是換了上下各四顆門齒,簡直好極了。第一,免除以前假牙每天都必須取下清洗之苦;第二,能很好的與原有牙齒結合,不會有縫隙;第三,不會造成牙齦萎縮。

6樓:

以下幾種修復方法供你參考:

1.固定橋修復:

即把前後兩顆牙磨小,做三顆牙,形成一個橋的形態,進行修復。

2.活動橋修復:

直接鑲一顆牙,牙的兩側有卡環,只需要在前後兩顆牙的咬合面最邊上磨除0.5mm牙體,用於放he(左牙右合,電腦無此字)支託。但功能較差,而且需要每天摘下清洗,也不舒服。

3.種植**:

最好的**方法,修復好以後基本上同正常牙一樣,而且不損傷鄰牙。

但要求較高,需要有良好的牙槽脊,**週期較長,一般要半年左右。

並且為手術,有一定的失敗的可能性。費用較高。

另:種植牙與烤瓷牙的比較

種植牙效果比烤瓷牙好,而且力量接近正常牙,缺點:

1.種植牙為手術,需要頜骨有足夠的厚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

2.是手術就有一定的風險,有可能失敗。

3.**時間較長。

4.費用較高。

烤瓷牙**時間短,基本上每個人都可以做,缺點:

1.需要磨除兩邊的牙(固定橋),許多人不接受。

2.最後一顆牙(從中間數第7顆)缺失修復效果不見得好,最好選擇活動修復。

3.如果選擇非***,時間長了牙齦會染色、變黑,而***或者全瓷費用又較高。

綜上,如果你經濟條件較好,首選種植,其次為固定橋修復,不推薦活動橋。

————範範小牙醫

我拔了嘴裡右邊最後一顆大牙,請問還用裝假牙嗎

7樓:夜落呈音

不影響正常生活比如吃飯啥的就不用了吧,又看不到

牙齒拔掉了鑲裝什麼牙齒好

8樓:重慶樂樂欣

一種方法復

是做種植牙,制一種是做固定修復, 種植牙有一個成活率的問題,費用一般在8000以上,5000左右那樣的種植牙最好不要做,我覺得不可靠。想想如果不成功那錢就白花了。 做固定修復,就是烤瓷橋,可以利用你兩邊的牙齒來做個橋給它把中間的固定住,但這個方法要把你兩邊的牙齒稍微磨小一圈,但不會傷害到牙本質,這個請放心。

9樓:崑山同濟醫院

1目前常來用的鑲牙種類

源主要有烤瓷牙和種植牙修復兩種型別,其中烤瓷牙修復具有穩固性高、無需自行摘戴等優點,在臨床應用較廣,對於美觀度追求高的患者可以選擇全瓷牙,堪稱烤瓷牙中的貴族,是牙齒缺失患者鑲牙不錯的材料。

2拔牙後鑲什麼樣的牙好?其中種植牙是拔牙後鑲牙的首選,畢竟種植牙是在牙齒缺失的區域植入人工材料製作的牙根,然後支撐上面的牙冠生長,進而恢復牙齒的形態和功能,不但美觀、舒適,而且具有穩固性高,不傷鄰牙、無牙齦黑線等優點,特別受大家的青睞。

3拔牙後鑲什麼樣的牙好?專家指出:由於鑲牙的種類很多,對於不同的人口腔狀況和需求不同,所選擇的鑲牙型別不同,當然最適合自己的鑲牙材料不同,畢竟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一顆上牙就剩牙根了,怎麼裝假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牙根較短或斷裂位於牙齦下太多,應考慮拔除該牙根,拔出後,可以考慮行固定橋修復或者選擇行種植修復。種植修復需要結合牙槽骨的狀況和全身狀況來綜合考慮。

只剩牙根,怎麼裝假牙呢?一般有烤瓷牙、種植牙、活動牙三種修復方法。烤瓷牙通常是磨小原牙再鑲牙,如果缺失一顆牙齒,通常需要搭一個「橋」。

種植牙是缺一顆牙齒種一棵牙齒,在頜骨上打種植釘,等釘子和骨頭長一塊了再在釘子上做個牙冠。活動假牙則是缺一顆做一顆,主要適用於老年人的鑲牙。推薦閱讀》牙缺失如何處理好

專家提醒:對於高血壓、心臟病比較重的患者,建議通過樁冠修復牙齒,因為這樣一來能很好的避免拔牙帶來的出血和感染情況。需要提醒各位患者的是要做樁冠修復僅僅只有牙根是不夠的,假如牙根太多或太小都是沒法使用的。

我有一顆牙拔掉了,準備鑲牙,鑲固定的好還是活動的好

11樓:可恩口腔濟南

你好:右上

抄側磨牙有第一磨襲牙和第二磨牙,如果缺失一顆的話做活動牙或固定牙都可以。

如果兩顆都缺失了,而你的智齒又沒有或者情況不好就只能想活動牙了。

缺一顆最好鑲固定牙,咀嚼效率較高也不用每天取下清洗,後牙不涉及美觀,所以根據你的缺牙區情況選擇材料,咬合緊或冠高度低最好鑲金屬冠,如果情況正常,沒有特別情況多數鑲烤瓷牙。

鑲固定牙需要磨除旁邊的牙。

如果資金方面沒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種植牙。

那就鑲固定牙吧,進行固定橋修復。一般做的都是烤瓷冠。固定牙最好是在拔牙後三個月開始修復。

我右上邊長了一顆智齒,應該怎麼辦?

建議先到口腔醫院拍個牙片,如果沒長歪,不影響正常健康的牙齒的話,可先觀望3個月 如果長歪了的話就會影響健康的牙齒,時間長了還可能引發其他的口腔炎症 如果不嚴重,不用管它,除非經常疼的厲害了可以考慮拔掉。沒關係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因為我曾經歷過。我也有長 非常疼的。一般人一年就長完了 我都長了3年多...

我拔了右上最後一顆大牙,和它對應的右下的大牙已經做了根管治療,請

不是智齒的話可能還是需要做一顆牙齒 如果bai缺少一顆牙齒,那麼鄰du牙和對側牙就少了相互制zhi 約的dao作用力,久而久之,就會出現牙版齒移位,過度伸權長,牙齒出現縫隙並伴隨多處齲齒等問題。同時牙齒缺失還可能會對周圍的肌肉和關節產生影響,例如面部肌肉不相稱,關節彈響,頭疼或偏頭痛等等症狀。建議牙...

做牙套好還是補牙好我蛀了一顆牙,蛀牙了。是裝牙套好還是把那顆蛀牙補起來比較好?

你好,您的牙齒是直接補牙還是做牙套需要從兩方面來判斷。1 如果你的蛀牙已經爛到牙髓了,這時候需要做根管 牙髓壞死後不能給牙冠輸送營養,牙齒就會變得脆弱,很容易就會出現崩裂的現象,這時候建議做牙套,特別是後牙,還是做牙套的好。2 如果你的蛀牙還沒有爛到牙髓,只壞了一點,這個只需要補起來就可以了。記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