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種植頭髮後需要多久才能長出頭髮

2021-05-27 05:18:58 字數 5123 閱讀 2808

1樓:

植髮術後四天,可以清洗血痂,術後兩到三週,植髮區會有癢癢的感覺,到第四周,種植區完全恢復成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植髮後的最佳效果。

在手術後的1到3個月內,頭髮會出現脫落的現象。這是因為頭髮會經歷三個階段,有生長期、脫落期和休止期。在種植之前,被種植後的頭髮處在生長期,等過一段時間後,頭髮就到了脫落期,所以在植髮手術後會出現頭髮脫落的現象。

這種現象是一種正常現象,等頭髮的脫落期一過,便又開始長頭髮了。

在手術後6個月左右的時間,頭髮開始進入一個快速生長的時期,發友們可以明顯感覺到變化。在手術後9個月的時候,頭髮基本長成,發友們就可以看見植髮後的效果是否合您心意。在手術後12個月即術後一年時,頭髮就更加濃密了,整體達到了植髮的最佳效果。

2樓:科發源一月

植髮後種植的毛囊生長可以分為以下三個階段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一個短時間的脫落期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最終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效果

3樓:頭髮小護理

植髮手術植入的新毛囊,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新的血液迴圈,這樣一來就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髮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一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4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一般術後1-3個月內會出現一個狂脫期,即移植的頭髮會參差不齊的脫落,也會參差不齊的生長。這時你可能會覺得非常可惜,但是不要擔心,它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毛囊移植後,需要建立新的血運,毛囊會有一個短時間無營養供給狀態,毛囊處於自我保護狀態就把頭髮與毛囊分開。

但是當毛囊在「新家」安頓好之後,就又會生長。而這時新生的毛囊就把脫落的頭髮越頂越高,最終脫落。三四個月之後再次生長的頭髮就是永久不脫落的頭髮了,而且會越長越密。

5樓:瑞麗詩丶草莓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一個短時間的脫落期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最終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效果

6樓:羊兒媳婦

一般植髮手術1個月後進入了脫落期,脫落期持續的時間在2個月左右。第4個月的時候開始生長,6-9個月進入快速生長期,一年以後趨於穩定。

15天之內:頭髮緩慢生長,長長1mm左右。

15-30天:種植的頭髮陸續脫落,種植頭髮進入脫落期。

1個月-3個月:基本上脫落的和植髮前一樣。

4個月-6個月:20%-40%左右頭髮破皮長出來,用手摸有扎扎的感覺。

7-9個月:40%-60%的頭髮陸續長出,髮量明顯增多。

10-12個月:60%-90%的頭髮正常恢復。

7樓:雍禾植髮

植髮是一項微創外科手術,選取後枕部健康長壽毛囊,種植在脫髮區域。毛囊不會因為移植影響其原有的生髮特性。

但是因為頭髮有著自己的生長週期。當毛囊移植之後就會提前進入休止期,移植之後頭髮就會發生脫落現象,這個也是我們說的術後脫落換茬期。

經過這個時期之後,頭髮以每天0.27-0.4mm的速度增長,所以術後3個月頭髮就會慢慢長出,等到9個月或者一年的時候,就會看到植髮手術的最終結果,恢復較為快速的人在術後6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8樓:

植髮是目前世界上公認的能夠更好改善脫髮帶來形象問題的方法。

植髮是一項微創外科手術,選取後枕部健康長壽毛囊,種植在脫髮區域。毛囊不會因為移植影響其原有的生髮特性。

但是因為頭髮有著自己的生長週期。當毛囊移植之後就會提前進入休止期,移植之後頭髮就會發生脫落現象,這個也是我們說的術後脫落換茬期。

經過這個時期之後,頭髮以每天0.27-0.4mm的速度增長,所以術後3個月頭髮就會慢慢長出,等到9個月或者一年的時候,就會看到植髮手術的最終結果,恢復較為快速的人在術後6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要想植髮術後效果好,就需要發友在術後的時候多聽醫生的建議。食物儘量清淡,少抽菸喝酒,定期回醫院複查。這樣也是保證植髮成功的必要條件。

頭髮種植後,頭髮要多久能長出來

9樓:西安科大諮詢

一般術後10~20周,新的毛髮才開始生長,並非所有的頭髮同時開始生長,即使同一塊遊離回頭皮,其毛髮的答生長也非同步。 儘管新的毛髮生長大約在3個月後開始,但要等6個月後,才能較確切地知道效果如何;9個月後才能看出毛髮移植術的最終效果。

10樓:科發源丶夢夢

植髮就是bai將後枕

的毛囊移植到脫du發部位,由於zhi後枕的毛囊具有dao天然不專掉的特性,所以移植過來

屬的新頭髮也是永久不掉,並且美觀自然,這樣就徹底解決了脫髮難題。手術是區域性麻醉的,不會有疼痛的。由於頭髮有自己的生長週期,所以移植後的一到兩個月之後,毛髮會有一個狂脫期,會持續一個月左右。

主要是由於新植入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關係,大概一週左右就會恢復,並且掉落的只是毛幹而不是毛囊,不過每個人與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所以出現植髮脫髮期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有的會早一些,有的人會比較晚一些。而等毛髮長出來確定植髮效果一般都要等到大半年到九個月時間才能看出來的。

11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植入的bai新毛囊,du需要適應新的環境,zhi建立新的血液迴圈,這樣一來dao就需要一定專

的恢復時間。屬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髮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一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12樓:科發源一月

做完植髮來後當天就可以看到自效果的(會有1釐米左右的細小發茬)

脫落期在15天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持續時間在1-3個月左右,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就不會再出現脫落的情況

半年以後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植髮效果

13樓:陀曼婉辛爾

您好,種植頭髮後會

抄立馬看到新發茬生出,但是在半個月到術後1個月,會出現脫落換茬期,植髮後

3-4個月後,新發會長出,大約在術後

6個月時會有初步的成果,也就是說頭髮移植要半年後才能有一點效果,而植髮後一年,最終效果顯現。

14樓:大風中的浪花

剛做完頭

bai發種植手術後不會馬上長出du新頭髮,zhi因為新植入頭皮內的毛囊在dao新環境中需要重專

新建立血液迴圈系統

屬,只要在血液迴圈系統中恢復良好,之後就可以長出新頭髮,在建立新系統期間會有大量脫髮現象出現,這個階段被稱為植髮後脫落期,脫落期多半在植髮後1-3個月左右出現,之後就會慢慢緩解和改善,一年左右就能看到有新的頭髮長出來,此時才能看到效果。

為了能夠讓毛囊更快恢復,更快長出新頭髮,患者在植髮手術之後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避免毛囊受損很關鍵,首先要定期到醫院複查,醫生會結合患者的情況進行判斷,必要時可以採用相應辦法進行處理和**,其次要避免搔抓頭髮種植部位,尤其是剛種完頭髮部位短時間內不能洗頭和抓頭,注意區域性**清潔很重要,再者要有良好飲食習慣。

15樓:丿安逸軒

我們不能copy籠統的說植髮效果可以維持一輩bai子,但是移植後的頭

du發比之前的頭髮更zhi加堅強,不會輕dao易脫落。因為植髮是在精密器械的輔助下,在人體腦部後枕部提取出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經過處理後,在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移植的過程中不會改變毛囊的化學性質,所以毛囊一旦適應了脫髮部位的血運之後就可以長出新的毛髮,而且新的毛髮是不受雄激素影響的,所以發友不用擔心種植的頭髮的部位會再次脫髮。

雖然可以說種植的頭髮理論上不會再掉,但是植髮後發友有一段時間恢復,在這段時間裡會出現移植的毛髮掉落,發友不必太擔心,這時新毛囊在適應新的血運過程中的正常新陳代謝,等到這一階段過去之後,毛囊就會長出新的毛髮,毛髮生長就會進入一個人理想期。種植的頭髮可以想正常的頭髮一樣生長。但是不會在出現毛囊壞死、脫髮的現象。

16樓:情若想依

植髮是提取你後復枕部的健制康的毛囊,種植的脫髮的區域,是可以終身生長的,看技

術怎麼樣建議植髮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做,正規的醫院它的技術和醫生的資歷,醫院的裝置,都會影響術後的效果一般術後1-3個月內會出現一個狂脫期,即移植的頭髮會參差不齊的脫落,也會參差不齊的生長。這時你可能會覺得非常可惜,但是不要擔心,它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毛囊移植後,需要建立新的血運,毛囊會有一個短時間無營養供給狀態,毛囊處於自我保護狀態就把頭髮與毛囊分開。

但是當毛囊在「新家」安頓好之後,就又會生長。而這時新生的毛囊就把脫落的頭髮越頂越高,最終脫落。三四個月之後再次生長的頭髮就是永久不脫落的頭髮了,而且會越長越密。

17樓:養生護髮

你好,一般要在頭髮移植6個月或者是9個月的時候才能完全長生來。在術後半個月左右會進入植髮後脫落期,種植區域會出現脫落的現象。一年左右能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

種的頭髮多久能夠長出來

18樓:情若想依

一般術後1-3個月內會出現一個狂脫期,即移植的頭髮會參差不齊的脫落,也會參差不版齊的生權長。這時你可能會覺得非常可惜,但是不要擔心,它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毛囊移植後,需要建立新的血運,毛囊會有一個短時間無營養供給狀態,毛囊處於自我保護狀態就把頭髮與毛囊分開。

但是當毛囊在「新家」安頓好之後,就又會生長。而這時新生的毛囊就把脫落的頭髮越頂越高,最終脫落。三四個月之後再次生長的頭髮就是永久不脫落的頭髮了,而且會越長越密。

19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植bai

入的新毛囊du,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zhi新的血液dao迴圈,這樣一來就需要內一定的恢復容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髮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一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20樓:華怡醫美

頭髮種植後需要3個月的頭髮毛囊修整期,3個月以後開始生長,半年以後可以看出新發,一年以後達到最佳生長狀態。

植髮後需要多久能長出新發,植髮後新頭髮多久可以長出來

做完植髮後當天就可以看到效果的 會有1釐米左右的細小發茬 剛種植的毛囊需要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 這個過程每個發友都會經歷 在15天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持續時間在1 3個月左右,這個階段被稱之為 脫落期 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就不會再出現脫落的情況 半年以後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植髮效...

頭上有傷疤,怎麼才能長出頭髮來,頭上有一個傷疤,怎麼才能長出頭髮來

用生薑片或者蒜片塗抹傷疤處,建議最好你用生薑片,蒜有味 堅持每天洗完頭髮以後塗抹。會管用的,我的頭髮就是這樣長出來的,就是時間長點。要有耐性啊。治脫髮的小竅門 一 生過瘡癤的頭皮上往往不再生頭髮,可經常用薑汁塗擦患處,日久即能長出新發。二 在洗髮水中,加少許白蘭地酒,邊洗邊按摩頭皮,長期堅持,可使頭...

拔牙後一定要種植牙嗎,拔牙後需要多久才可以做種植牙

內在血塊開始機化,骨小樑增生活躍,逐漸形成新生骨組織到3個月左右基本恢復為正常骨組織結構,就可以進行種植牙手術,在等待3個月後經過x線檢查仍有可能不能進行種植牙 此時需要醫生的判斷。如果說一個月,拔牙後3個月左右就能進行種植牙 一般來說。在拔牙後一週左右牙齦上皮開始覆蓋拔牙窩。有的患者由於體質差或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