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有點痛怎麼辦,我這牙齒怎麼了,有點疼啊?

2021-05-27 10:19:32 字數 1466 閱讀 8300

1樓:勢涵桃

這牙疼多是胃火,胃火牙痛。牙痛牽引頭疼,面頰發熱,其齒喜冷惡熱,或牙宣出血,或牙齦紅腫潰爛,或脣舌腮頰腫痛,口氣熱臭,口乾舌燥,舌紅苔黃,可吃些清胃散。

2樓:愛到骨髓老師

你的牙有點痛,可能是上火了,也可能是牙齦發炎,多喝開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然後呢泡一些去火的涼茶就會減輕很多

3樓:星空

牙痛有時候過兩天自己就好了,可以吃點兒消炎的藥,但如果時間長了就需要看一下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牙科醫院找醫生看一下,平時多注意飲食,不要喝冷熱的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和過硬的食物

5樓:秋日夢語

牙疼去醫院買點藥,什麼牙周靈啊,如果是口腔感染了,那就要配點消炎藥,上火的不要去吃,牛肉 羊肉 雞肉 ,都是上火的菜,刺激的不要吃。

6樓:晏靜

疼的話,你去當地那個藥店,他有專門配牙疼藥,牙疼藥的效果不錯

7樓:故笙吖

沒事,可能上火,或者是牙齦發炎,多喝熱水,吃消炎藥。

8樓:亓官上清

牙疼的話可以去醫院開些藥吃。

9樓:三水不了

應該去醫院檢查檢查才是。

10樓:雲暈

含幾塊冰,可以暫時幻痛

11樓:鄭州植得**

牙齒痠痛的原因:1.琺琅質磨損。

2.牙齦萎縮。3.

蛀牙、牙齒斷裂。4.受外力撞擊或牙齒不正。

5.在寒冷的冬季,尤其是騎摩托車的朋友,在早上刷牙時會有牙齒痠痛的感覺。若未及時保護,很容易造成牙髓腔發炎,甚至於牙髓腔壞死,建議您騎車時要戴口罩,早上可用溫水刷牙保護您們的牙齒。

總之,每個人幾乎都有牙齒痠痛的經歷,除了對口腔疾病進行及時**外,建議您應選用軟毛牙刷及品牌可靠的牙膏,並使用正確的刷牙方法,相信就不再會有牙齒痠痛的煩惱了。方便的話可來我院就診。

我這牙齒怎麼了,有點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個**,有點像長智齒了,但是如果才長的智齒,肯定會有點痛的,我那時候也是上下兩邊都長了智齒,如果是長正的,沒有關係,如果是智齒長歪了,就要去那個口腔醫院把它拔掉,否則他會擠壓到其他牙齒和你的那個口腔,所以說你先讓它長吧,看看瞧有沒有加重?如果加重了,吃東西也疼,說話也疼,那就肯定是長歪了,那就要去口腔醫院去看一下,究竟是什麼?是不是真的是支援?

我覺得應該是如果是的話,就把它拔掉

13樓:假惺惺尋臥

這個可能是有牙周炎或者牙齦發炎的情況,建議你可以服用一些清熱解毒的藥物來調理,平時注意不能吃辛辣上火的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觀察,如果進一步發展上醫院看看光說沒用。

胃脹怎麼辦,有點脹又有點痛,胃有點脹氣怎麼辦

你好,經常腸胃脹氣,考慮是因為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建議喝谷益舒常清茶來調理,平時建議多吃蔬菜 水果,避免吃辛辣 油膩的食物。胃脹氣,而且感覺有點像火燒樣疼痛,是怎麼一回事 火燒一樣的疼多半是胃酸過多。配點藥吃。平時注意飲食,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粥也不要吃。豆製品,奶製品,蘿蔔土豆山芋不宜吃。油膩的...

牙齦痛,牙齒有點鬆動,一碰那顆牙就痛,該怎麼辦

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齦發炎,吃一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 替硝唑片都可以,如果是蛀牙引起的牙肉腫痛,有以下幾種解決防治方法可供參考.一是用溫水刷牙 溫茶水漱口 因為牙髓神經對溫度比較敏感,尤其...

急急急!牙好痛怎麼辦,急 我牙齒痛怎麼辦啊

常言說 牙痛不算病,痛起來真要命 嚴重的牙痛常使人坐臥不寧,即便是條硬漢子,也能使你疼痛得掉下眼淚。為解除或緩解牙痛之苦,舉妙招數則,患者可應急試用。1 鮮姜1片或用花椒2粒,或切半瓣大蒜咬在牙洞處,有迅速緩解牙痛的效果。2 牙痛時,以75 的酒精棉球擦塗區域性,然後另用一個酒精棉球壓於牙痛部位。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