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被撞了,有點痛,視力下降的厲害,怎麼辦

2021-06-03 15:53:14 字數 1244 閱讀 1183

1樓:極靜草園

不要耽擱 趕緊看醫生

曾經有個同學 踢球時被球擊中眼睛,視力下降到1.0以下後來上醫院檢查,是眼底出血

等出血慢慢吸收後,視力有些恢復。

但也恢復不到正常了

眼睛被手撞到,有點痛,會不會失明或視力下降

2樓:_成都愛爾眼科

一般要看眼部組織受傷程度

如高度近視,受引撞擊就是網脫的可能

如果是傷及角膜或裡面的屈光介紹,會引起視下降,檢檢視看吧

3樓:254醫院眼科

一般不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

4樓:棟醉山

應該不會吧,過幾天就好了,不放心去醫院看看。

眼睛被撞了,被撞的眼睛視力感覺有點模糊,怎麼回事?

5樓:死神殺豬

你去醫院看過了嗎?有可能是視網膜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晶體問題,這個具體的還是去看看醫生吧,最好不要拖。

眼睛被撞了,現在感覺視力模糊

6樓:艾格諮詢服務

眼睛受到重力撞擊,即使眼球看似沒有受傷,也需留心後續的變化,不要以為沒事而輕忽。 眼球邊緣受到撞擊,有時不厲害,只有眼皮擦傷及瘀青,檢查起來視力還好,眼球構造也沒變化,暫時也較放心。但仍不能掉以輕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你是撞到眼睛導致的模糊,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醫院眼科就診檢查一下,瞭解是視網膜的問題還是視神經的損傷。如果不進行補救,擔心會出現失眠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檢查一下就可以了。

9樓:卷真盛亭

你去醫院看過了嗎?有可能是視網膜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晶體問題,這個具體的還是去看看醫生吧,最好不要拖。

眼睛被撞後會不會影響視力?

10樓:扈曄

你好,如果是被撞後只有輕微的酸澀不適,過後很快便緩解了,那就沒什麼事,如果有痠痛加重的情況,那最好到醫院眼科做一下檢查。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眼睛忽然疼,像是被撞了是怎麼回事

11樓:仙醉柳

應該是你過度用眼導致的,建議平時多注意休息,吃點伊 分子葉黃素,我平時也是在吃的,效果不錯的。

有點咳嗽,喉嚨疼,渾身乏力痠痛,眼睛有點痛,但不流鼻涕,也不打噴嚏,是不是甲型h1n1流感症狀啊

多量體溫吧.沒有高燒比較不像.甲型流感 h1n1 大多是高燒 很疲勞 常合併痠痛 後來大多有咳嗽.有些會腹瀉.增強免疫系統 吃蜂膠or蒜頭 但是小心過量.還有維他命c 壓按合谷穴 生活要正常 勿緊張生氣or熬夜.感冒期間不適合運動 消耗體力 可以考慮煉氣功改善體質.多聽收音機短波 有國外傳來的中國大...

兩邊腎部有點痛,是什麼導致的

根據您的描述腎痛主要考慮為腎虛 結石 勞累過度等問題導致的,具體需要完善檢查明確。建議多喝水促進細菌排除,平時注意個人區域性衛生,同時完善尿常規 腎臟b超等檢查明確,祝您健康,如果給您的解答滿意,可以給予評價,謝謝。北京宣武醫院泌尿科的孫玉成主任介紹,這種症狀其實可能是由於長期保持一個姿勢造成的腰肌...

上班時間眼睛不小心被撞了一下視力變模糊了請問這種屬於工傷嗎

1.是否可以認定為工傷不在於傷情嚴重與否,關鍵看是否符合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 四 十五條之規定 2.如果符合上述規定的,即使擦破點皮,也是工傷!3.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或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4.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