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耳聾耳鳴效果怎麼樣

2021-05-27 18:17:09 字數 866 閱讀 6077

1樓:無錫立聰堂

您好,中醫**耳聾耳鳴效果怎麼樣?

耳鳴主要分為傳導性的耳鳴、感應神經性的耳鳴。傳導性的耳鳴基本上都可以通過手術或者其他的**方法得到積極的**。感應神經性的耳鳴,第

一、進行藥物的處置,急性期的藥物**。第

二、耳鳴的****。需要建立一個概念,就是說耳鳴的**並不是耳鳴的消失為**標準。耳鳴的**是以耳鳴是否引起身體機能紊亂,比如是否引起睡眠的紊亂、是否引起其他內分泌功能的紊亂,還有心情的煩躁、精神的恍惚等等為標準。

所以往往採取習服**,採取聽**的這些**,然後對耳鳴這種聲音能夠適應,不引起全身的不適應、全身機能的紊亂,這就叫做**。建議中西醫結合**,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

長期嚴重耳鳴耳聾可以使人產生心煩意亂、擔心、憂慮、焦急、抑鬱等情緒變化。讓人達到難以忍受的程度,得了耳鳴耳聾也不要急躁,可以採取我們的中藥對症調理!中藥一個療程有效果

3樓:成都仁品諮詢

中醫**耳聾有什麼優勢?比如突發性耳聾中醫要配合急性的處理措施,其他的耳聾中醫主要還是採取中藥的方法,中藥包括鍼灸的方法。中醫的**原則實際上就是審因論治和辨證論治,根據病人的體質和他的病情的變化來判斷他到底是實證是虛證,是哪個臟腑有問題了,然後我們針對性的給他開中藥去**,就是針對性比較強。

而且耳聾一般吃得時間也比較長,病人現在對中醫還是比較認可的,所以他依從性也比較強。

4樓:仉漠

通常情況下認為耳鳴是由於內耳血液迴圈障礙導致。如果耳鳴發病時間短,建議及時應用營養神經及改善內耳血液迴圈的藥物**,同時配合高壓氧效果會更好。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情緒穩定及充足的睡眠。

可以同時配合中藥進行**。

眼球震顫中醫治療效果怎麼樣,眼球震顫中醫治療怎麼樣?

目珠發育不全,而使眼珠廢用,注視無力而成。治之主張審因論治。眼皮跳的學名是 眼瞼震顫 主要是因為眼瞼內一條很薄的肌肉 輪匝肌反反覆覆收縮,起因有兩種,一種是因為休息 睡眠不足,或者是因為貧血 菸酒過度,另外一種是因為眼病引起,比如近視屈光不正這個問題 遠視 散光 結膜炎 角膜炎等。醫治方法一方面要注...

中醫治怎麼樣治療脾虛,中醫治療脾虛該怎樣做?

中醫講究的是對症施治,根據人的不同情況而定的。中醫也有不同的觀點,開的方子也不一樣。胃部不舒服,也可能有其它的原因。你並非專業人士,你只是覺得自己是什麼,實際上並不一定是你說的。僅僅通過你說的幾個字就判斷是什麼原因,就能開藥,就能治病,也是不現實的 儘快去看大夫,免得耽誤病情 首先可以選擇中藥調理,...

中醫治療黃褐斑?怎麼樣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