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宜賓到樂山大佛自駕車怎麼走

2021-05-27 22:28:01 字數 2637 閱讀 1311

1樓:梅昱戚婉慧

可以走宜賓到沐川,經犍為,五通橋,到樂山,這條路最近!還可以走成渝高速轉成樂高速,不過就有點遠了。宜賓走自貢,經榮縣也可以到樂山,看個人喜歡。

住宿建議不要去住景區的賓館,開車進城裡隨便住個賓館不超過200一晚。樂山的小吃便宜。外地人到樂山大佛門票是80!

2樓:孟木煙雁菡

最近的路線是從宜賓到泥溪到犍為的新民到孝姑到犍為然後走213國道就到樂山咯,全程180公里時最近路線,但是中間有10多公里的土路,只要不是的新手駕車都沒問題!我長期在跑犍為到泥溪的水泥車!

宜賓到樂山大佛過路費多少?

3樓:草根男丶的故事

如果是從宜賓高速公路收費站進站到樂山大佛大概需要81元左右的高速路費

4樓:熊熊鴻雲

宜賓到樂山大佛可能要過路費壹佰多元吧,

宜賓到樂山

宜賓蜀南竹海到樂山大佛有多遠

5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駕車路線:全程約217.9公里

起點:蜀南竹海風景名勝區

1.宜賓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

2.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江紅路

3.沿江紅路行駛24.4公里,朝宜賓/重慶方向,左轉

4.行駛2.1公里,朝宜賓/樂山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20米,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6.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166.8公里,在五通橋/s10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五通橋收費站立交

7.沿五通橋收費站立交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

8.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五通岷江大橋

2) 沿五通岷江大橋行駛2.3公里,直行

3) 行駛530米,左轉進入s104

4) 沿s104行駛10.6公里,直行進入九峰路

5) 沿九峰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凌雲路

6) 沿凌雲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碧山路

7) 沿碧山路行駛2.3公里,左轉

8) 行駛80米,左轉

9) 行駛2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樂山大佛景區-售票大廳

駕車路線:全程約224.3公里

起點:蜀南竹海風景名勝區

1.宜賓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

2.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江紅路

3.沿江紅路行駛24.4公里,朝宜賓/重慶方向,左轉

4.行駛2.1公里,朝宜賓/樂山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20米,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

6.沿成渝環線高速行駛178.5公里,朝樂山港/樂山大佛/樂山國家高新區/榮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樂自高速

8.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樂自高速行駛6.5公里,在樂山大佛/s104/五通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4公里,朝樂山市區/樂山大佛方向,右轉進入s104

3) 沿s104行駛940米,直行進入九峰路

4) 沿九峰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凌雲路

5) 沿凌雲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碧山路

6) 沿碧山路行駛2.3公里,左轉

7) 行駛80米,左轉

8) 行駛2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樂山大佛景區-售票大廳

請問從宜賓到樂山有什麼景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是我國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位於四川中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邊緣的峨眉境內,距成都約一百六十公里,在峨眉山市西南七公里處……

2.樂山大佛 aaaaa

樂山大佛,位於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匯流處,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中國旅遊勝地……

3.樂山郭沫若故居 aaaa

樂山郭沫若故居是一代文豪郭沫若誕生和少年時代生活的地方。位於沙灣城區文豪街315號,揹負綏山,面向沫水,故居名由啟功先生……

4.夾江天福觀光茶園 aaaa

夾江天福觀光茶園是天福集團於2023年投資於中國西部的一個重要基地,位於成樂高速夾江收費站1公里處,園區佔地面積380畝……

5.嘉陽.桫欏湖景區 aaaa

四川嘉陽礦山公園位於四川省樂山市南面的犍為縣境內,毗鄰成渝環線高速公路樂山至宜賓段和國道213線,景區佔地面積38平方千……

6.黑竹溝 aaaa

黑竹溝,至今能親臨其境的旅遊者甚少,由於**的披露,人們時有所聞,它以其新、奇、險的特點,吸引著為數眾多的攝影家……

7.烏木珍品文化博物苑 aaaa

烏木珍品文化博物苑是蔣紀林先生本著弘揚和發展烏木文化的宗旨,歷經數十年的潛心收藏、精心籌備,建立了全國五個第一:收集烏木……

8.仙芝竹尖生態園 aaaa

宜賓到樂山大佛的野的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兩個多小時就到市區了,樂山市區到大佛打車半個小時就到了,如果不趕時間出去遊玩,坐車安全好

蘇州到無錫靈山大佛自駕車怎麼走

1小時45分鐘 約95.8公里 20個紅綠燈 4.3公里緩慢 途經 滬寧高速 錫宜高速 蘇州從起點出發,行駛261米,右轉進入三香路沿三香路向西行駛762米,右轉進入西環路 沿西環路向北行駛1.3公里,直行 向北行駛503米,直行進入西環路高架 沿西環路高架行駛6.3公里,靠右 行駛1.7公里,直行...

樂山到廣安嶽池怎麼走最方便?自駕車

全程 約416.2公里 6小時16分鐘 起點 樂山市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濱河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大件路 2 沿大件路行駛3.5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長青路 3 沿長青路行駛210米,稍向右轉 4 行駛250米,朝眉山 成都 s7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640米,從...

汕頭到揭陽陽美玉自駕車怎走

共50.9公里,54分鐘 汕頭市1 從起點出發,在金平區城區行駛3.1公里,左轉進入g206 大學路 詳細路段 2沿g206 大學路行駛4.6公里,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g206 3沿g206行駛25.4公里 經收費站,炮臺收費站 從環島的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g206 4繼續沿g206行駛5公...